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PHONE4原來在家裡用無線網路都能連線上,現在為什麼

2022-02-14 15:20:03 字數 3241 閱讀 5535

1樓:中國聯通

如您的iphone能識別到網路但是無法加入,則確認此網路其他裝置能否正常連線,以確定無線的有效性,如無線沒有問題:

1、重新關閉開啟無線的開關;

2、重啟您的裝置;

3、設定—通用—還原網路設定;

4、設定—通用—還原所有設定。

如其他裝置同時不能連線無線網路

1、請重啟您的路由器;

2、更換其他無線網路測試。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你電腦能連線到路由器並正常上網,可以調整以下配置: 1.無線通道,建議你用1、6、或者11; 2.

頻寬,建議使用20/40mhz auto的模式,不要單純使用20mhz,有些手持無線終端不支援,或者說配合不好; 3.無線ssid廣播,建議開啟,一般筆記本無線網絡卡可以通過設定無線配置式自動連線,但是其他手持無線終端可能有問題; 4.加密方式,雖然說目前wpa2是最高端也是最常見的加密,但是不能確保你的手持終端裝置是否都能支援,因此你也可以嘗試使用無加密或者調整其他加密方式來進行測試,看是否是加密原因導致。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3樓:問題就這樣解決

點選網路後面的箭頭,選擇忽略掉此網路,重新搜尋連線

iphone4搜尋到家裡無線網路,輸入密碼顯示 無法加入.是d-link 設定問題?但筆記本可以連線上網.是啥問題啊

4樓:

wlan是嗎?應該是你手機配置的問題;因為iphone4我沒用過,配置的流程我也不好說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也需要設定安全模式與路由器一致,要是不一致就會無法連線

6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iphone4靜態ip 與d-link在同一網段, 閘道器寫上d-link的lan口ip 電腦連線上d-link的lan口,獲取ip後ping一下iphone4的靜態ip看是否可以ping 通.如果能ping通的話你的iphone應該可以上網上.

7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靜態就行了 很簡單的

家裡的無線網 用iphone登陸顯示 無法加入網路 d-link的無線路由 該檢查**?台式 50

8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你的無線路由器,進入無線設定,開啟dhcp服務,取消mac位址過濾(之前沒設定的話略過),將無線網路的安全模式設為wep,儲存設定,重啟路由器。

iphone 進入wifi 設定,先關閉wifi 按鈕,然後再開啟,嘗試連線你家的無線網路。

如果還不行,去 設定——通用——還原中,還原一下網路設定,然後再去嘗試連線。

9樓:請叫我豹哥灬

1:樓主用其它無線裝置比如膝上型電腦登陸是否正常?

2:樓主是否在d-link無線路由設定過mac位址過濾?

3:首先要排除密碼不對的情況,請樓主確認密碼無誤!

4:希望樓主能補充問題,便於解決。

10樓:熊熊谷藍

開啟你的 iphone 主頁的「設定」,再點「無線網路」及點開「wifi」,在「選取網路」中選乙個你的網路名,輸入該網的密碼(如網路未設密碼就不需此步)就可以了。此時如果點按藍色「》」符號,進入下一選單,選按dhcp,如果自動出現了ip等引數數字,表示網路已經接通。

如果dhcp無數字顯示,可先點按「忽略這個網路」,然後再重新搜尋,等再次看到你的無線網路名稱時再選定一次。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電腦是否正常呢?如果其他電腦正常的話,您可以通過電腦開啟路由器的設定介面,http://192.

168.0.1,預設admin,沒有密碼,登入後手動設定,在無線安裝裡面,手動安裝裡面修改一下無線的引數,例如,無線名稱(非漢字),通道不要自動選擇(可以先試一下1,6,11),安全方式,(wep,wpa,wpa2,都可以嘗試用,哪個能連線上就用哪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該檢查iphone的設定是否符合無線路由的要求,多數是密碼不對,少數是登陸的路由器不對。

謝謝您的提問

為什麼蘋果手機連線無線網總是提示無法加入網路?

13樓:菌菌菌茵茵

確認已啟用無線區域網,然後定位到「設定 -> 無線區域網」。如果無線區域網為關閉狀態,請點選「開啟/關閉」按鈕將其開啟。介面下方會顯示可用的無線區域網路,找到並選擇要連線的無線區域網路即可。

一些共享 wifi 需要密碼才能連線,有密碼保護的無線區域網路會帶有以下樣式的掛鎖圖示 。如果在連線到有密碼保護的無線區域網路時提示錯誤,請執行以下操作:

請緩慢鍵入密碼,以驗證您輸入的是正確的密碼;

如果無法輕按「加入」,則密碼對於該無線區域網路來說過短;

如果不知道密碼,請洽詢無線區域網路管理員。

在狀態列或無線區域網選單中,檢查無線區域網的訊號強度。訊號格數越多,訊號越強。如果僅有一格訊號,或者仍然無法找到無線區域網路,請執行以下操作:

靠近無線區域網接入點或路由器一點;

避開可能影響到無線區域網訊號的潛在干擾源,如混凝土牆壁或微波爐。

接下來,使用 safari 開啟網頁以檢查連線。使用 safari 開啟網頁時,可能會彈出服務商賬戶登入介面,此時連線的網路可能是 cmcc、cmcc-edu、chinanet 等執行商共享 wifi 網路,只有登入之後才可以上網。

14樓:譙麗甫昊焱

在你連線無線網密碼正確的情況下,這個看你的無線網路中是否有連線數的限制設定,或是有mac位址的設定等情況,這些都是能導致你手機無法加入網路的原因哦。

15樓:家有開昕果

回答我是我家開昕果,很高興為您解答本次問題。答案正在整理中,請稍後~解決辦法為:請先檢視自己手機上是不是有wifi軟體 有的話 一定要解除安裝;在手機設定上找到系統wifi功能,點選無法連線的wifi右邊i圖示;選擇忽略此網路,再次輸入密碼鏈結;如果還是不行的話 在系統設定上先開啟飛行模式,然後在通用一欄找到還原功能,選擇還原網路設定,重置網路,再關閉飛行模式,重啟手機即可解決。

提問為什麼蘋果手機個人熱點別人無法連線

回答1.可以關閉個人熱點後重新連線試試。

2.還原手機網路設定:第一步開啟手機設定,點選通用,選擇還原。第二步還原網路設定,彈出視窗,再次點選還原網路設定後嘗試。

3.長按手機電源鍵,滑動滑塊關機後重啟手機試試。

4若以上方法均無效,請攜帶手機前往蘋果售後服務中心檢測維修。

更多5條

蘋果4的藍芽怎麼用,iphone4藍芽如何使用

蘋果手機藍芽設定使用方法如下 新增裝置 1.前往 設定 藍芽 輕點 藍芽 開啟 2 開啟待配對的藍芽裝置,然後進入配對模式 3 在 其他裝置 列表中找到待配對的藍芽裝置,輕點裝置名稱進行配對。部分藍芽裝置可能要求輸入 pin 碼,或在藍芽裝置上輸入特定資訊 藍芽鍵盤 以螢幕實際為準。藍芽音訊裝置配對...

我是買iphone4還是iphone4s呢

既然是在校大學生,就買使用點的iphone4,除非你想拿出去炫,iphone4s 出了800w的攝像頭,siri,沒更多了,你買行貨,或者港行多是可以用移動的卡滴,16g那要看你下多少應用了,siri並不實用,還費電,iphone4s主要費電的就是他,你講的英語他是無法正確識別的,兩款對比,無論是配...

iphone 4與iphone 4S的區別?

明顯點得 的是攝像頭提公升,處理器提公升,系統4也會聲ios5 公釐改變 iphone 4s詳細對比黑白iphone 4。w畫素背照式攝像頭的iphone 4s與iphone 4看不出差別,請大家註意,用 甚微 來形容蘋果iphone 4s的改變,這就意味著改變是有的,只是不明顯而已。下面就用非常詳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