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通州去石景山遊樂園怎麼坐車,從通州牛堡屯到石景山遊樂園怎麼走?坐公交車

2022-06-22 00:50:08 字數 5004 閱讀 7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從通州東關到石景山遊樂園去的公交換乘,推薦方案: 方案 1: [換乘 2 次]

先乘 938支9(佰富苑小區-大北窯東) 在 通州東關 站上車, 在 通州北苑路口東 站下車; 換乘 地鐵八通線(土橋-四惠) 在 通州北苑 站上車, 在 四惠 站下車; 最後換乘 地鐵1號線(四惠東-蘋果園) 在 四惠 站上車, 在 八角遊樂園 站下車; 行車路程41.2公里。 方案 2:

[換乘 2 次]

先乘 667(劉莊北站-大北窯東) 在 通州東關 站上車, 在 通州北苑路口西 站下車; 換乘 地鐵八通線(土橋-四惠) 在 通州北苑 站上車, 在 四惠 站下車; 最後換乘 地鐵1號線(四惠東-蘋果園) 在 四惠 站上車, 在 八角遊樂園 站下車; 行車路程41.4公里。 方案 3:

[換乘 2 次]

先乘 728(武夷花園-老山公交場站) 在 通州東關 站上車, 在 通州北苑路口西 站下車; 換乘 地鐵八通線(土橋-四惠) 在 通州北苑 站上車, 在 四惠 站下車; 最後換乘 地鐵1號線(四惠東-蘋果園) 在 四惠 站上車, 在 八角遊樂園 站下車; 行車路程41.3公里。 方案 4:

[換乘 2 次]

先乘 666(京東運喬建材城-北京站東) 在 通州東關 站上車, 在 通州北苑路口東 站下車; 換乘 地鐵八通線(土橋-四惠) 在 通州北苑 站上車, 在 四惠 站下車; 最後換乘 地鐵1號線(四惠東-蘋果園) 在 四惠 站上車, 在 八角遊樂園 站下車; 行車路程39.3公里。 方案 5:

[換乘 2 次]

先乘 435(梨園-通州北苑路口南) 在 通州東關 站上車, 在 通州北苑路口南 站下車; 換乘 地鐵八通線(土橋-四惠) 在 通州北苑 站上車, 在 四惠 站下車; 最後換乘 地鐵1號線(四惠東-蘋果園) 在 四惠 站上車, 在 八角遊樂園 站下車; 行車路程42.5公里。 方案 6:

[換乘 2 次]

先乘 924(順義南彩汽車站-土橋村) 在 通州東關 站上車, 在 通州北苑路口西 站下車; 換乘 地鐵八通線(土橋-四惠) 在 通州北苑 站上車, 在 四惠 站下車; 最後換乘 地鐵1號線(四惠東-蘋果園) 在 四惠 站上車, 在 八角遊樂園 站下車; 行車路程41.4公里。 方案 7:

[換乘 2 次]

先乘 938支6(太玉園總站-大北窯東) 在 通州東關 站上車, 在 通州北苑路口東 站下車; 換乘 地鐵八通線(土橋-四惠) 在 通州北苑 站上車, 在 四惠 站下車; 最後換乘 地鐵1號線(四惠東-蘋果園) 在 四惠 站上車, 在 八角遊樂園 站下車; 行車路程41.2公里。 方案 8:

[換乘 2 次]

先乘 342(武夷花園-小莊) 在 通州東關 站上車, 在 八里橋 站下車; 換乘 地鐵八通線(土橋-四惠) 在 八里橋 站上車, 在 四惠 站下車; 最後換乘 地鐵1號線(四惠東-蘋果園) 在 四惠 站上車, 在 八角遊樂園 站下車; 行車路程41.2公里。 方案 9:

[換乘 2 次]

先乘 通州10(通州東關-後伏) 在 通州東關 站上車, 在 通州北苑 站下車; 換乘 地鐵八通線(土橋-四惠) 在 通州北苑 站上車, 在 四惠 站下車; 最後換乘 地鐵1號線(四惠東-蘋果園) 在 四惠 站上車, 在 八角遊樂園 站下車; 行車路程44公里。 方案 10: [換乘 2 次]

先乘 通州8(潞城鎮-通州北苑) 在 通州東關 站上車, 在 通州北苑 站下車; 換乘 地鐵八通線(土橋-四惠) 在 通州北苑 站上車, 在 四惠 站下車; 最後換乘 地鐵1號線(四惠東-蘋果園) 在 四惠 站上車, 在 八角遊樂園 站下車; 行車路程44.1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全程約42.59公里通州北苑 乘 地鐵八通線下行(土橋-四惠) 在 四惠東 下車換乘 地鐵1號線下行(四惠東-蘋果園)在 八角遊樂園 下車通州北苑路口西 乘 667路上行(劉莊北站-大北窯東) 在 八王墳西 下車 換乘 地鐵1號線下行(四惠東-蘋果園)在 八角遊樂園 下車通州北苑路口西 乘 669路上行(大稿新村-大北窯東) 在 八王墳西 下車 換乘 地鐵1號線下行(四惠東-蘋果園)在 八角遊樂園 下車

3樓:萌銘

通州西門路口南到石景山遊樂園西門最佳路線:從通州西門路口南大約步行482公尺到通州北苑站, 乘坐地鐵八通線經過6站,在四惠東站下車; 再步行100公尺到四惠東站,站內換乘地鐵1號線,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20站,在八角遊樂園站下車; 最後步行約1241.0公尺便可到達終點石景山遊樂園西門。

從通州牛堡屯到石景山遊樂園怎麼走?坐公交車

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通43路 → 八通線 → 地鐵1號線,全程約56.3公里1、從牛堡屯步行約350公尺,到達牛堡屯新站2、乘坐通43路,經過12站, 到達地鐵土橋站3、步行約280公尺,到達土橋站

4、乘坐八通線,經過12站, 到達四惠站

5、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9站, 到達八角遊樂園站6、步行約550公尺,到達石景山遊樂園

石景山遊樂園從通州區臺湖鎮董村應該怎麼去?

5樓:匿名使用者

乘車路線:

乘坐 637路, 在 勁松橋北站 下車,310公尺步行至 勁松站,2站乘坐 地鐵10號線, 在 國貿站 下車,150公尺站內換乘 地鐵1號線 ,17站乘坐 地鐵1號線, 在 八角遊樂園站 下車(b1口出),1.4公里步行至 石景山遊樂園西門

自駕車:

進入大魯店北路 ,沿大魯店北路行駛190公尺,過右側的豆各庄加油站約120公尺後,朝東五環/京沈高速/g1/京哈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化工橋 ,沿化工橋行駛520公尺,從入口進入五環 ,沿五環行駛2.3公里,在五方橋朝京沈高速/東四環/四方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五方橋 沿五方橋行駛560公尺,從入口進入g1 ,沿g1行駛5.7公里,稍向右轉進入雙龍路 ,沿雙龍路行駛360公尺,直行進入松榆南路 ,沿松榆南路行駛1.

4公里,在華威橋左轉進入東三環南路輔路 ,沿東三環南路輔路行駛330公尺,稍向左轉 ,行駛60公尺,從入口進入三環 , 沿三環行駛17.5公里,朝天甯寺橋/北京西站北廣場/南沙窩橋/京原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蓮花橋 ,沿蓮花橋行駛290公尺,在蓮花橋朝南沙窩橋/西四環/g108方向,右轉 繼續沿蓮花橋行駛210公尺,右轉進入蓮花池西路 , 沿蓮花池西路行駛90公尺,朝蓮花池西路/西四環/南沙窩橋方向,直行 ,繼續沿蓮花池西路行駛2.6公里,在岳家樓橋朝嶽各庄北橋/西四環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蓮石東路 ,沿蓮石東路行駛500公尺,在南沙窩橋朝蓮石東路/西五環/衙門口橋方向,稍向右轉 ,繼續沿蓮石東路行駛2.

3公里,從魯谷東街/魯谷大街出口離開,行駛150公尺,直行進入蓮石東路輔路 ,沿蓮石東路輔路行駛780公尺,在蓮芳東橋右轉進入魯谷東街 沿魯谷東街行駛1.1公里,直行進入上莊大街 沿上莊大街行駛1.5公里,左轉進入田村山南路 沿田村山南路行駛1.

5公里,直行進入八角北路 沿八角北路行駛450公尺,左轉進入八角東街 沿八角東街行駛340公尺,過左側的石景山遊樂園西門,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石景山遊樂園坐地鐵怎麼去

6樓:曲印枝韶溪

前門乘坐地鐵2號線,經4站,到復興門下車

步行約50

公尺到復興門

乘坐地鐵1號線,經9站,到八角遊樂園下車,從a口出步行約1239

公尺到石景山遊樂園

終點石景山遊樂園

前門步行約

213公尺到前門西

乘坐337路,經19站,到京原路口東下車

步行約939

公尺到石景山遊樂園

終點石景山遊樂園

7樓:diamond碩

公交線路:大興線 → 地鐵4號線 → 地鐵1號線 → 318路,全程約43.3公里

1、從黃村步行約1.5公里,到達黃村火車站2、乘坐大興線,經過8站, 到達公益西橋站3、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7站, 到達西單站4、步行約210公尺,換乘地鐵1號線

5、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1站, 到達古城站6、步行約10公尺,到達石景山古城站

7、乘坐318路,經過4站, 到達八角北路東口站8、步行約70公尺,到達北京石景山遊樂園西

8樓:匿名使用者

蒲黃榆乘坐地鐵5號線

在東單下車

換乘地鐵1號線

在八角遊樂園下車

出地鐵,往西走二百公尺左右就到了~

蒲黃榆到八角遊樂園加上換乘時間用不了乙個小時~另外石景山遊樂園有兩種通票你可以考慮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石景山遊樂園乘車路線:

乘337、389、385、354路公交車至京原路口站下車即到,或轉乘 1號 地鐵到八角遊樂園站下車西行100公尺即到。

石景山遊樂園位於北京市西側五環路外側,是北京最著名的老牌遊樂園,距天安門15公里,占地面積約35萬平方公尺。從2023年建園至今,陸續被評為國家「aaaa」級旅遊區(點)、全國精神文明建設工作先進單位、全國先進遊樂園、北京市愛國主義教育基地、石景山區重點企業,具有較深厚的品牌文化積澱,是北京地區家喻戶曉的娛樂休閒目的地。

去北京石景山遊樂園怎麼坐車??

10樓:粉給二比諸

方案1:38.6公里, 976區-地鐵1號線步行:

至新康家園,約500公尺 乘:976區(金通超市-八王墳東) 上:新康家園 ( 經過21站) 下:

大北窯南(步行約300公尺) 換:地鐵1號線(四惠東-蘋果園) 上:國貿 ( 經過17站) 下:

八角遊樂園 步行:至石景山遊樂園,約500公尺 方案2:36.

7公里 665-地鐵5號線-地鐵1號線步行:至亦莊實驗學校,約250公尺 乘:665(鹿海園小區-北京南站南廣場) 上:

亦莊實驗學校 ( 經過16站) 下:劉家窯橋西(步行約350公尺) 換:地鐵5號線(宋家莊-天通苑北) 上:

劉家窯 ( 經過5站) 下:東單 換:地鐵1號線(四惠東-蘋果園) 上:

東單 ( 經過14站) 下:八角遊樂園 步行:至石景山遊樂園,約500公尺

11樓:浮誇

坐652到劉家窯換地鐵5號線~ 到東單換1號線八角遊樂園下車~ 這是最快的方法!

12樓:沫沫

可惜現在地鐵亦莊線還沒通!我不知道你具體住亦莊**,你只能坐公交車到地鐵一號線站點,然後坐一號線到八角遊樂園站下車就到了

北京石景山遊樂園怎麼樣

北京石景山遊樂園是大型現代化主題樂園,適合親子一起去遊玩,值得一去。石景山遊樂園位於北京市長安街西延長線與西五環交匯處,距天安門15公里,為國家4a級景點,全國精神文明建設工作先進單位 全國先進遊樂園 北京市愛國主義教育基地 石景山區重點企業,具有較深厚的品牌文化積澱,是北京地區家喻戶曉的娛樂休閒目...

誰去過石景山遊樂場 北京石景山遊樂園有什麼專案

石景山遊樂園更大些 至於是不是更好玩要看個人愛好了。門票10元 套票我知道有a b兩種。套票a 116元 包括專案 阿拉伯飛毯 15 原子滑車 20 大摩天輪 5 浪捲珍珠 5 超級鞦韆 6 超級太空船 15 ufo飛碟車 10 魔怪屋 10 幽靈公館 20 門票 10套票b 115元 包括專案 峽...

北京石景山遊樂園陰天情況下開門嗎

開門,上次我們就陰天去的 北京石景山遊樂園陰天情況下開門。石景山遊樂園位於北京市長安街西延長線與西五環交匯處,距天安門15公里,為國家4a級景點,全國精神文明建設工作先進單位 全國先進遊樂園 石景山區重點企業,具有較深厚的品牌文化積澱,是北京地區家喻戶曉的娛樂休閒目的地。石景山遊樂園始建於198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