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兩地分居是不是都會出軌,夫妻兩地分居,真的容易出軌嗎

2021-03-04 09:01:43 字數 4884 閱讀 578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男人女人都是有需求的,出軌男女都是一樣的,出軌概率和分居多久而定,一般平均概率在百分之五十以上。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像沒什麼人去統計過。異地分居的有很多。出軌是對乙個人的考驗失敗的結果。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出軌率在百分之30吧。前一兩年出軌率小,三四年之後,出軌率肯定會增加。

夫妻兩地分居,真的容易出軌嗎?

4樓:明明姐請叫我

說實在的,很大一部分可能,比較性是維持情感很重要的一塊。你堅守了 ,不可能保持別人和你一樣思想。畢竟生活還是由瑣事形成,可能什麼事情就會出現見縫插針。希望能幫助到你,祝好運

5樓:幕虛榮

是的,長期分居,夫妻雙方的感情就會慢慢變淡,直到新的激情到來

6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了,夫妻生活也是維持關係的重要的組成部分,如果一年見不了幾次,去放鬆下,應該可以理解

7樓:愛你無限期**

這要看你老長的怎麼樣了,如果醜就的你絕對放心!如果長的一般以上的就會有男人泡,那就一定會

8樓:海金剛俊傑

不一定。出軌率在百分之30吧。前一兩年出軌率小,三四年之後,出軌率肯定會增加。

9樓:湖_湖湖湖

必須的,尤其現在這社會

夫妻兩地分居,女人為什麼會出軌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因為寂寞,分居兩地有了很多時間和空間,又不用做什麼家務。如果一旦有人趁虛而入,稍微關心一下,照顧一下,很快情感的天平就傾斜了。

因為在異地,不管你多愛,多關心,其實都是虛的,你無法在她生病、受委屈的時候給予實際的支援,所以不管雙方感情如何,盡量還是要在一起的好

11樓:拭淚墨軒

出軌和男人女人沒有一毛錢的關係,感情問題!如果夫妻感情好,堅不可摧,單憑生理

上的一點需要不會導致出軌的。當然了性生活的和諧美滿也是很重要的組成部分,不可小視。建議:還是看看感情上出了什麼問題吧,經營好才是硬道理!

兩地分居久了是不是都會出軌?

12樓:

夫妻就應該有夫妻的樣子,最起碼應該生活在一起的,否則的話就是多麼轟轟烈烈的愛情也架不住兩地分居的啊!與其懷疑不如去確定一下對方還愛不愛自己!然後決定是否結束兩地生活才對!

13樓:銀夢川

他如果工作壓bai力大呢 基本

du上就不會去說

zhi這個了 即使想了 他也dao是自己偶爾想 不會跟專你**纏綿 那樣可能覺得屬很沒面子吧 作為愛人 沒必要去懷疑 只要知道他愛你就行了 即使身體出軌了 那也不代表他感情的背叛 把你們的感情維持好就行了

14樓:琉璃子的心

這就是對你們之間感情的考驗了,一年只見一次真的很少啊!你可以這樣,多通話,以彌補你們見面時間不足的空白...

1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出,我以前的物件都5年多了,由於工作被調到外地....結果2年就出軌了.

16樓:magic_秀秀

應該已經出軌了吧 精神不出軌就好 身體出軌還是可以接受的啊 誰叫你不在人家身邊呢

17樓:日月聽風語

建議你們一方放棄工作,去一起生活,趁現在分開時間不長估計啊問題還不大

要是長期不在一起,比如有個3年5年的,就算聖人恐怕也得出軌拉

畢竟婚姻才是一切的基礎嘛,特別對於女人來說,希望你謹慎考慮

18樓:光光愛妍妍

如果是那種人,即使兩個人在一起也會出軌

愛他就要全心全意的相信他,堅守愛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不好說bai

乙個環境能改變乙個人du

雖然你們zhi感情基礎很好dao 但是兩人身處異地 乙個人在外版面 沒有感權情寄託 僅僅依靠**網路又那麼不真實 所以難免會有那樣的想法 而且 30多歲的男人 正是最有魅力的時候 身邊也會有不少異性 在身邊女性和你的對比中 在加上長時間不在一起 就會越發冷淡 漸漸的對你失去新鮮感 變成一種敷衍 所以適當的多關注一下她吧 一來可以暗中探明對方 二來可以讓你老公覺得有種被需要的感覺 這也是好的 當然能想辦法在同地方工作那是最好的了

20樓:_陌尕軒

這個因人而異

但是機率比較大而已

並不是所有人都一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得,我想告bai訴你,一定會的,du不要給他和你zhi自己找任何

dao藉口了,真的會得專,但是如果你愛他的話屬,就一定讓他注意你,因為你們已經結婚了男人都有佔有感,你已經是他得妻子了,所以男人不會在乎你了,而只是一種責任,所以我想告訴你得是,讓他覺得你很重要,你可以試著去製造乙個試探,也許很卑鄙,但是為了自己為了家,故意讓他知道你有乙個『密切聯絡得男人」看他是什麼反應,故意讓他知道,看他有多在乎你,有多愛你,我相信只要想得就能做到,不要說有什麼原因不能住在一起,都是藉口,學會愛自己,如果他怕你和別人好上,他會想盡辦法讓你們在一起得,如果他不在乎,那就離婚吧,你們沒有孩子,你還可以擦亮眼睛去尋找你真正得幸福,祝福你,學會愛惜自己,不管別人怎麼樣,自己一定要愛自己,祝你好運,祝你幸福!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出給他看,!!!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一直都這樣嗎??還是後來才這樣啊!要是一直的話就不是了

夫妻長期兩地分居,男人會出軌嗎

24樓:廣秋珊才玲

兩地分居的確存在一些無法迴避的現實問題

,無法排遣的孤獨感,感情隨時間變淡,可談論的話題變少,身心難以契合,一方有可能出軌。兩地分居更需要感情的維繫,一定要讓彼此的溝通很暢通,彼此一定要信任對方,認定彼此能在一起,用簡訊,**,網路保持最及時的聯絡,讓他時刻感受到你的愛,保持兩地分居同樣激情長在。讓對方有效的克制自己。

女人兩地分居是不是很容易出軌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兩地分居肯定比

夫妻在一起生活出軌的機率要大。

雖然說夫妻未必非要朝朝暮暮廝混,但也決不能常年的讓彼此的身體達不到肌膚之親。

有些女人分居難以忍受獨守空房,如果缺乏約束力和缺乏理智控制力,加上一些男人在周圍花言巧語,自然就容易出軌。

夫妻長期兩地分居感情會出軌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夫妻兩人長期不在一起的話,是很容易精神出軌的,因為彼此都有生活或者別的需求來讓對方滿足,但長期不在一起很難得到滿足。所以真正精神出軌是在所難免的,只是能不能控住自己身體上的出軌。

27樓:小七聰明

夫妻長期兩地分居感情會出軌麼?我覺得不一定。有的可以一輩子。有的就不一 定。會因為兩地分居而出軌的。

28樓:特別關注

那是肯定的,天天在一起都會出軌,別說不在一起了,不建議分居兩地,時間長了肯定出問題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個問題是在乙個人的本質 如果他要是花心的人 就是在你身邊 天天守著也不一定不出軌 如果是 專一的那種 無論男女 她會守身如玉 不會出軌 這個跟分居不分居不發生衝突 我認為還是個人的本質問題 這是我個人的看法

30樓:手機使用者

別人,我不知道,我是不會的。

夫妻長期兩地分居,男人會出軌嗎

31樓:百度使用者

兩地分居的確存在一些無法迴避的現實問題 ,無法排遣的孤獨感,感情隨時間變淡,可談論的話題變少,身心難以契合,一方有可能出軌。兩地分居更需要感情的維繫,一定要讓彼此的溝通很暢通,彼此一定要信任對方,認定彼此能在一起,用簡訊,**,網路保持最及時的聯絡,讓他時刻感受到你的愛,保持兩地分居同樣激情長在。讓對方有效的克制自己。

夫妻兩地分居會出軌嗎?一年在一起幾個月 10

32樓:長脖子de小鹿

夫妻兩地分居,一年在一起幾個月,會不會出軌說不定,這完全取決於個人,取決月夫妻兩人,取決於兩人的感情。

33樓:a愛上你

大部分會出軌,一年在一起幾個月?應該是幾天吧!

34樓:我就愛王子

這個問題不好回答,有的夫妻兩人在一起,其中一人也會以加班為藉口出軌的 比比皆是

35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因為現在的資訊發達,交友軟體太多

3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有沒有機會出軌?有機回的話誰都會出軌?

37樓:匿名使用者

會肯定的,男的精多要釋放會找雞;女的寂寞空虛要去找多種鴨

38樓:不喝水的沙

時間長了肯定有慾望出軌,如果你是真的想組建家庭,是個過日子的人,絕對不會,哪怕是十年二十年,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一定,得看夫妻倆感情如何,性格怎麼樣!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是男人,你應該知到的

41樓:記憶的習作

重要的是感情是否還在

42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個機率,到也不是絕對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機率太大了。小心點吧。

夫妻長期分居兩地如何預防他出軌,兩地分居的夫妻老公出軌有哪些表現

多關心他,時不時給他點小驚喜哈哈 寫封條是不可能的啦,接到身邊來,難受啊,怎麼也得找,難啊,分得太多了,而且大多是一方有其他人的孩子的時候,另一方才會知道對方出軌了 這個問題有點兒難,呵呵!兩地分居的夫妻老公出軌有哪些表現 男人出軌的主要原因是他與少年 無關。如果是少年,或者用武力威脅,那是天真可笑...

夫妻長期兩地分居,會出現什麼問題嗎?

夫妻長期分居,有哪些影響?我覺得異地分居有利有弊。也要看人的啊,只要相信你們之間的感情,信任對方,在適當的時間相聚,可能會產生意想不到的效果,甚至有可能比你們以前的感情還要深厚!關鍵就是信任。長期兩地分居的夫妻,感情上會受影響嗎?過來人這麼說。如果夫妻長期兩地分居,最後的結果會是怎麼樣?夫妻長期分居...

跟老公長期分居兩地,他會出軌嗎,夫妻長期兩地分居,男人會出軌嗎

要看女方如何做。如果能夠告訴老公出軌不對,情節嚴重,涉嫌重婚罪的,在離婚時內可能會不分或少 容分家庭財產,認識到事情的嚴重性後,或許就不敢出軌。婚姻法 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 重婚的 二 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三 實施家庭暴力的 四 虐待 遺棄家庭成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