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為什麼喜歡藍色,白羊座的男人喜歡什麼顏色

2021-03-03 23:15:34 字數 3899 閱讀 6979

1樓:五十年那麼傷

大部分白羊還是喜歡

紅色的。【如果親對色彩心理學有點研究的話應該能明白】有些白羊越大就開始越喜歡藍色,多數白羊不喜歡淺藍,喜歡深藍,越深越好。裡面的含義可能有很多,比如白羊對自由的嚮往,對海的嚮往,對幻想的嚮往,少數白羊還覺得藍色很詭異。

總之,不能用白羊座為什麼喜歡藍色這個問題來問,因為喜歡藍色的白羊畢竟是少數。這個問題也不好回答,只能說白羊更喜歡紅色,至於為什麼喜歡藍色那原因就有很多了,不過要是和憂鬱扯上點關係那就是這只羊沒人陪的時候太多了。多數羊還是有紅色性格的自由啊,幻想啊的;其實在色彩心裡學中,喜歡藍色的人的性格是比較接近天蠍的。

所以,天蠍座裡面喜歡藍色的人還是比較多的。

2樓:希翼丶那抹陽光

白羊座很脆弱,藍色代表傷感,看見藍色就覺得很喜歡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不一定了,白羊座喜歡顏色都有可能 也不一定就是很準了,我是白羊座的,我喜歡紫色

4樓:抹布料子

我白羊、本人喜歡綠色。

5樓:タ純屬無聊

我喜歡的是黃色。

這說不准啊······

白羊座的男人喜歡什麼顏色?

6樓:小神仙**

白羊的男人一般喜歡黑色,藍色,白色,當然不是天藍,是海洋藍。他們一般喜歡女孩子穿可愛的顏色的服裝。大多數白羊男是通吃黑色、白色和海洋藍的。

嗯~~要問還有沒有其它顏色,應該還有許多,星座也不是每個人都一樣,但是我說的三個顏色是通吃。

7樓:絲沅惗

幸運顏色:鮮紅色,金色,粉色,檸檬色、天藍色、銀色

我覺得前面幾個可能是女生喜歡的、但男生喜歡紅色這種張揚的色彩也不乏啊

8樓:寂寞男

我純紅色 血紅色

什麼座最喜歡藍色

9樓:雪山青松

下面為你介紹十二星座,供你對照,

星座名,星

座日期, 星座屬性 , 幸運數字,辛運顏色,白羊座 03/21 - 04/19 火象星座 6,7,鮮紅色,血紅色,

金牛座 04/20- 0520 土象星座 1,9,紫色,雙子座 05/21 - 06/20 風象星座 3,5,7,淡粉色,巨蟹座 06/21- 07/22 水象星座 8,3,大地色,獅子座 07/23 - 08/22 火象星座 5,9,褐色,深紅色,**座 08/23 - 09/22 土象星座 4,8,黃色,天秤座 09/23 - 10/22風象星座 6,9,橙色,天蠍座 10/23 - 11/21 水象星座 3,5,暗灰色,深紅色,

射手座 11/22 - 12/21 火象星座 9,黑色,白色,灰色,摩羯座 12/22 - 01/19 土象星座 3,7,深紅色,水瓶座 01/ 20- 02/18風象星座4,8,金黃色,雙魚座02/19-03/20水象星座5,8,紫色

10樓:任若茹

你覺得你喜歡藍色嗎?

11樓:褖鐶枔

只是個人喜好,和星座無關

1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星座最喜歡藍色?

白羊座的幸運色是什麼

13樓:★冰雪水晶

守護星:火星(象徵能量與精力)

守護神:希臘——阿瑞斯

羅馬——馬斯

幸運石內:紅容寶石、黃玉

幸運花:菊花

幸運色:深紅色、橙色

幸運數字:6,7,9

eq指數:70——96

幸運地點:大都市

幸運場所:山、海

幸運的方位:東向、北向

幸運的愛好:滑雪、航海、滑翔、釣魚

14樓:h沫

白羊座的幸運色是黃、紅色。

白羊座 幸運物:風景照的**卡。

15樓:偶是

偶是是白羊座的,朋友送我一張星座賀卡,上面寫白羊的幸運色是紅色哦~~(可惜偶喜歡藍色咿)

16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 我就是白羊座的

17樓:臺溶荀浩思

白羊座的幸運色是黃、紅色

18樓:和恩全美曼

樸素的深紅色,充滿活力的橙色

19樓:使用者名稱

紅色 回答者:lwssj - 魔法bai學徒du 一級 3-4 17:23

太陽的顏色,金金的黃色

zhi,祝你的

人dao生也像你的幸運色一內樣,燦爛輝煌。

回答容者:棒棒糖考拉 - 見習魔法師 二級 3-4 17:27太陽的顏色,金金的黃色,祝你的人生也像你的幸運色一樣,燦爛輝煌回答者:

judy2 - 秀才 二級 3-4 17:30金金的黃色

回答者:feng0722 - 童生 一級 3-4 17:52我討厭白羊!!!!!

白羊座最喜歡什麼顏色?

20樓:12345a幫助

白羊座 3月21日~復4月19日

精力旺盛、活力充制沛的星座。bai性格與愛情du多數「橫衝直撞」,但純真zhi的個性裡沒dao有殺傷力,所以不用太擔心。

守護星:火星 (象徵能量與精力)

守護神:希臘-阿瑞斯 羅馬-馬斯

幸運石:紫水晶、鑽石

幸運日 : 禮拜二

幸運數字 : 6,7

幸運色 : 鮮紅色!!

請問白羊座喜歡深藍色可以嗎?

21樓:o0四面愷歌

可以 星座只供參考 真的喜歡的話 就不要懷疑 著你鍾愛的,秀你喜歡的

22樓:傾城_美

這個,和你什麼星座沒關係的,

主要在自己。

23樓:戰士不鐵血

你沒星座都可以喜歡深藍色。你不會認為全世界只有12種性格的人吧......

雙子座為什麼大多數喜歡藍色

24樓:凝帝系列2dgi浥

藍色比較純潔,比較淡,可以看出雙子座的人那種淡泊名利、乾淨利落。

25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藍色是象徵自由,是雙子最嚮往的 藍色也是憂鬱,而雙子也有

26樓:手機使用者

雙子座,喜歡神秘,而藍色正好代表神秘,所以大多數都喜歡藍色,不過,我是白羊座,我也喜歡藍色,應該說,大多數的人不管什麼星座,都會喜歡藍色吧。

27樓:冰雪

我是雙魚座的 我喜歡藍色是因為:藍色是天空的顏色 也是海的顏色 讓人覺得這是天與地共同的顏色 更重要的是 藍色總是給人一種純淨感 沒有雜質的感覺

白羊座的女生喜歡什麼顏色?

28樓:花香

★白羊座 capricorn(the goat) 喜歡的顏色:黑色 海藍色 白色 紅色 粉色 吉祥數字:8、16、26、35

29樓:博博莎麗

我很喜歡紫色,但是我不喜歡紅色,為什麼這個上面說我卻喜歡紅色呢?

30樓:張豐豐

我是白羊座可我喜歡天藍色和黃色橘色

我是白羊座 喜歡白色黑色和深藍色 請描述我的性格 5

31樓:誤入小雨淋

白羊想象力比較好,喜歡黑白色的人中規中矩,藍色比較憂鬱。綜上所述,藍色性格,比較內斂,謝謝。

32樓:飾言誓言

喜歡自由,簡單,又想保有一點神秘感

白羊座喜歡你的表現白羊座愛情,白羊座喜歡你的十個表現,白羊座愛情第一星座網

白羊座喜歡你的10個表現 表現一 問 你昨天在幹什麼呀?答 那我也要去版看。表現二 問 你權前天在幹什麼呀?答 那我也要去玩。表現三 問 你大前天在幹什麼呀?答 那我也要去吃。表現四 問 你明天要幹什麼呀?答 那我也要去穿。表現五 問 你後天要幹什麼呀?答 那我也要去買。無限迴圈中.表現十 問 你一...

白羊座的男生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白羊座的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在現實生活中,白羊座的男生是乙個非常樂觀的人,所以在愛情裡他們也喜歡比較活潑外向的女生,並且白羊座的男生不喜歡和悲觀的人在一起,因此,如果你想靠近白羊座的男生,一定要有一顆積極向上的心態。白羊座的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白羊座的 男孩喜歡聰明快樂的女孩,並且具有自主性。白羊座的男孩是男人中的男人。因為...

白羊座男和白羊座女配不配

白羊 vs.白羊 配對評分 80 相當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50 50 解析 兩個同是白羊座的人,彼此的觀念 想法 作法都大同小異,也很容易產生共鳴投緣的感覺 一旦來電,進展就會很快而且濃烈,兩人都充滿了青春活力,是屬於 行動派 的火熱情侶。兩個雙生型星座的人,爆發出的能量極強,是一般組合的兩倍 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