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的男生為什麼不喜歡獅子座的女孩 是獅子座的女孩不夠好 喜歡白羊座的男生怎麼那麼難 求回

2022-06-24 09:50:05 字數 3328 閱讀 3880

1樓:沒有問體

獅子座的女生脾氣不好,特愛虛榮喜歡把男友和別人的男友比,整天還喜歡特得意,看到高富帥就悶騷。

2樓:凝固之殤化不掉

白羊男最佳星座配對的是獅子女,但是也要因人而異白羊座的純情度是80%,但同時也是對情人最快失去興趣的排名第二,並不是獅子座的女孩不好,不管怎麼樣自己永遠是最好的。

3樓:洛浥青塵

白羊和獅子都是火相星座,都是個性很強的星座,難免會有衝突。這個問題不能說是獅子座的女孩不夠好亦或是喜歡白羊座的男生難。

4樓:dodo魚

他喜歡保護別人所以喜歡 個子小小的女生,要麼是你太高了

5樓:獅子座小蔡

不,這跟星座無關,我就是獅子座的,有乙個白羊座的喜歡我,不要相信這些

6樓:訪想

喜歡白羊 就應該直接了當跟他說,獅子座的人太強勢,地球必須圍繞他轉,白羊受不了

7樓:一生的親人

我呀,不喜歡白羊座男的。可人家偏偏喜歡我,有啥辦法呢

為什麼星座說獅子座和白羊座配但是我卻不喜歡白羊座

8樓:水晶

1全部白羊座衝動暴躁孩子氣,射手座樂觀豁達,我是獅子女,討厭白羊,覺得射手還行。

當白羊座男生遇到獅子座女生會怎樣吶?

獅子座男生和白羊座女生配嗎

9樓:夏日炎炎

配的,我個人是不相信星座這些東西的,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互相理解和真心相愛才是最重要,星座這些東西沒有必要太過看重,這些並不能影響兩個人在一起

10樓:望語昳

我發現我發現我這個白羊座性格挺好的

獅子座男生和白羊座女生

11樓:諾問香接岑

白羊vs.

獅子bai

配對評分:100

天生的du一對

星座zhi比dao重:48:52

解析:同屬火象星座的白羊及獅子內,在初見時,十對有九容對會發出火花,有如磁鐵般的相互吸引、一見鐘情,同時進展快速而濃烈。您倆的性格和觀念近似,是恩愛火熱又耀眼的組合。

獅子的坦白、直接與霸氣很能夠「克」住羊兒,羊兒大器的風格也很對獅子的胃口。您倆之間的相互吸引力,通常是天生且不費吹灰之力的,只要弄清楚彼此的感情,兩人的熱度將可保持續不墜。

注意事項:

雖然是天生一對的組合,但由於您們的個都很強,所以偶而會有互爭領導地位、自然壓制對方的衝突情況發生;即使如此,會產生不可收拾局面的倒不多見。如果把它們當做一種正常的溝通,也是不錯的。

基本上,羊兒和獅子都不記仇,這是最有利的一點。所以您們愛的火熱、吵得厲害,卻離不開對方。但切記不要「吵得過火」,即使再相配,愛情可是會越吵越薄的喲!

回答者:

12樓:始霞賞婉

獅子座的男來

人很遲鈍的。即使他已經源很喜歡

你了,他也會認為自己只是「喜歡你」而已。對他們來說,有人喜愛優秀的他們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我愛你」這三個字對獅子座而言是非常神聖的承諾,迫使他們說出來只會引起他們的反感。

想引起他們的注意,唯一的途徑就是學會欣賞他們。他們會認為能夠欣賞他們的人是聰明的,是值得喜愛和交往的。如果學不會欣賞他們,就算你再優秀也是白搭。

獅子座從來不是偷偷摸摸搞曖昧的星座,他們從來光明正大地搞曖昧。如果不能四處散發魅力的話他們會覺得生活枯燥無味。如果他從來沒有說過你是他女朋友之類的話,那你要重新考慮一下自己究竟是不是他女朋友了。

或許他只是覺得你是乙個值得交往的朋友,沒有注意到自己的態度偶爾過於曖昧了。

果然我猜對了。他說「來日方長」意思就是你還沒有進入他的感情世界吶!但是這不代表他對你的印象,充其量代表了他的臭屁程度。如果你被這句話打敗,那就永遠失去機會了。

補充一句,如果他對你一點興趣都沒有,那就連這句話都不會說了。

13樓:詹冷霜永東

bai配對指數

友情:4星du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男朋友就是獅子座的,我和他相處的可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來上他人了 還是 看上他星座了自 相同星座的人bai 也會有不同性格 如果你相du信星座zhi 表面上 獅子座男 和白羊dao女還是挺配的 要想深入 你得研究一下你們兩個人的星盤的合盤 如果只是 看看而已 那就別太相信 人和人之間 相處 還得看性格 別總看星座星座什麼的 看久了 容易 **進去 極有可能 通過心理暗示 往 星座 說的那個性格 發展去了 行了 我也不多說了 你自己看著辦吧 祝你們幸福哈

16樓:匿名使用者

配不配看看你們的個性

沒有一定的答案

17樓:june丶冄2灬

其實感覺對了,就對了。

白羊會不會喜歡上獅子座?

18樓:江山如畫

我就是獅子座女生,獅子女和白羊男是很適合配對的!

其實你可能不了解獅子女孩,獅子女孩嘴巴都很硬的,她嘴巴裡說不在乎,其實要是你真有什麼問題,她還是很在意你的 !沒辦法獅子座人就是好面子,霸道,都是自信過頭的表現,而且感情豐富哦!如果你征服了她她會想小貓一樣溫柔的!

19樓:占卜師傑蘭特

會的,都是火象星座很容易吸引

獅子座女生和白羊座男生相配嗎?

20樓:夜幕懲罰惘

男生星座:白羊座 女生星座:獅子座 星座配對指數:

100 星座配對比重:48:52 星座配對點評:

獅子注重自己的外表;甚至會有點自戀。不過,他會盡情滿足你的浪漫及慾望。你倆將會是合拍的一對。

獅子座對於人生持有樂觀的看法。但是如果你太出風頭,會讓獅子座非常不滿。雖然你們情投意合,但因你們彼此任性、個性倔強互不相讓。

一旦發生爭執,就會釀成一場不可收拾的大風暴,即使相戀已久的情感,也會頓時冷卻下來

21樓:夏日炎炎

可以的呀,反正我個人是不相信星座這些東西的,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互相理解和真心相愛才是最重要,星座這些東西沒有必要太過看重,這些並不能影響兩個人在一起

22樓:

我跟你們講用我的親身經歷來說一點都不配,在一起就吵架在一起就吵架這種,,白羊座還特別會汙衊人,嗯

23樓:美蘭達娜

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是什麼歌

白羊座男生不喜歡人的表現,白羊座男生不喜歡乙個人的表現

他的脾氣不是很好,很容易就暴怒。在感情中,他必須要站在主導的地位,否則他會生氣,氣起來有時會像孩子般,蠻橫不講理。他不會不負責任,只是對很多事情卻三分鐘熱度,所以保持他對這個感情的樂趣及熱情就重要的很 保持你們的淑女風範,像是照顧孩子似的照顧他,聽他說話,讓他掌權,別破壞他的男子氣概。如果你愛上了乙...

白羊座和獅子座配嗎

回答您好,白羊座和獅子座同屬火象星座,在初次見面時,倆人如同磁鐵般相互吸引,十對有九對會彼此產生愛的火花,進展快速而濃烈。倆星座在性格和觀念上也近似,是一對羨煞旁人的耀眼組合。在金錢上倆人幾乎沒衝突,雙方都是出手大方,講究排場的人。總的來說,獅子的霸氣很能 鎮住 羊,而羊兒那種大氣風格也合獅子口味。...

獅子座男生不喜歡人啥表現,獅子座男生不喜歡乙個人啥表現

越見那人對自己好就越覺得煩,越覺得那人做自己討厭的事就越覺得煩 順便說一下我就是獅子座的 獅子座不喜歡乙個人會有什麼表現?1 在你面前也能和別的異性玩得很開 獅子座很在意自己喜歡的人的感受,如果是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他們絕不敢和別的異性來往,至少不敢和別的異性打情罵嬌,因為他們不想讓自己喜歡的人難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