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知道科四有4選1和4選2和4選4?

2022-12-02 05:35:05 字數 1691 閱讀 6698

1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四,我記得好像最後幾題是不定項選擇題,所以要多訓練一下。

4選1資料選擇器和雙4選1資料選擇器有什麼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雙"4選1資料選擇器"指乙個器件內部有兩個相同的"4選1資料選擇器"單元的ic或模組。

"4選1資料選擇器"是個通稱,比如,乙個ic內部或有多個單元,或只有乙個單元,都可以稱做"4選1資料選擇器",反映了這個ic的主要屬性。

當然,若乙個ic內部只有乙個單元,那就稱"4選1資料選擇器"或單"4選1資料選擇器"。相應地,內部有兩個單元就稱雙,3個就稱三或3,4個就稱四或4,以此類推。

考研有的科目說為4選一是什麼意思。比如說:計算機組成原理,資料結構,作業系統,計算機網路。四選一

3樓:匿名使用者

1、計算機專業統考都是四門全考的。組成原理和資料結構都是45分,作業系統35分,網路25分。一張試卷算一門課。

2、按樓主所說的情況,你們學校如果是三選一或四選一也是有可能的。據我所知,以江蘇為例,現在因為改了統考,難度增大太多,一些211的計算機專業有博士點的學校都經常招不滿學生。所以有的學校就會自己改變考試課目,不再參加全國統考的命題,而改為自己命題以解決這一問題。

3、另外,還有一些學校的一些專業是和計算機專業相關的,但不是真正的計算機專業,比如模式識別、系統分析等,導師也可能都是計算機學院的導師,但更偏重理論研究一些。這些專業因為不是純粹的計算機專業,所以不使用統考試卷。

4、如果有可能的話,最好還是選擇統考試卷,不要考自己命題的試卷。因為如果分數過了國家線,但不夠你報的學校的線或者複試被刷的話,一般其他學校都是不接收自主命題的考生調劑的。

5、補充一下,全國統考還是挺難的,各校自主命題就要簡單的多了,還是要你自己做個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課程分基礎課和專業課,基礎課為政治和英語,對任何學校任何專業都是固定不變的,而且是全國統考。專業課是針對不同學校不同專業會有不同的專業課,專業課一般包括數學(現在只有數一,二,三,心理、藝術、語言、法律不用考數學)和一門本專業課程,例如考土木工程,專業課一般為數學一加結構力學,當然不同學校結構力學教材會不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計算機專業課的考試不是統考,你在這4門中選擇一門參加考試就可以了 (另外還有英語,政治,數學看具體要求)

6樓:匿名使用者

考計算機不都的考的嘛 怎麼會分開的啊 計算機技術基礎綜合(代號:408) 一般都是國家出題的 這幾本書好好學啊 資料結構和組成原理佔的比重不較大 加油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與你所報考的專業方向有關,報考時報考的專業還分個研究方向,自然專業課考試考試會根據你所報考的研究方向選擇專業課考試科目,所以才會存在個四選一,大綱應該會有詳細說明報考哪個方向的選擇哪個科目的。

2013.1.4考4選4,木有通過科目2,什麼時候才能補考呀?教多少錢

8樓:善行天下

倒車入庫和其他四項統稱科目二,補考要滿十天以後才能夠重新約考,補考需要重新考倒車入庫。公安交警系統沒有補考費的,只是約考五次不合格以後之前的成績作廢。不知道你所報的駕校收不收取補考費了。

東莞企石科目三4條路線是4選1,還是2選1?

英語四級和專四有什麼區別?英語4級和專四有什麼區別

英語專四和四級區別 一 含義不同。英語專業四級考試 tem 4,testforenglishmajors band4 全稱為全國高校英語專業四級考試。自1991年起由中國大陸教育部實行,考察全國綜合性大學英語專業學生,考試內容涵蓋英語聽 說 讀 寫四個方面。大學英語四級考試 cet 4,colleg...

索尼a7r2和佳能5d4,選哪個好

建議還是選5d4。1 微單雖然輕便一些,但配上鏡頭,特別是質量相當的鏡頭,也就不輕便了。2 佳能的鏡頭選擇,要豐富得多 不光是原廠的,副廠的也很豐富。3 微單的連拍速度比較高 但一些用家反映 真正抓拍時,沒感覺比單反快。4 至於品控,只要是中端以上的產品,應該都不差,包括尼康 掉渣門 事件屬於意外 ...

iPhone4和小公尺2s二選一?糾結中,大神給個建議

2s,現在花錢買2011年的4值得麼?有錢啊 iphone4,a4處理器,過時了 沒錢 小公尺2s iphone4!現在iphone四不貴了,很多人都說iphone5s還沒4好,就是衝著乙個新版!小公尺的系統畢竟沒iphone好呀望採納 我現在用的就是小公尺2s,太tm垃圾打 聽不到對方的聲音,小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