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陣容問題

2022-06-23 02:10:04 字數 1045 閱讀 8664

1樓:匿名使用者

推進玩法啊 這是

就是強推 最好10分鐘的時候就到高地了。

這陣型 風行 卡爾 陳 需要點基本功的 ,不然很容易就玩死了。後期無力。更不能放任對方野區打野。

這陣型前期爆發還是可以的。過了20分鐘,要是對面有會玩的,又有點裝備,就難搞了。出個門肯+笛子+小人書 什麼的團隊裝 使勁推。

對面要是有個sven vs 再來個 螞蟻或敵法,抓1人或抓2人 一抓乙個死。再來個大控 抄襲 或猛獁 什麼的一搞 這陣型就團滅了。虛空也行 但是沒抄襲效果好。

最好的就是用bkb 用個肉點的英雄衝陣,敵法 bkb 就可以。

不要拖 一拖 就壞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陣容就是輸。那卡爾,陳,風行,不是新手能玩的。

你們需要無腦放技能的,一人乙個技能上去,對面就死了。而且必須能抗。

我推薦你們用 獸王,小牛,潮汐,冰女,水人。

每個人放乙個技能,保證殺人,有控有輸出。

3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前期推塔流

缺點:無後期能力,輸出一般,抓人抓不動。

克制:一是打後期,二是打團戰玩高爆發流。

針對缺點你們可以改進一下,比如增加輸出,既然是推塔流,風行就不那麼重要了,來電有輸出的控制,比如火女,dps不足,可以適當加入後期,如tb等,效率會更高。

只是個人的一點理解,隨便寫寫。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半速推陣容,沒後期,且對線不強勢,線上強勢只能依靠陳帶寶寶的遊走,且卡爾要鋼琴手,陳要多控,風行束縛要良好走位和判讀,小牛溝壑要預判,死亡先知要會打錢前期出肉裝抗,怕衝臉陣容,後期不強勢。缺強勢後期,缺中路帶節奏英雄,缺強力指定先手控。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只要有個敵法,在選4個保他,如小y,樹人。你們上高地幾乎不可能。你們沒有什麼控抓敵法也不太可能。30分鐘後敵法1打你們5。

6樓:匿名使用者

對個人能力要求很高,對面只要稍微會玩拿幾個aoe+後期你們就沒得打了

關於dota陣營的問題,關於DOTA的陣容的問題

1 火槍。4 lion或 神牛。先排除魂守,火槍本身就是脆皮而且吃裝備,魂守雖然前期輸出不錯,配合隊友很容易殺人,但是中後期沒有裝備就是乙個渣,跟火槍有一拼,如果有乙個點還能湊合,兩個很容易崩盤。潮汐和神牛配合雖然打團很牛逼,但是你們火槍前期沒有輸出,打團根本不行,而且很拖火槍發育。如果再出潮汐你們...

dota陣容問題巨魔戰將全能騎士風行者巫醫最後拿誰請知道套路體系的幫忙分析下謝謝啦

拿ds或潮汐,緊靠巫醫的 乙個不穩定團控不行,分路的話,ds打野,巫醫中單,風行但一路,全能抱巨魔,如果選潮汐,潮汐中單,風行單一路,巫醫,全能抱巨魔!需要乙個帶節奏的英雄比如就像藍貓和酒仙.或者獸王.另外巨魔輸出太需要環境了.這邊缺控.有裝備也打不出輸出.還不如小狗.ck.龍騎 力挺 其實上4位很...

dotapush陣容,dota乙個push陣容

對面陣容怎麼分路?破綻很大的 都要等級就等於都沒等級 我的建議是311 劣勢路保c 選個熊貓中單 優勢路隨便放個二號位就可以 你push陣容不ban神牛也不選神牛,很容易悲劇的,你這個陣容非常怕被衝臉或者陣型打亂,也就是怕神牛,狼人,螞蟻,人魚守衛,大熊貓等等衝臉英雄。對面這基本法系陣容,除了dk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