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處於青春期,臉上易長痘痘。是不是不能吃發物?雞蛋,魚類,土豆能吃么

2022-09-21 16:20:07 字數 2415 閱讀 8278

1樓:丿萘丿

主要是心態,調整好心態,開心面對生活,最好是不要吃發物,但是雞蛋可以吃的,熱性的食物最好也不吃,像芥子、鱒魚、肉桂、辣椒、花椒、胡椒,生薑、蔥白、香菜, 紅茶,白酒等,另外就算起了豆豆一定不要用手擠,切記

2樓:加油

青春期長痘是很正常的事情 但一定不能用手扣 會留疤 平時早點睡覺 遠離電腦

多吃點清淡的 排排毒 過不久就會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吃熱性的食物就好了

4樓:海芋話

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但首先是要心態好!不要吃發物

5樓:高山流水

可以吃雞蛋,魚類,土豆,不要吃辛辣、油炸、油膩的食物。儘管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

6樓:咕嘰咕嘰

青春期的豆豆跟食物關係其實並不大,煎炸燒烤類的盡量避免就是,油膩也容易長痘痘。最重要是一定要注意面部的清潔!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飲食方面要多吃點水果,多喝水,不要吃過於鹹、辛辣、油膩的食物,乾果最好也少吃,像炒瓜子,花生之類的。不要吃含動物性激素的食物,不要吃動物的腎臟,狗肉之類的。最好是吃比較溫和清淡的食物。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吃,當然能吃,不要吃發物.

臉上長痘痘,能吃土豆麼?

9樓:藍尚晴

可以但是不要吃太油膩的記採納呦

10樓:蝴蝶我係何坤兒

就是不管天崩地裂「顧」自還是那麼「漫」嗎,如果她叫「顧快」,肯定早就

長青春豆忌吃土豆和雞蛋嗎?

11樓:

1.吃什麼? 答:平時吃什麼就吃什麼 稍微注意一下少吃油膩和辛辣 海鮮洋肉什麼的吃完了多點水果蔬菜調節

2.忌吃什麼? 答:辛辣油膩

3.和氣候有關嗎? 答:當然有咯 夏天就容易長痘 尤其愛打粉底的 秋冬乾燥也有影響哦

4.怎樣**? 答:** 如果提上**二字了 就是很嚴重的 叫做感染了 要去醫院做切除引膿的手術 如果是普通的幾個痘 那就實用一些抑痘產品即可

5.注意事項? 答:

注意飲食 注意作息 注意不要抽菸喝酒 還有 關於抑痘產品的建議 不要經常更換產品 不要盲目信服產品 所有的產品都只是幫助抑制痘痘 廣告說再好 也是有吹的成份 所以不要把很大的希望放在痘痘產品上

最後補充一點 悅納自己 表因為幾顆痘就覺得不美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不能吃辛辣的食物

13樓:汀小仨

辛辣,油膩要忌口

醬油,有黑色素的也少吃

怕留黑疤

麵條是不是發物?

14樓:禰的生活小幫手

不是。「發物」在人們意識中都是指那些特別容易誘發某些疾病(尤其是舊病宿疾)或加重已發疾病的食物。

日常認為的「發物」有魚蝦、羊肉、雞蛋、蟹、牛奶等,人們感覺吃了這些食物之後身體會有些不舒服,尤其是存在傷口的身體部位,人們會感覺傷口好得慢,或者發癢,因此人們認為這些發物,不能經常吃,尤其是不能在身體受傷之後吃。

15樓:歲寒知松

麵粉不屬於發物。

發物的範圍很廣,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屬於發物類的食物按其**可分為以下幾類:

1、食用菌類

主要有蘑菇、香菇等,過食這類食物易致動風生陽,觸發肝陽頭痛、肝風眩暈等宿疾,此外,還易誘發或加重**瘡瘍腫毒。

2、海腥類

主要有帶魚、黃魚、鯧魚、蚌肉、蝦、螃蟹等水產品,這類食品大多鹹寒而腥,對於體質過敏者,易誘發過敏性疾病發作如哮喘、蕁麻疹症,同時,也易催發瘡瘍腫毒等**疾病。

3、蔬菜類

主要有竹筍、芥菜、南瓜、菠菜等,這類食物易誘發**瘡瘍腫毒。

4、果品類

主要有桃子、杏、銀杏、芒果、楊梅、櫻桃、荔枝、甜瓜等,前人曾指出,多食桃易生熱,發癰、瘡、疽、癤、蟲疳諸患,多食杏生癰癤,傷筋骨。

5、禽畜類

主要有公雞、雞頭、豬頭肉、鵝肉、雞翅、雞爪、驢肉、獐肉、牛肉、羊肉、狗肉、鵝蛋、鴨蛋等,這類食物主動而性公升浮,食之易動風昇陽,觸發肝陽頭痛、肝風腦暈等宿疾,此外,還易誘發或加重**瘡瘍腫毒。

雞蛋雖不屬發物,但也不宜多吃,一般一天不宜超過2個,尤其是肝炎、過敏、高血脂、高熱、腎臟病、腹瀉病人,更不宜多吃。原因是雞蛋內含大量蛋白,但它們屬於異性蛋白,有相當一部分人吃了異性蛋白質後出現病態反應。

此外,屬於發物的還有菜油、醪糟、酒釀、白酒、豌豆、黃大豆、豆腐、豆腐乳、蠶蛹及蔥、蒜、韭菜等。有時還將葷腥羶臊之類食品一概視為發物。

16樓:生活太奇葩

不是,只有饅頭,包子才是發物

我現在正處於青春期和叛逆期,有特別多的煩惱,怎麼辦

學會站在對立面看問題啊!這樣你才會理解別人!相應的你的煩惱也會少 無論在哪個年齡段都會有煩惱 不要盲目的去做事 我正處於青春期,最近老是和爸媽鬧彆扭,請問我該怎麼辦?你這個現象是正bai常的,因為青春du期的zhi男孩女孩都會這樣,這個dao叫 叛逆 專。不用擔心,我 屬進入青春期時,和你一樣,爸媽...

青春期少女臉上長痘痘怎麼辦

青春期會長痘很抄大的原因 bai是 表分泌的油脂du多,所以建議每天早 zhi,中,晚都多dao洗洗臉,溫水最好。及時清除油脂。有的同學額頭長痘,建議勤洗頭,保持頭髮清潔乾爽,不留劉海。不要使用髮膠什麼的不僅容易沾染灰塵,還會使頭髮更油。少吃甜食,辛辣刺激性食品。甜食易產生毒素,辛辣食品會上火,易出...

男孩青春期長痘痘用什麼洗面奶好,青春期臉上長痘痘用什麼洗面奶好呢

一般用可伶可俐 歐萊雅的去黑頭,和磨砂洗面奶,也有人用北京空軍總醫院出的洗面奶和洗後塗擦藥水的。青春期臉上長痘痘用什麼洗面奶好呢 可以適當的使用消痘型的洗面奶。或者使用以下方法消痘 1 含鋅的食物要多吃 因為鋅能維持上皮細胞的正常生理功能,加速蛋白質合成及細胞再生,防禦細菌感染,加速炎症消散,從而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