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用60的系統好用還是601的好用

2021-03-04 07:28:01 字數 536 閱讀 973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需要越獄的話,那就停留在6.0,肌肉男前幾天twitter上說的,希望越獄的6.0的同志,不要公升級到6.0.1.

當然了,如果你沒有越獄需求的話,還是繼續公升級吧,和6.0比肯定是優化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用6.0.1,和6.0沒有區別,如果有5.1.1或者5.0.1的shsh備份,建議降級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不推薦公升級6.0或者其他的,因為不能完美越獄是一方面,另一方面,的確有點小bug,而且,據我實際是用來看,沒有5.1.

1,或者其他版本來的流暢,推薦暫時使用5.1.1,等具體更好的解決方案出來後再進行公升級。

4樓:鐘鼓云乎哉

感覺都不會,還是5.1.1好,只不過既然公升到6了,絕對推薦你公升到6.0.1,這是對6的優化,還是公升級更好

5樓:帥的想跳樓

愛瘋4公升級到6.0的系統據說不太穩定,有很多的缺陷,建議不要公升級。

高分懸賞 iPhone4 好用好玩的軟體

最近在玩talking tom 很可愛 你可以去看看。還有槍火兄弟連,挺耐玩的,這兩個評分都很高。coverorange 我超愛的,益智類的需要動腦筋,過關了很有成就感,配樂也很不錯。islash這個遊戲我也迷過,媽媽還說這麼好玩的遊戲怎麼不推薦給她玩,啊哈哈 對了,可不可以教我remotemous...

電信CDMA版iphone4代手機有好用的嗎

已經在嘉興電信營業廳買了台版的,2200元,好便宜,也很垃圾。是雙模的那種,程式都不能在後台執行。必需退出才能進入其它的應用。上網好慢阿,同一張電信的卡插在華為的電信手機裡速度像坐飛機,插在電信的蘋果裡像蝸牛,5次有3次都刷不開網頁。如果不上網到是很好用。可以插2張卡,電信一張,另乙個槽可以插移動,...

蘋果4的藍芽怎麼用,iphone4藍芽如何使用

蘋果手機藍芽設定使用方法如下 新增裝置 1.前往 設定 藍芽 輕點 藍芽 開啟 2 開啟待配對的藍芽裝置,然後進入配對模式 3 在 其他裝置 列表中找到待配對的藍芽裝置,輕點裝置名稱進行配對。部分藍芽裝置可能要求輸入 pin 碼,或在藍芽裝置上輸入特定資訊 藍芽鍵盤 以螢幕實際為準。藍芽音訊裝置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