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電開關靈敏度怎麼測,漏電保護開關的靈敏度怎麼調

2022-03-19 08:54:04 字數 3242 閱讀 6867

1樓:72湖江

你測不了,漏電開關的引數是按照國家標準生產的,一般家用是相線(火線)與零線(地線)電流差達到30ma。

你可以用個簡易的辦法試驗漏電開關是否有保護作用:你用乙個7w的燈接到火線和保護地線上(上中插孔),你的漏電保護開關就應該動作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指總開關.指的是上一級漏電開關.

一般來說,最下級的那種c45漏電開關靈敏度是不能調的,預設是30ma.

上級那種大傢伙,上面有個可以左右拔的小鈕,標有50ma,100ma,150ma,這個是可以調的.在某些情況下,調整一下可能會解決越級跳的問題.

建議還是仔細查下是否有相對地的情況為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漏電開關就是 漏電(打鐵)、受潮、進水、導體接觸、電線短路的時候,開關會自動斷開,以免發生火災或者人員傷害的。所以你要真的要測試還有點難度呢。

大功率的用電,漏電開關會先跳,然後才是總開,或者是你用漏電開關接出來的線去碰鐵,(這個貌似有點危險)那樣漏電開關會自動斷開。 最好還是不要自己測試。

找個熟悉的電工,他們會很簡單的測試出來的。

不過你的漏電開關要是正規商店**的,本身的質量應該都不會有問題的,然後看你接駁的電源和你開關的點流量是否相符就行了。

漏電保護開關的靈敏度怎麼調

4樓:金芃閣

用螺絲刀轉動到合適的漏電動作電流上

漏電保護開關

【作用】

不僅可將主電路接通或斷開,而且具有對漏電流檢測和判斷的功能,當主迴路中發生漏電或絕緣破壞時,漏電保護開關可根據判斷結果將主電路接通或斷開,它與熔斷器、熱繼電器配合可構成功能完善的低壓開關元件。

【種類】

1、只具有漏電保護斷電功能,使用時必須與熔斷器、熱繼電器、過流繼電器等保護元件配合。

2、同時具有過載保護功能。

3、同時具有過載、短路保護功能。

4、同時具有短路保護功能。

5、同時具有短路、過負荷、漏電、過壓、欠壓功能。

【注意事項】

靈敏度即漏電保護器的額定漏電動作電流,是指人體觸電後促使漏電保護器動作的流過人體電流的數值。靈敏度低,流過人體的電流太大,起不到漏電保護作用;靈敏度過高,又會造成漏電保護器因線路或電氣裝置在正常微小的漏電下而誤動作,使電源切斷,所以需要調到最合適的數值。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型家用漏保沒辦法調節靈敏度,大型的在面板上有靈敏度調節旋鈕,用螺絲刀就能調整。

你先看看是不是超負荷引起跳閘?就是空調耗電量接近漏保的容量。

6樓:名落金山

漏電指示彈出來了嗎?如果是漏電,檢查空調插座內地線零線有沒有接反

怎樣檢測漏電開關是否正常? 20

7樓:趙文星空絮雨

按漏電開關的試驗按鈕,如果跳閘就說明漏電開關是好的。

漏電保護器的執行及維護方法:

1. 漏電保護器的安裝應符合生產廠家產品說明書的要求。

2. 標有電源側和負荷側的漏電保護器不得接反。如果接反,會導致電子式漏電保護器的脫扣線圈無法隨電源切斷而斷電,以致長時間通電而燒毀。

3. 安裝漏電保護器不得拆除或放棄原有的安全防護措施,漏電保護器只能作為電氣安全防護系統中的附加保護措施。

4. 安裝漏電保護器時,必須嚴格區分中性線和保護線。使用三極四線式和四極四線式漏電保護器時,中性線應接入漏電保護器。經過漏電保護器的中性線不得作為保護線。

5. 工作零線不得在漏電保護器負荷側重複接地,否則漏電保護器不能正常工作。

6. 採用漏電保護器的支路,其工作零線只能作為本迴路的零線,禁止與其他迴路工作零線相連,其他線路或裝置也不能借用已採用漏電保護器後的線路或裝置的工作零線。

7. 安裝完成後,要按照《建築電氣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gb50303-2002)3.1.

6條款,即「動力和照明工程的漏電保護器應做模擬動作試驗」的要求,對完工的漏電保護器進行試驗,以保證其靈敏度和可靠性。試驗時可操作試驗按鈕三次,帶負荷分合三次,確認動作正確無誤,方可正式投入使用。

漏電保護器的安全執行要靠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制度和措施來保證。除了做好定期的維護外,還應定期對漏電保護器的動作特性(包括漏電動作值及動作時間、漏電不動作電流值等)進行試驗,做好檢測記錄,並與安裝初始時的數值相比較,判斷其質量是否有變化。

在使用中要按照使用說明書的要求使用漏電保護器,並按規定每月檢查一次,即操作漏電保護器的試驗按鈕,檢查其是否能正常斷開電源。在檢查時應注意操作試驗按鈕的時間不能太長,一般以點動為宜,次數也不能太多,以免燒毀內部元件。

漏電保護器在使用中發生跳閘,經檢查未發現開關動作原因時,允許試送電一次,如果再次跳閘,應查明原因,找出故障,不得連續強行送電。

漏電保護器一旦損壞不能使用時,應立即請專業電工進行檢查或更換。如果漏電保護器發生誤動作和拒動作,其原因一方面是由漏電保護器本身引起,另一方面是來自線路的緣由,應認真地具體分析,不要私自拆卸和調整漏電保護器的內部器件。

漏電開關過於靈敏,應該怎麼辦

8樓:ba知道

應該是總漏電和分漏電開關都是瞬時保護,沒有延時的;而且是否漏電保護的電流設定值是否也存在問題,按照一般做法,家庭戶用的漏電保護開關是漏電保護值30ma,無延時的,而總開關應是大於30ma,如100ma等,保護延時是0.2s或者其他,這樣就能有效避免越級跳。

所以最好方法是看那個總開關是否是可調的,如是不可調麻煩了,如可調的,那就可叫電工來調整下即可。

9樓:斜陽紫煙

這只能換開關。因為漏電檢測並沒有可調設計。

問一下大家,漏電保護器怎麼正確測試他的可靠性?

10樓:手機使用者

觸電對人體的傷害程度,與流過人體電流的頻率、大小、通電時間長短、流過人體的途徑、以及觸電者本人的體質情況有關,當頻率為50---100hz的電流最危險,通過人體超過50ma時,就可以造成死亡,電流流經大腦或心臟更危險,一般人體的電阻為800歐--幾萬歐不等(出汗人體和不出汗人體相差很大),通過人體的電流為45ma時,是不會造成危險的,也就是36v/800=45ma,所有我國規定安全電壓為36v,知道以上理論,再結合現實,所有家用漏電保護開關,其漏電動作電流一般都是控制在45ma以下,正常是30ma,那我們就可以按照這個電流來計算電阻:220/0.03約等於7333歐,如果你的漏電保護是30ma動作,你就拿個7333歐電阻從火線接到地線(記得不是零線),正常應該跳閘,考慮到地線有些電阻,可適當降低一些電阻,其他計算方法一樣 檢視原帖》

數學建模中的靈敏度分析問題,數學建模中靈敏度分析怎麼用?有什麼優缺點?

看你自己定義。靈敏度是相對的,比如分析的時候有兩個變數,對這兩個量改變後,乙個結果較大,另乙個較小,那麼你分析的時候可以說靈敏度影響什麼的。靈敏度主要是作為加分點的,重要的是過程而不是結果。本人數模國賽國家一等獎,望採納。靈敏度是相對的,比如分析的時候有兩個變數,對這兩個量改變後,乙個結果較大,另乙...

windows 7系統怎麼調鍵盤靈敏度?(跑跑)謝謝

在執行裡輸入regedit 開啟登錄檔 找到結尾是user的資料夾,開啟.再找到結尾是panel的資料夾,開啟,找到keyboard 把那個資料夾裡的數值1改成0,下面那個30多的改成43 一般都是43,比較好用,如果你覺得不夠可以自己再調 檢舉回答人的補充 2009 10 29 21 36 鍵盤設...

英雄聯盟滑鼠靈敏度怎麼調最舒服,LOL英雄聯盟怎麼調節滑鼠移動速度

看你自己的習慣了我喜歡用靈敏度高,我朋友喜歡用低的。看什麼英雄吧近戰低點法師高點可能操作還好些。lol英雄聯盟怎麼調節滑鼠移動速度 1 首先,我們開啟我們電腦桌面上的wegame。2 然後我們在我們的wegame裡面登入lol,進入遊戲。3 之後我們進入到如圖的遊戲介面,按下鍵盤上的esc鍵,開啟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