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別人在我家裡一呆就是好幾天打擾我的生活,進屋不換鞋,睡我的床,蓋我的被子

2021-05-01 19:31:44 字數 2758 閱讀 9899

1樓:匿名使用者

獨生子女多少會有點抗拒外人,或者不太親近的人踏入自己的領域,就像侵犯了自己一樣!!

最主要是,你從小在城市長大吧?從小父母對你的照顧,生活質量,都比村里的每個小孩都多得多!!村里的小孩子,比較隨意,比較活潑,生活習慣上沒有城裡的愛乾淨,愛整潔,愛規律,所以,自然也不懂不習慣你們的生活。

獨生子女習慣了安靜,習慣有自己的空間!!

你那是正常的,但是不可太計較於那些。不然越計較越難受!

我也是獨生女,男友他家也在鎮上,他有很多惡習,我有時也受不了。比如隨手就用手抓東西吃什麼的,我說了好多次!還有他侄子,我很怕跟他玩,他身上一天到晚髒髒的,弄得我衣服都髒。

男友一次跟我說:村里的孩子都這樣的,孩子嘛,你下次跟他一起的時候穿個不怕髒的衣服!

雖然,不是所有村里的人都那樣,但是可以說大多數。其實人從小就有種頑劣的天性,在村里,孩子們雖然髒了衣服,但釋放了天性。如果出城來,以後他們會懂的!!

而我們被教會的太早,什麼是規矩,什麼叫名牌,什麼叫質量。

放開一點吧,你可以在他們來的時候,給他們備上用品,跟他們婉轉的說說進門應該換雙鞋子什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吧,你娶你老婆時你就得有這個先見啊,我家也是,沒啥畢竟是衝你們兩口子感覺不錯來得,男人別為這點雞毛算皮的小事煩惱,

3樓:丁欣佳怡娟

我也是。喜歡乾淨!不喜歡別人來我家裡、也不願意別人用我的東西、喜歡清閒自在得呆著。

4樓:勇敢的織女

我認為你應該跟你老婆好好溝通一下,彼此一起生活是應該互相體諒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習慣,應該互相尊重的。不要因為他人而影響你們倆人的感情,還有就是,在你們溝通的時候不要傷了農村人的自尊心。

5樓:何夢音

潔癖,但是總悶在心裡不和你老婆說,時間長了,你們之間會出問題,你老婆不開心是因為覺得你不肯接受她的親戚,這個結解開一切都好辦

6樓:手機使用者

心裡沒病,有點潔癖,我也是個喜歡清靜的人,不喜歡打擾自己的生活,所以我建議,你該和你老婆好好溝通了,免得以後影響你們夫妻之間的感情。

7樓:曾傑

非常理解你,但是那也是沒辦法的事

之前我很喜歡我師傅,很想和我師傅,但是後來我不這麼想了,就因為他說的那些話?

8樓:品樂室內門

以前喜歡自己師傅,因為他說的一些話導致你現在不喜歡他了

那就只做師徒關係好了,保持一顆平常心

祝你好運

9樓:heart靈

之前我很喜歡我師傅,很想和我師傅,但是後來我不這麼想了,就因為他說的那些話?看來那些話對你的傷害很深

10樓:牌型好嗎

乙個人跟另乙個人相處的舒服才有機會在一起,如果相處不舒服那就不需要強求。

11樓:風行天下

噢噢,可能師傅並不喜歡你噢,喜歡是一定要雙方面的,個人祝你健康快樂好運連連

12樓:匿名使用者

水無長態,軍無常勢,世間的人和事都是會變的,經得起變化還毅然回念的人和事才耐人尋味。

13樓:良人

可能你一下子覺悟了吧。

14樓:9好日子

這就對了,有了那樣的想法,你就學不好藝了,要想學好技術,必須的好好聽師傅的話,終重師傅,才能學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徒弟和師傅是像父子母女一樣的關係,那麼兒子和女兒都不應該和自己的父母有非分之想。

我喜歡的女孩,兩年沒見了,應該怎麼給她說呢,我以前加她朋友給她朋友說,我們怎麼認識的,我也道歉? 20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明顯!你不可能看了!沒你什麼事了。另找吧!你不是他哥!也不是他什麼!他有男朋友了。你就回家睡吧!睡醒去找屬於你的幸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二年了,可能有變化,在說,婚姻可遇不可求你們要是有緣,就會成為美滿的一家的。

18樓:情感解圍

你這天天跟著說這麼多,你這卑微到塵埃裡,顯得一點價值都沒有。

首先內,你天天有那麼

容多時間給人發資訊,人家就覺得你不務正業,不用工作嗎?

其次,你天天說,天天說,人家也會煩的,再說,沒有營養的話,聽多了也覺得沒意思了。

最後,追女孩,想對人家好,也要用點心,關鍵是,你是什麼樣的人,才可能跟什麼樣的人站在一起。

所以,與其這樣低三下四地去跟人家說話,不如好好工作,好好收拾自己,然後有自己的愛好和興趣,學會幽默風趣,然後再怎麼考慮追求別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能要多費點心了,讓對方多了解你的心意。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態度已經表明了,他不再想跟你有聯絡,所以你的行為已經顯示的是糾纏

各位大神,我家的母珍珠鳥平時很喜歡呆在窩裡,怎麼了?還沒有精神,空鳥看見他總是從戰杆上跳上來跳下去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到了她抱窩的時候了吧!

有沒有男主穿越或者重生變成極品美男子的**,給我推薦幾本謝謝。

22樓:百度使用者

妖孽重生:絕色小倌戲美男 絕世美男 北城傾雪

我不喜歡別人問我家裡的事情,因為我覺得這種人就是閒的沒事

相當贊同這個觀點,因為在老家總是會遇到這樣的情況,但是這也是別人的一個自由,我們只能說不涉及自己的隱私,就沒必要去跟他們一般見識,如果涉及了隱私,可以利用維權,維護自身的隱私權。歡迎採納謝謝 大度一些,原諒和包容他人,善待他人就好,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國人就是這樣,喜歡看你過得不好不如他,因為在老家...

不喜歡別人到我家裡住,這算心理疾病嗎

不算,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私人空間,也肯定不希望被外人所打擾,一般人都會這樣。比如我媽最近把乙個親戚小孩放我家裡住,我每天有種想把這小孩扔出去的衝動。不要把心理疾病泛化或者貼標籤,對自己對他人都不好。先搞清楚自己不喜歡別人來住的原因,別亂貼標籤。不喜歡別人到我家裡住,這算心理疾病嗎?算的上是衛生潔闢吧 ...

天天,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可是他對我很好,家裡條件也很不錯,就是個子矮了點,為什麼我不喜歡他

找一個喜歡你的人,你會幸福一輩子 你應該聽你心的聲音,愛與不愛不要勉強,要對得起自己也要對別人負責!大道理說了你能聽進去嗎?你能改變嗎?所以不喜歡就分了吧 感情是可以培養,但是實在不喜歡也不要勉強,不要看到物質就忘了本質。以貌取人是你的不對,只要對你好,不要看外表 要麼直接拒絕,別拖泥帶水,毀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