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白羊座的男生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

2021-03-23 21:32:08 字數 2854 閱讀 5409

1樓:坐呃嗚

白羊座喜歡富有英雄氣概的男生。

白羊座的女孩天生都是無所忌憚的,天真無邪,特別是對陌生人毫無防範,所以一直的乙個長不大的女孩,在她們的內心深處其實是非常期待朋友的到來,雖然很多時候我們不知道她們的心意,但是男生應該注意了,此時是給留下好印象的時刻,白羊座的女孩喜歡的男生,也是需要懂得自己天真的男人。

如何判斷白羊女是不是喜歡你?看眼神,就是看到你眼神發光好像想要撲過來一樣,而不是微笑招手對你說嗨。跟你在一起時幾乎不看手機,用手撐著下巴看著你傻傻地笑,對你賣萌,會主動送你東西,特別是自己做的東西,開始有上進心,為了你努力做一些什麼,對你撒嬌,想經常跟你黏在一起,跟你相處很低調,就是想藏著你的感覺,只有少部分朋友認識你。

如果白羊女心裡有人且這個人確定是你,那我恭喜你。這個就簡單了,你需要經常跟白羊女保持聯絡,在網上聊天,最好每天都聊,聊什麼都行,偶爾約出來見面,吃喝玩樂那種,但是不能只有兩個人單獨見面,我會覺得有壓力,加點風趣幽默,其實你好不好看無所謂,主要長得順眼,不猥瑣,興趣相投就好,讓我覺得輕鬆快樂就好。

然後,其實這個時候我很想跟你在一起了,我會給你一些暗示,你只需要丟擲一根橄欖枝就好了。

2樓:回憶的路程

喜歡懂浪漫的男生、歡幽默、嘴甜、有型、交際好、重情意、情商高、有個性、境界灑脫開放、會賺錢、有才華、新鮮變化、骨子裡很有傲氣的、懂得自己的男生。

白羊女總是大大咧咧的性格,給人感覺很不省心的樣子,其實她們也有溫柔的一面,只是你看不見,當白羊女遇到自己愛的人的時候,就會表現的溫柔可人,會突然變得很女人起來。

開始認真打扮自己,從內到外的散發著女人的氣息,此刻,你也不要覺得奇怪,她可能是愛上你了。白羊座女生的愛從來都是大膽的,最直白的,喜歡乙個人可能馬上就會說出來口。

行動力十足的男性在白羊女眼中是最好的戀愛物件選擇之一。因為這類男性的性格比較直接,說到做到說一不二,對自己所承諾的事情一定會努力去做,而且自信心十足。這些都是白羊女所憧憬的,她們自己本身就渴望成為這樣的一類人,自然會對這樣的男性抱有好感。

白羊女和巨蟹座的女性一樣都比較容易臣服於強者,雖然二者在性格方面差距甚大但是對於愛情的追求倒是頗為相似。本身性格就比較外向,做事不知輕重緩急的白羊女們其實非常需要乙個認真負責,性格強勢的男人進行「管教」和愛護,這樣的男人也能更容易掌控白羊女,確保二人的感情不會因為後者的胡鬧而面臨失敗。

白羊女很討厭那些性格緩慢,做事慢吞吞總是一副不急不緩的樣子的男人。在她們看來這類男人過於墨跡,和自己根本不相配。即使二人在興趣愛好方面相同也很難產生愛情的火花。

相反性格較為急躁的男人反倒是能夠被白羊女所認可。

3樓:石小希

白羊座女生喜歡溫柔霸道、具有挑戰性、能給她安全感的男生。

白羊女生的性格可能絕大多數都不屬於溫柔型,但是她們有喜歡享受別人給她的溫柔的感覺,同時又討厭那種磨磨唧唧的男生,所以針對這個矛盾點,白羊座女生喜歡那種對自己是霸道關心的男生,就像韓劇裡的男主角對女主角一樣,明明很愛,卻老是對她很霸道的感覺。

安全感不單是白羊女追求的,所有女生都會對這一點很在意。同時,她們還需要你的十足信任,白羊女很容易被別人誤解,有點小心思又容易被看透,有時候又會被誤解,真是難為她們的大腦筋了。所以,乙個能相信他,了解她,又能帶給她安全感的男生會很受她喜歡。

4樓:失眠症

白羊座喜歡具有行動力的男

生、性格更為強硬的男生、具有包容力的男生。

1、喜歡具有行動力的男生

行動力十足的男性在白羊女眼中是最好的戀愛物件選擇之一。因為這類男性的性格比較直接,說到做到說一不二,對自己所承諾的事情一定會努力去做,而且自信心十足。這些都是白羊女所憧憬的,她們自己本身就渴望成為這樣的一類人,自然會對這樣的男性抱有好感。

2、喜歡性格更為強硬的男生

這裡的強硬主要是指態度或者說是能力。白羊女和巨蟹座的女性一樣都比較容易臣服於強者,雖然二者在性格方面差距甚大但是對於愛情的追求倒是頗為相似。

本身性格就比較外向,做事不知輕重緩急的白羊女們其實非常需要乙個認真負責,性格強勢的男人進行「管教」和愛護,這樣的男人也能更容易掌控白羊女,確保二人的感情不會因為後者的胡鬧而面臨失敗。

3、喜歡具有包容力的男生

因為性格緣故白羊女總是會在不經意之間闖下禍事,雖然很多時候她們的出發點是好的但最終所做出的決定卻總是招來麻煩,堪稱是天生易招惹麻煩的體質。

這就使得白羊女的愛人不許具有十足的包容力,能夠在白羊女犯下錯誤之後原諒她們,而不是為了維護自己的面子對她們橫眉冷對。要知道白羊女的自尊心還是相當強烈的,她們最無法忍受的就是被親近的人所討厭,所不信任。

5樓:

白羊座喜歡的男生的樣子是:懂浪漫的男人,有自信的男人,能夠給她安全感,能夠包容她的男人。

白羊座女生性格比較直率,喜歡直來直往,說話也比較直接。生活中的白羊女個性較偏向於男性化一些,性格、人緣都超級好,但是說話比較直的白羊女,生活中經常容易傷害他人,單純的個性很少考慮別人的感受,所以白羊女喜歡能夠最大限度的包容自己、寵溺自己的另一半。

雖然白羊女外表看上去非常的柔弱,但其實白羊女內心是個非常要強的人。她們非常渴望被人徹底征服的感覺,並且她們非常享受被人征服的過程。一旦她們遇見那種在生活中可以完全壓制自己的男生,她們立馬會變成非常溫柔的小女生。

所以白羊女在生活中,通常都會對那些看起來非常高冷難以搞定的異性有好感,越是看起來難挑戰的男生,對她們來說越是有吸引力。

白羊座的男生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

6樓:匠子菜譜

在現實生活中,白羊座的男生是乙個非常樂觀的人,所以在愛情裡他們也喜歡比較活潑外向的女生,並且白羊座的男生不喜歡和悲觀的人在一起,因此,如果你想靠近白羊座的男生,一定要有一顆積極向上的心態。

7樓:續緣情感挽回

白羊座男生喜歡:1.明朗快活而有自主性的女生

2. 有神秘感的女生

3.可愛又懂事的女生

白羊座的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白羊座的男生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

你一定要聽我的!因為我男朋友就是白羊座的 我簡直對白羊座的男生瞭如指掌 我們上中學就認識了,現在都快6年了。以前,我在學校人緣很好,也有很多男生追求,可是我很內向根本不理他們。這時候他來了,當然也是狂追猛打 白羊座的男生真的是很熱情 我當然還是繼續冷淡。我從來不喜歡他 他不管被我潑多少次冷水還是繼續...

白羊座喜歡你的表現白羊座愛情,白羊座喜歡你的十個表現,白羊座愛情第一星座網

白羊座喜歡你的10個表現 表現一 問 你昨天在幹什麼呀?答 那我也要去版看。表現二 問 你權前天在幹什麼呀?答 那我也要去玩。表現三 問 你大前天在幹什麼呀?答 那我也要去吃。表現四 問 你明天要幹什麼呀?答 那我也要去穿。表現五 問 你後天要幹什麼呀?答 那我也要去買。無限迴圈中.表現十 問 你一...

白羊座男生喜歡女生的表現,白羊座的男生喜歡一個女生的表現

1 主動找你,逗你開心 當白羊男喜歡你時,他會每天都會積極主動的找你聊天,而且還很會聊,時常會逗你開心。男生嘛,都喜歡在自己喜歡的女孩子面前表現自己,讓你看到他有多麼優秀,爭強好勝的白羊男更是如此。2 故作深沉裝高冷 白羊男在你剛認識他時,會感覺他特別高冷,特別深沉。這其實是他故意讓你看到他酷酷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