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小魚人阿狸哪兒好玩容易上手

2022-04-10 14:45:31 字數 833 閱讀 8445

1樓:人海孤鴻

小魚人更容易上手,阿狸的技能釋放準確性太高,而且是技能幾乎都是非指向性的,而且都能被小兵所阻擋,特別是現在改版後技能傷害很大程度依賴於e的命中性,所以操作難度非常高。

相對小魚人,技能指向性好,e能躲避技能,比較靈活。唯獨大招需要掉預判,但是也很好中。

唯一的缺點就是近戰補兵,但是他比較高的爆發,使他有點裝備就能打出很高的傷害。所以基本也不是問題!!!

因此推薦小魚人。

2樓:angle丶諾言灬

狐狸屬於刺客型法師 團戰需要切入戰場 配合上單打野解決掉對面核心輸出 在出來繼續輸出 你確定你會狐狸? r的位置要求和時機是讓你隨便放的? 魚人要的不是操作 是反應速度和意識 打低端就算只會wqaaa都能輕鬆殺人手殘果斷這兩位都不適合,小魚是近戰法師,用好了秒人的存在,是中路秀操作前三甲,狐狸真心不是新手玩的,可能你不是新手,但操作可能待練。

所以向你推薦棺材板,操作不好沒事,至少施法距離上你是安全的,收兵帶線也簡單,傷害也夠,就是比較冷門。

3樓:go徐可

個人推薦,如果你是**或者**分段左右,狐狸首選,爆發高,支援,一般中路打野gank很難抓到, 如果你已經超越了**段位很多年,選小魚人吧,魚人對於走位和出裝有著很大的操作要求,大招如果用的不好完全就是白板,另外近戰法師對戰中路遠端或者劫這一類的ad英雄,會有難度,建議你還是選擇狐狸吧。簡單易上手

4樓:

你想練習操作就狐狸,想要高傷害秒人你就小魚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小魚人容易上手啊

阿狸比較難玩,很強

LOL暗黑元首和阿狸誰厲害,lol阿狸為什麼厲害

單體爆發元首更高,但需要較高的操作和計算,而且元首線上擁有很強的消耗能力和擊殺能力,而且qe的擊退和眩暈也能提供一定自保能力,但是面對強突進還是略顯弱勢,並且爆發力也需要足夠的操作。阿狸擁有很強的突進和逃生能力,但是容錯率低,由於q的釋放機制走位也有更高的要求,對於大招的釋放時機和地點也不簡單,線上...

LOL中啊狸 小魚人 螞蚱哪個牛逼

推薦阿狸,剩下兩個在高階局裡就是廢的。蚱蜢由於前段時間過強,慘遭buff。魚人的話怎麼說呢,你操作不是很好的話,前期起不來,後期死的太快了,而且乙個近戰的法師在這個版本注定在排位賽中被打成狗。阿狸因為q的真實傷害可以打成後期carry前期也不是很弱勢,有被動的存在不容易死,有了藍buff倆q一波兵線...

lol皎月好還是小魚人好

皎月吧,小魚人在高分段沒出場率!而且兩位的性質也略有不同,雖然兩個都是突進英雄,但小魚人註重單殺,有突進,有爆發傷害,沒盾,但有e逃生。皎月有突進,有盾,有發群拉,在突進進去後拉扯對方陣型較小魚人有用。採用不採用一回事,我只是無聊打打字。最後補充!皎月在團戰裡絕對完壓小魚人!皎月,小魚6級前拿不到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