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路,該怎麼走,乙個人的路,該怎麼走?

2021-03-04 08:53:43 字數 1584 閱讀 3965

1樓:腐屍院長

來,跟著我,先邁左腿。對!就是這樣,再邁右腿。很好。

乙個人的人生路該怎樣走?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人生好像是一直錯誤過來的!首先是上初中後,自己很勤奮讀書,白天黑夜的學習,但是中考只考了乙個普通的高中,沒能上重點高中;接著上了高中後,自己還是很勤奮讀書,一直到高考前,自己的學習成績都是班上最好的,但是高考出來的結果切是普通的二本,按自己的以前的成績應該可以上重點,僅僅是因為自己在考場上發揮不好,自己的心理狀態過於緊張,導致失利!也許我的人生本來就是要經過錯誤,然後才會有成功的人生,這樣也許才能活出自己的生命特色,生命也就變得精彩!

現在我已經在大學就讀,自己當然也懂得更多的人生道理,主要是因為看得太多的文學**和英語報刊、經濟類書刊及書籍,還有讀者和青年文摘,是他們教我認識社會,不斷學習做人的道理,從而走入社會,增長自己的知識和見識。可是我還是用乙個學期的時間徹底讓自己墮落,頹廢幾個月,自己又有了新的思想,當然也重新找到了自己的追求,是夢想給了我這個堅定的信念,讓我能勇敢向前,奮鬥不止!

在大學期間,我想了很多事情,關於自己的人生道路如何走,還有怎麼才能做好原來的自己,怎麼樣方能把自己鍛鍊成剛強的人,也許這才是我要走的人生路。我堅信自己一定能堅持到最後。總之我現在很有信心走好自己的人生,畢竟自己已經成長了,而且已經成長成為乙個有思想、有目標、有計畫的人。

當然我也學會了很多的人生哲理。

「不拋棄,不放棄」,現是我人生的座右銘!很明顯,在我的思想裡已經有很多人生道理,但我會慢慢去探索。生命路程還很長呢,如果我就這樣倒下了,那就會更加失敗了。

正所謂沒有失敗哪來的成功!,漫漫人生,悠悠歲月,滄海之大,我發展的路程多著呢!追求夢想,實現夢想,路很坎坷、很多挫折,只要能到達成功彼岸,再累再苦,那都是值得的!

現在我正在把自己給「改革」,將自己變得更出色!人學為上,人做為先。懂得的道理越多,自己的思想也就更開放,人生也就更有前景。

出到社會,明白的道理多了,知道怎麼做人了,有了自控力,該玩的玩,該學習的時候就要努力地學習,才是做人的準則。「目標、計畫、執行」先已是我走向成功的三步曲!

乙個有野心的人,就應該時時刻刻準備戰鬥,與自己抗爭,猶如與敵人戰鬥,要兙保持清醒,做事要理智、果斷、穩重。

好,在開始新的生活前,為自己鼓氣,奮鬥,前進!不拋棄,不放棄。做人就得奮鬥,拼搏。

路曼曼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走好自己的一生,做一流的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為了體驗悲歡離合,生老病死,

為了弄明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覺得好迷茫.?

我也有過這種感覺.

但我是走過來了.不去計較自己.

認真的過好自己的每一天.

5樓:匿名使用者

過自己的日子

不管什麼

我們不都是乙個人麼?

問題是怎樣去面對和坦然所謂的羈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該和你女朋友溝通了!!!!

只要你和她溝通了!就會有答案的!!

不過我不太看好你自己走完這一生!因為你還愛她!

要不你就不怕傷害他了!

沒有自棄的殘疾人往後的路該怎麼走

哥們,相信我 只要bai還活著,一切就還du沒那麼zhi糟。我也曾經一度心灰dao意冷,覺得沒路內可走了。後來一容想,我至少 還沒殘疾,四肢健全,想想那麼多殘疾人都艱辛的活著,我們四肢健全的人有什麼可心灰意冷的。幾年以後,我現在不能說多麼滋潤,至少我衣食無憂,家庭和睦 我是乙個殘疾人,我該怎麼辦?我...

喜歡乙個人該怎麼做啊,喜歡乙個人該怎麼做

喜歡我,別管我,豈不是很自由。喜歡乙個人該怎麼做 愛情幸福其實很簡單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理解包容心胸寬闊尊重對方。愛是個過程,結果會怎樣沒人會知道。但相愛人總希望愛情能天長地久。只要你們心裡彼此信任。你們願意相信愛情一切可以是完美的愛情讓你們。把彼此的距離拉的更近一點 完美愛情不求情意綿綿,但求天長地...

想念人該怎麼克服,想念乙個人該怎麼克服?

當我們經歷了從小孩到長大的成長過程,生活慢慢地在改變,人也改變了,在這個過程中,有喜,有悲有苦,有甜 可是很多的機遇我們都錯過了,當我們轉過頭來回想一下,覺得自己是多麼的不幸,多麼的無知,多麼的愚昧 人生就是這樣,要懂得去爭取,去追求 有老的時候才不會因碌碌無為面羞愧,才不會認為對不起自己,對不起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