PS2哪個型號的相容好點,請問PS2各個型號的差別是什麼?最新的是什麼型號?那個型號更好?

2022-09-19 14:00:04 字數 2232 閱讀 7845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老式的39000系列才是最經典的系列,但是現在已經買不到了,連5系的都買不到,何況是3系,7型的還是不錯的,而且小巧,建議考慮7型的。其實相容性最重要的是和你的直讀有關係,只要你肯花錢買好的直讀,相容性保證很好的

2樓:琳

ps2現在市面上一般是77006型號的,以前舊款5000型號不再出且讀不了d9的碟,新出的79型號較貴點,06的現在市面在1050這個價位,再加個手柄或是記憶卡不超過千三了,現在來說ps2還有三百左右的遊戲出 購個便宜點的機就差不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 5字頭的不錯 但是現在很難買了 因為不是小的那種 是以前的大的 但是說實話 小的不好 一是散熱的問題 二是容易燒cpu 不爽~~~~~ 我玩p2也好多年了 從才出來玩到現在 雖然一直是耍足球為主 但是死在我手裡的p2也不少了 現在我用的就是在二手市場淘老的50000型的 當時花280換了個原裝光頭 有不錯 嘿嘿 要是現在的話 我覺得8012還不錯

請問ps2各個型號的差別是什麼?最新的是什麼型號?那個型號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ps2的各個型號差別不是很大,主要是增加或者是減少了某些非常用附件.例如從10000型到50000型,其都有硬碟內建空間和冷卻風扇,而70000以後的機型取消了則取消了這兩樣東西;又例如,50000以後的ps2都有內建網絡卡,而50000以前的網絡卡則須另外購買.除此之外型號間的差別就只是內部線路的整合度,硬體成本以及體積大小的區別了.

由於ps2遊戲是分區域的,所有型號尾號相同的ps2所支援的遊戲都是相同的.但是加了直讀晶元後,無論是什麼型號的ps2都能玩所有的ps2遊戲了(早期的直讀由於技術原因可能有部分ps2遊戲不支援).

現在最新型號的ps2是90000型.型號開頭數字(萬位)小於等於5的,已經沒有新機器了,而且其維修費用較高,因此不建議購買型號萬位數小於等於5的二手ps2.

目前市面上的新機器主要是77000系列,79000系列以及90000系列,這3種型號的ps2**都差不多,在1200圓以內(含乙個原裝手柄,已加裝直讀晶元).推薦購買順序型號數字小的先於數字大的.這3種型號的區別在於,前兩者的電源外接,後者則是內建:

前者的主機板是大板型,後兩者則是小板型.電源內建則勢必增加散熱量,大主機板安裝直讀的難度比小主機板的難度低,不容易出錯,因此77000系列是首選.

5樓:零點絕愛

我也同樣有這樣的問題。

索尼ps2有幾種型號,.?哪種型號的最好,.?**大概是多少,.?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滴有3萬系5萬系7萬系滴

3萬滴太老了,現在5萬系滴不錯,7萬系滴是超薄型滴我覺得7萬不怎麼樣,5萬系滴耐用現在ps25萬3萬沒得新主機了,都是二手滴,價錢在400-700元之間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年頭就別買ps2了,沒什麼實際意義了。

ps2買哪個型號好?

8樓:新亞電玩成都店

樓主你好

現在市面上只有9w型的主機有全新原裝的了. 其他的機型都停產了且市面上早沒全新機了.

鑑別的話.建議樓主去 各大論壇查檢視哈.

9樓:

現在也就90006型了

現場改機的話就可以確定新機了

10樓:甕友英麗

翻新機是指通過加工、除塵、更換主機部件等等手段,來將2手的ps2『裝飾』為新品**的機器。

外觀鑑別方法如下:(附圖)

1.**外包裝,包裝盒呈純正的深藍色,手感光滑。盒口處有白色的『playstation』字樣的封條,倘若機器全新,則封條應當完好。

(50006與55006盒口上有紅色的『免費保用等級貼紙』)2.檢查ps2主機表面,表面應該無指紋、無劃傷、無碰撞痕跡。主機背部的『黑色封條』光滑卻無光澤,接封時應當一接即開,不應拖泥帶水或者在主機留下任何封條殘留物。

3.接通電源,測試出倉有無異動異響(如蹭撞、鳴叫等等),正常情況下,出倉會有輕微的『嚓嚓』聲。出倉後輕輕搖動光碟托盤,感覺是否鬆動,新品也有鬆動的情況,但鬆動的幅度不會很大。

4.觀察手柄、記憶卡介面有無摩擦痕跡,**風扇葉片有無積塵(因為有些清潔劑清潔風扇後,卻極易吸附塵土,為了避免翻新機,所以要仔細觀察風扇),**主機左側有無夾、卡的痕跡(有些ps2是使用過支架的,所以容易在主機左側留下痕跡)

請問下現今PS2的所有型號以及檔次低到高的排列

建議買50009的,7000x的沒風扇,會燒機。但是便宜。其他地區我不曉得,南京70009的買1300,個防燒薪片和10張牒 第乙個站上抄的,別給他分,看看就行,我簡單點說3萬最好,但是現在都是2手的了 5萬也可以,但是已經停產,不是手2手,就是零件不好買了 現在只能買7萬的了,不好也得買 現在世面...

PS2還有PS3的差別在哪裡

差別?不知道lz玩過ps沒?如果玩過,那我反問你下 ps和ps2的區別是什麼呢?次時代的差別可不是一點兩點說的清楚的。相信索尼沒錯的。ps3還有不到一月就發售了,熱烈期待中,官方資料說ps3可以完美向下相容ps2和ps遊戲,這點也應該是肯定的了。ps2和 ps3 的差別 最大的差別就是 乙個是ps2...

ps2和psp上面有什麼好玩的遊戲啊

ps2上包括有 鬼泣1 2 3 鬼武者系列1 2 3 合金裝備2 3 生化危機4 源氏旺達和巨象 混沌軍團 阿格斯戰士 超級忍系列 俠盜飛車聖安地列斯 俠盜獵車手3 psp上包括有 怪物獵人系列 噬神者伊蘇7 刺客信條 侍道2但丁地獄 鬼泣1 2 3 鬼武者系列1 2 3 合金裝備2 3 生化危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