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重複更新怎麼事

2022-06-23 06:20:04 字數 819 閱讀 4741

1樓:放肆而又執著

主要原因可能有以下幾種:

1,版本過低,更新過後會再次更新。英雄聯盟是乙個經常更新的遊戲,版本變化很快,需要及時跟進版本。

2,系統故障或安裝包問題,可以在tgp裡面進行一鍵修復修復或解除安裝重新安裝。

3,網路較慢,斷碼導致更新失敗,失敗後系統會自動重新更新。建議關閉不需要的軟體來提高速度。

2樓:紫景

他如此反反覆覆,總是害我直接把英雄聯盟解除安裝掉,然後再重新下乙個最新版本

3樓:匿名使用者

版本資訊錯誤,更新完後配置檔案沒有更新,客戶端檢查更新時以為你沒有更新。

重灌客戶端即可。

修改配置檔案。找到安裝路徑下的檔案,並將版本改為官網給的最新版本。(不建議這樣做,麻煩且容易引起錯誤)

4樓:夜太勤易凍病

你好久沒上過了吧?

如果長時間沒登陸過英雄聯盟遊戲客戶端的話,或者說長時間沒有更新過客戶端的話,那你的英雄聯盟客戶端和最新版本之間差了不止乙個版本節點,然後客戶端更新的時候他不是一次更新完的,他會更新完乙個版本節點(乙個大版本或者幾個小版本的組合),完了再繼續更新下乙個版本節點。

我上次就是如此,慢慢等就好了。

5樓:日語學習

因為遊戲有一些bug問題 需要更新一些補丁 加以改良

我的lol更新時更到一半突然又重新更新了一次,怎麼回事啊?哪位大神解答一下。

6樓:與我無關

網路不給力,可能下到一半掉了,系統也沒儲存。

英雄聯盟更新了什麼,英雄聯盟什麼時候更新好

英雄聯盟 每一次更新的時間不一樣,所需要的時間不一樣。例如 2020年10月15日是英雄聯盟例行維護的日子,本次維護版本更新,不過在本次維護更新並沒有在以往的12點就完成了。尊敬的召喚師,由於技術公升級原因,10月15日全區停機維護時間預計延長至16點,具體開服時間以後續開服公告為準,開服後可能由於...

英雄聯盟打排位掉線後更新登不上,英雄聯盟現在能打排位了嗎?

不算 這局不算輸贏 不扣勝點 因為是維護 您好,一方面可能是您的網路不太穩定,造成掉線,可以檢查一下網路是否正常,可以重啟上網相關裝置。也有可能您本地網路與伺服器銜接不理想,可以嘗試用一款網遊加速器。另一方面可能是遊戲伺服器的問題造成掉線,可聯絡遊戲客服進行反應。希望您遊戲愉快。英雄聯盟現在能打排位...

英雄聯盟什么時候更新好,英雄聯盟什麼時候更新好

英雄聯盟 每一次更新的時間不一樣,所需要的時間不一樣。例如 2020年10月15日是英雄聯盟例行維護的日子,本次維護版本更新10.21,不過在本次維護更新並沒有在以往的12點就完成了。尊敬的召喚師,由於技術公升級原因,10月15日全區停機維護時間預計延長至16點,具體開服時間以後續開服公告為準,開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