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遊戲後電腦電容發熱宕機,進入遊戲後電腦電容發熱宕機

2022-06-24 12:30:04 字數 753 閱讀 1916

1樓:怪盜小五

板子不行。直接導致所有部件不好好工作。

cpu在高負荷的狀態下。主機板有點吃力。就如同乙個大發動機裝到乙個小車架上面。

速度低的時候還可以。速度一超100邁就要散架。

補充:電容 這東西是有壽命的,開始都燙都可以玩。時間長了電容也許就損壞了。

雖然也可以堅持一會兒。但一熱後裡面儲電單元和放電單元不穩定,不能提供乙個穩定的電平就沒法正常工作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由於cpu 超負荷運轉所造成

當cpu執行100%時,ic所需要電流就會非常龐大所以造成整個電路中電阻、電容、電感、導線、ic 發熱這些電子器件長時間發熱都會造成電效能的改變,導致各類故障使用電腦最好讓電腦各部件溫度低於80度,電容60度這樣電腦不容易損壞。增長使用壽命。

處理方式:

暫時不玩此遊戲(更換更高檔的配置後再玩這個遊戲)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清理一下磁碟刪除一點沒用的東西,零件沒有問題吧?你的電腦是不是該換了?,不行重灌一下系統。

4樓:戰士死

那就是配件壞了 我建意你找人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問檤你來啊,都來問檤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問~道)本人極力推薦

7樓:匿名使用者

《問*檤》徔榊尨変涅磐厷測

電腦公升級後,老是宕機,電腦開機進入介面後老是宕機是怎麼回事

1,電源老化 功率不足 2,系統損壞或硬碟有壞道或記憶體壞 3,有比較小的可能性是主機板有問題 你可以使試試先進pe檢測下硬體,硬體沒問題的話多數是電源老化了,換個電源就好 硬體問題,清理硬碟,顯示卡,或者檢查是否有毛病 系統問題,直接重新做系統 這是電腦的記憶體中毒一般是殺不掉的,建議你開啟機箱,...

進入雅虎郵箱後,出現假死機現象

使用windows xp時間比較長後,有時執行會很不流暢,甚至會不響應滑鼠鍵盤對操作。很多時候是系統的假死。和真正的宕機不同,假死完全可以被 救活 假死的根源在於explorer.exe 整個圖形介面的驅動 既然會假死,那就一定有解決方法,下面就為朋友們介紹一些拯救系統假死的方法。第一招 當使用資源...

電腦一開機就宕機,進入桌面後什麼應用程式都打不開,只要一點選應用程式就卡死求助各位網友

樓主,你好。其實你的電腦跟配置沒有關係,請你檢測一下你的硬碟cdef如果檔案過多會電腦超載。最重要的是c盤。把c盤的沒用的都刪瞭如果還不行,用一鍵還原輕鬆搞定 看看是不是系統問題 請你全格做下系統 記得備份有需要的檔案 要不是系統問題你在pe模式下執行正常不 要是在pe模式下不正常 請你跟換硬碟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