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滑鼠靈敏度怎麼調最舒服,LOL英雄聯盟怎麼調節滑鼠移動速度

2021-03-04 04:56:42 字數 1061 閱讀 4015

1樓:zzzz世強

看你自己的習慣了我喜歡用靈敏度高,我朋友喜歡用低的。看什麼英雄吧近戰低點法師高點可能操作還好些。

lol英雄聯盟怎麼調節滑鼠移動速度

2樓:鳳兮_羽

1、首先,我們開啟我們電腦桌面上的wegame。

2、然後我們在我們的wegame裡面登入lol,進入遊戲。

3、之後我們進入到如圖的遊戲介面,按下鍵盤上的esc鍵,開啟設定。

4、在設定裡面,看見最下面的遊戲的設定,點選。

5、之後我們在控制裡面看見乙個滑鼠速度,就可以調節滑鼠速度了。

3樓:尉運南華榮

進入遊戲,按鍵盤上的esc鍵,點選遊戲,裡面有的設定滑鼠速度,或者可以嘗試幾款可以調節速度的遊戲滑鼠給樓主試試,雷蛇煉獄蝰蛇、rapoo

v26、羅技g300s等等都還不錯,適當調節dpi速度,以適應自己的手感。純手打,求採納。

4樓:放肆而又執著

方法1,登入遊戲,選擇人機對戰或匹配模式。

2,進入讀條,讀條結束後,進入遊戲畫面。

3,此時不要亂點,找到遊戲右下方的小地圖,它的左側有乙個齒輪狀圖示。

4,點選圖示,進入設定介面。

5,在設定介面找到遊戲介面設定,點選它,進入後可以找到遊戲滑鼠速度,介面移動速度控制器,將控制器的虛擬開關左右移動,這樣就可以控制介面移動速度。

補充:虛擬開關往左移動是降低介面移動速度,反之,加快介面移動速度。

5樓:崗村文

進遊戲前桌面左角點選始—控制面板—硬體聲音—裝置印表機—滑鼠—指標選項(調快)

進遊戲進入遊戲介面調按鍵盤esc—找滑鼠調節欄預設50往右調靈敏

lol滑鼠靈敏度調到多少最合適?

6樓:木子

並不是多少合適,而是看你喜歡多少太快太慢都不好.找到乙個你覺得最舒服的數值就行望採納

7樓:斃命伯爵

個人感覺,還有滑鼠的重量,你拖滑鼠用的力氣等

穿越火線滑鼠靈敏度調多少好,CF遊戲裡滑鼠靈敏度調到多少最好

畫面自己看著舒服就行。高手滑鼠調到8 一般在15左右就行,真正的高手喜歡調20 35左右,太快了大不中,慢點穩1 看個人愛好了,一般30是標準 刀子建議30 60 阻擊建議30 40 手槍一樣 純自己感覺和經驗 一般來說高手都調的比較高。但是和你個人喜好有關。比如喜歡衝鋒的就調高點。喜歡遠距離蹲點就...

windows 7系統怎麼調鍵盤靈敏度?(跑跑)謝謝

在執行裡輸入regedit 開啟登錄檔 找到結尾是user的資料夾,開啟.再找到結尾是panel的資料夾,開啟,找到keyboard 把那個資料夾裡的數值1改成0,下面那個30多的改成43 一般都是43,比較好用,如果你覺得不夠可以自己再調 檢舉回答人的補充 2009 10 29 21 36 鍵盤設...

新買的電腦玩魔獸爭霸怎麼滑鼠靈敏度比較低

你有的nvidia的顯示卡吧!桌面右鍵屬性 設定 高階 geforce。啟動nvidia控制面板 管理3d設定,然後在程式設定裡把war3的垂直同步和平滑處理關掉就行了。遊戲選項裡沒有滑鼠靈敏度的,一般來說調的是控制面板裡的滑鼠的指標選項,提高靈敏度一欄打鉤就會快很多,但是如果是遊戲裡遊戲外滑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