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越獄迷失類的美劇有沒什麼經典的 介紹下

2021-05-10 14:02:25 字數 1808 閱讀 5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類:

rome羅馬,不算正宗的美劇,因為bbc協助拍攝,顧名思義講羅馬的歷史,故事性還是蠻強的,細節都處理得很逼真 (出完了)

the tudors都鐸王朝

科幻類題材:

journeyman時間旅人

masters of science fiction

【原 名】:the lost room 失落的房間 (出完了)

【類 型】:tv-moive / mini-series (電視電影/迷你劇集)

【官方

【內容簡介】:

六十年代,從洛杉磯到舊金山的66號公路上已經出現了100多家汽車旅館,總和起來大概有數 以千計的房間,它們彷彿讓這條公路變得更加曲折.這些房間都十分類似,直到陽光旅館的一起未知事件使得普通的東西變成神奇的道具.

陽光旅館的10號房的設施和其他房間類似,不過這些看似平凡的剪刀,梳子之類的東西在某一天突然擁有了神奇的效果,把自己從一般的東西變成了不可毀滅的物體.

剪刀可以旋轉並且使3尺以內的東西旋轉.當你用梳子梳頭的時候可以停止時間10秒中.眼鏡可以停止20英呎以內的燃燒.

房間本身則是乙個不變的港口,它可以通往任何目的地.不過他也可能讓你付出比生命還寶貴的代價.

擁有了乙個物體就擁有了它的力量.

使用者使用任何乙個物體都需要付出乙個身體上的,情感上的或者心理上的代價.只要拿著它們你就會變成被獵殺的物件.

幾十年前,或者這家汽車旅館剛建成前這個房間就和現實之間產生了裂縫.和其故事一樣,有人計畫收集這個房間的所有物體,為了得到無窮的力量,他們認為這些物體可以滿足他們,另外一些人則禁止任何人再次使用這些物體.

雖然他們的目的不同,不過他們的戰術相似.據說只要你擁有了其中一件物體,你就會失去朋友.乙個人在孤寂中等待出口.

乙個帶著嚴重槍傷的年輕人交給警察德特·喬·公尺勒其中的一件物體,這是所有物體當中最有力量的一件,擁有了它就等於擁有了其他的物體--房間的鑰匙.當他的小女兒在房間中走失的時候,他的生活立刻徹底的發生了變化.為了救回自己的女兒,喬成了一股**力量的目標,它會不惜一切代價奪走喬拯救女兒的希望-鑰匙.

醫學類:

house《豪斯醫生》,乙個特別的醫生,說話尖酸刻薄又不失風趣幽默,瘸了一條腿,老是虐待手下三個醫生,很多奇怪的病例,**很好聽

grey's anatomy,《實習醫生格蕾》,同樣是醫學類題材,與house風格完全不同,主要講人與人之間的愛恨情愁,只是發生在醫生身上,每集片頭和片尾都會說蘊涵哲理的話,**也很好聽

喜劇類:

everybody loves raymond人人都愛雷蒙德 (出完了)

friends六人行 (出完了)

everybody hates chris人人都恨克里斯

how i met your mother老爸老媽浪漫史

the big bang theory《生活大**》,又譯《天才理論傳》

desperate housewives絕望的主婦

破案類:

criminal minds犯罪心理

csi犯罪現場調查

numb3rs數字緝凶

bones識骨尋蹤

veronica mars美眉校探,該劇以主角的名字命名,她的父親以前是警長,後來做偵探。她在學校裡也幫同學朋友破案。

2樓:車武赫

英雄.別搜錯

是美劇,第4季了吧.可棒了

如果看完英雄我推薦你先看下肖申克的救贖

看完的話就看這個.

我是聽說的,可不敢保證他能讓你感覺好看.

反恐24小時

反響率是很高的.

好看的科幻類美劇,推薦好看的科幻類美劇

梅林應該是魔幻劇型別吧。英雄不錯,不過只推薦看第一季,後面的劇情實在不行,所以被砍,但第一季還是很讚的。我推薦幾部,危機邊緣 惡魔島 疑犯追蹤。迷失 行屍走肉 吸血鬼日記 惡魔島 生活大 最後這個是搞笑的不過很好看可以有空看看 婉乍omg狂想曲 不錯 劍薦 失落的房間。鬼樓契約。迷幻學院。靈異之城。...

美劇迷失,最後結局是什麼

那個世界是他們死後的世界。人總會死,有人在小島上死了,像jack等,還有hugo成為領導者盡完自己的義務後也死了,有人逃出去以後活到老然後死,像最後坐飛機那幾個,他們生命中最重要的時候是他們在一起的時候,所以雖然死的時間不同,但還是共同創造了乙個死後虛擬的世界,在這個世界裡沒有墜機事件,每個人生命中...

有什麼好看的美劇可以,有什麼好看的美劇可以推薦

1 大西洋帝國 第1季 第5季評分8.9 9.4分。原著改編的噱頭,看完原著其實發現和原著關係不大。深深的感嘆編劇的功力,沒錯,就是黑道家族的編劇特倫斯 溫特。另外馬丁斯科塞斯的導演和諸多戲精的演技讓這部劇可以稱為是完美神作,唯一缺憾是最後一季收尾太快,充滿唏噓。2 黑吃黑 第1季 第3季評分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