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渦奇奈的血繼限界是什麼

2022-06-24 07:50:03 字數 790 閱讀 8117

1樓:role李

旋渦奇奈絕對沒有血繼限界,鳴人也沒有,只不過他們母子都是九尾人柱力。你從哪看了鳴人會六道仙人的術了,我也看漫畫了,只不過鳴人在完全擁有並能控制九尾的查克拉後一使用就會像六道仙人似的,脖子上的那個東西和六道的一模一樣,現在岸本還沒畫那麼多,大家只能猜想接下來發生的故事情節,不過要是說關係的話,就是鳴人是解救世界的命運之子,而六道仙人是創造了忍者世界和開發所有忍術並且創造了月亮的人,他們之間的關係好像冥冥中早就注定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擅長忍術(就像鳴人小時侯一樣,見漫畫504話),但精通漩渦一族代代相傳、令人畏懼的各種封印術,比如四象封印、八卦封印,甚至可能還會契約封印和屍鬼封盡(不過屍鬼封盡只有非人柱力才能使用)。水門一身的封印術都由她所授,而且自身還擁有能將查克拉實體化形成鎖鏈形狀以捆縛對手的能力。沒有血繼限界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血繼限界,但她是初代九尾人柱力,如果她有血繼限界,那鳴人豈不也有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鳴人啥時候用六道仙人的術了?鳴人即便是爆發也只是提公升查克拉強度,再爆發也不能突然就會用封印術了吧。那個封印九尾的所謂「六道仙人」的術,可能是鳴人的媽媽用的(漩渦一族不是擅長封印術嗎),也可能是別人事先加在鳴人身上的,也可能是六道仙人在分離十尾時在九尾身上做的乙個保險。

六道仙人跟漩渦一族不會有什麼直接的關係,波風和漩渦都不是千手,況且輪迴眼是不是血繼限界也還不知道。

5樓:藍鳥的天際

沒有但是他們一族擅長各種封印術 滅亡了的種族

火影忍者中的漩渦鳴人有沒有血繼限界

據小道訊息,鳴人的眼睛和別人有很大不同,不是寫輪眼,不是白眼,不是流瞳也不是雨陌瞳,更不是輪迴眼,而是一種新型的血繼限界。他父親波風水門原本想用九尾的強大力量來掩飾這種血繼限界,可誤打誤撞讓三者結合了 漩渦一族的流瞳,波風一族的雨陌瞳,九尾的憎惡查克拉 創造了一種新型血繼限界 雨流瞳,作用是可以增加...

火影隱者血繼淘汰是什麼,火影忍者,關於血繼淘汰和血繼限界是否可以靠學習?

血繼淘汰 血繼擴充套件 是超越血繼限界的存在,血繼限界是任意兩種查克拉性質變化組合成新的性質變化,而血繼淘汰則是三種查克拉性質變化組合而成,目前已知的使用者 二代目土影,三代目土影。其中,二代目土影利用血繼淘汰融合了土遁,風遁和火遁從而創造出了塵遁,並傳授給了三代目土影。血繼淘汰這一詞語首次出現在火...

什麼是隧道的限界 隧道的限界受侵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隧道限界指隧道在通車以後,隧道的淨空,隧道限界受侵是由於在施工二次襯砌的時候,沒有嚴格按照設計圖紙進行施工,造成隧道淨空不足,或者是隧道圍巖變形過大,在施工初期支護的時候,沒有施做圍巖收斂,或沒有認真分析資料,所造成的隧道淨空不足。限界指隧道根據所執行的機車所要就的最小斷面積近,有建築限界和,運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