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用,白色IPhone 4還有三星9100應該選擇哪個

2022-06-23 04:05:03 字數 1170 閱讀 5004

1樓:牛犇攝影

1、**的水貨早就降到3600-3800了,也有白色機,但是記住買歐版,千萬不要買美版;

2、5出來4必然降價,跟目前的3gs一樣,起碼價差1000以上;

3、不可能上不了uc,估計是個人設定問題。9100是塑料機身,其實相對結實,彈性好,金屬機身雖然有分量,但是一摔一震就壞了。我一直用i9000,比較粗魯,1年了沒任何硬體故障;當然如果你用來練習劈掌、飛腿之類的,肯定會壞;

4、前置拍攝效果不會有質的區別。三星模糊兩秒成像是自動對焦的問題,可以安裝第三方拍照軟體,例如360相機之類的代替系統自帶,會快些。

結論,iphone4畢竟已經是「過時」的裝置了,而且5臨近上市,9100就是新一代android旗艦,兩者不具可比性,當然從女生角度出發,外觀才是第一要素,看你個人喜好吧。

2樓:匿名使用者

1,新機出來**肯定是虛高的,可以買水貨現在38002,一代新機換舊機,新機上市舊市肯定是落伍了,特別是蘋果這種時尚機型,更為明顯。

3,uc什麼的肯定可以上的,後蓋雖然薄,但材質用的很好,不容易壞的。

優點就是屏大,屏好色豔,雙核cpu,最新的gpu。ip4的螢幕解析度更高,顯示會更清晰一點。

4,攝像本來就差,螢幕再好就不會更清晰的。ip4的攝像頭其實不算好,i9100在這方面強於蘋果。

3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相比來說吧:

配置:i9100 時尚:iphone4相機:i9100 易用:iphone4兩款可以說旗鼓相當,在美國,甚至蘋果公司準備禁止i9100**。

其他擬所說的問題,不用考慮,因為它們都是高檔手機,買哪一款就看你追求什麼了!

4樓:木村三上

過不久會出白色版本的9100!!!

但是我個人還是在用著iphone4白色 不過是因為之前的黑色瘋4 home鍵失靈了才換的白色

但是覺得白色確實好看

著急要買就買白色iphone4沒錯

能等就等白色9100看看上手效果

不過iphone5聽說今年9月份就會上市哦...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白色iphone 4嘍、三星老版本的質量比較好、然後新的好像不咋樣!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白色iphone

iphone4開機的白色蘋果圖示有斜槓有木有

話說。我的開機就是這樣的。韌體是保基帶的4.3.3 嫌有傷痕的話,我拿乙個完整蘋果和你換,嘿嘿 開機啟動畫面就是這樣,我也有,不要緊張!沒有吧,樓下,你的有麼?我的也沒有。樓主果斷找老喬更換 你那是山寨的 扔了吧 正版iphone4開機是怎麼樣的,那個開始時的蘋果圖示上有一條斜線麼?iphone4開...

iPhone4白色刮花了想換手機是諾基亞N9好還是iPhone4s好

n9是megoo系統,可以刷android4.0,唯一一部megoo系統的手機,有收藏價值,諾基亞現在windows phone剛開始的階段很多軟體沒有iphone出色,個人建議買iphone,不過諾基亞也很強,我現在攢錢買800,像個小傻瓜一樣,嘻嘻 想少花錢就4好了,想要更多更好的體驗,那就還是...

蘋果4的藍芽怎麼用,iphone4藍芽如何使用

蘋果手機藍芽設定使用方法如下 新增裝置 1.前往 設定 藍芽 輕點 藍芽 開啟 2 開啟待配對的藍芽裝置,然後進入配對模式 3 在 其他裝置 列表中找到待配對的藍芽裝置,輕點裝置名稱進行配對。部分藍芽裝置可能要求輸入 pin 碼,或在藍芽裝置上輸入特定資訊 藍芽鍵盤 以螢幕實際為準。藍芽音訊裝置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