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抗4歐靈敏度88DB 12寸落地箱 需要多大功率的功放適合

2022-06-23 17:05:04 字數 2102 閱讀 9421

1樓:老馬

10w-200w都可以。

功放的額定輸出功率應該是音箱額定功率的1.5倍到2倍。也就是說需要雙聲道,每個聲道5歐姆額定輸出功率達到22瓦到30瓦。

功率放大器(英文名稱:power amplifier),簡稱"功放",是指在給定失真率條件下,能產生最大功率輸出以驅動某一負載(例如揚聲器)的放大器。功率放大器在整個音響系統中起到了"組織、協調"的樞紐作用,在某種程度上主宰著整個系統能否提供良好的音質輸出。

一般而言,放大器(英語:amplifier)是指能夠使用較小的能量來控制較大能量的任何器件。現在,在日常使用中,這個名詞常常是指放大器電路,經常用於音訊應用中。

乙個放大器的輸入輸出關係——常常表示為乙個與輸入頻率相關的函式,這個關係稱為放大器的傳輸函式,同時這個傳輸函式的係數定義為增益。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匹配好功率,功率小了音箱動態不足,沒勁,功率大了浪費,而且可能損壞音箱,一般功放功率比音箱大20-30%較合適。靈敏度反映了音箱的靈敏度,俗話說的是否細膩,可以反映作品的細節(前提是功放也要ok),當然大靈敏度音箱,功放省勁,可以用更小的功率達到更大的聲壓。阻抗不匹配,乙個會失真,也有可能過載,損壞裝置。

個人觀點!

3樓:長嘉電子

要看你的喇叭功率,比喇叭功率大就ok ,那就100-150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0w-200w都可以

12寸落地組合音響功率大約是多少,要多少瓦功放(一對哦)

額定阻抗:4歐姆 額定功率:40w 最大功率:120w 頻率響應:42hz-20khz 靈敏度:88db/w/m 如何配功放?多謝

5樓:匿名使用者

marantz 4400

12寸4歐兩個音箱需要什麼樣的功放

6樓:shadow小巫

看功率咯,要找功率合適的,你可以上京東看一下,像布魯塞特、高仕等幾個品牌的功放都不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阻抗、功率匹配

就行了。

hivi m3音箱(88db,10-120w,4歐)選擇多大功率的功放2*40w行嗎? 10

8樓:知識加加

沒有用過,但是那音箱看起來很不錯,特別是中高音,靈敏度比較低一點,建議用功率大一點的功放推動較能體現效果,40w可以推動,但是不能讓它的潛力,建議有2*100w來推,功率足,聽起來會爽很多……

9樓:匿名使用者

選功放可以接上音箱試聽。膽機的功率通常比較小,估計40w的夠用。一般說功放的功率可以是音箱的好幾倍。不過太大了也沒用,在家裡不能開的太大。

希望音箱高手幫配功放

10樓:愛hifi音響網

音箱和功放的匹配,要注意三個引數的配比,即功率、阻抗、阻尼係數。

功率方面,從理論上講,音箱的額定功率要等於功放的額定輸出功率,這樣器材才能正常工作。不過在有條件時,能選大功率功放,絕對別選擇小功率。通常情況下,功放額定輸出功率大於音箱功率。

其次就是阻抗匹配。功放的輸出和音箱的輸入阻抗同樣也該是一致的。雖然兩者有一些輕微偏差,對音質不會有明顯影響,但必須提醒一點,就是如果音箱輸入阻抗低於功放輸出阻抗很多時,會造成失真明顯增加,嚴重的時候還會損毀功放。

阻尼係數是乙個衡量功放輸出級內阻對於揚聲器阻尼大小的指標。如果阻尼係數太高,音箱出來的聲音就發乾,不圓潤;如果低的話,則容易出現聲音粘在一起的感覺。

這三點最重要的還是功率的匹配。

另外音箱和功放上標識的功率值不一定是額定功率,有的音箱標註的功率是乙個匹配範圍,也有的音箱標註的是最大功率,這一點一定要看好。

落地箱的功率是150w,阻抗為8歐姆,如果能夠匹配落地箱,那麼中置箱也沒有問題,所以以落地箱為準,這樣的話,一般日系的入門級功放都可以推的起這套箱子。至於選擇哪款可以根據功放的特點來選擇,天龍的功放動態好,山葉的功放聲場效果好,安橋的功放比較均衡,馬蘭士的功放**性好。以天龍為例,天龍1911便可以推的起來,不過有些吃力,天龍2310絕對可以推的很棒。

漏電開關靈敏度怎麼測,漏電保護開關的靈敏度怎麼調

你測不了,漏電開關的引數是按照國家標準生產的,一般家用是相線 火線 與零線 地線 電流差達到30ma。你可以用個簡易的辦法試驗漏電開關是否有保護作用 你用乙個7w的燈接到火線和保護地線上 上中插孔 你的漏電保護開關就應該動作了。不一定指總開關.指的是上一級漏電開關.一般來說,最下級的那種c45漏電開...

靈敏度越低是不是越穩,靈敏度與靈敏係數有什麼區別

靈敏度越低是越穩,但是靈敏度的作用在各領域的應用也不是越低越好,都是相對而言的。比如音箱的靈敏度是反應音箱功率與音箱所放聲音大小的乙個指標,於是有人就認為音箱的靈敏度越高越好,畢竟能夠用更小的功率來實現更高的音量,那麼事實真是這樣嗎。音箱的靈敏度可能是各種常見指標中容易被錯誤理解的乙個了。一直以來,...

流量觸發靈敏度一般多少

流量觸發靈敏度一般是多少?按照正常情況下這種靈敏度應該達到0.03 因為只有這樣才算是正常的 熟練的流量觸發靈敏度,這個一般調成預設狀態就完成了,可以可以夠用了。流量通常在使用的太快的時候,或者是快要用完的時候,也就是說少於50兆的時候,就會給你一個靈敏度的提示。流量觸發靈敏度一般多少流量?只要超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