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去過石景山遊樂場 北京石景山遊樂園有什麼專案

2023-04-16 05:00:04 字數 2981 閱讀 9752

1樓:網友

石景山遊樂園更大些 至於是不是更好玩要看個人愛好了。

門票10元 套票我知道有a、b兩種。

套票a 116元 包括專案:

阿拉伯飛毯:15

原子滑車:20

大摩天輪:5

浪捲珍珠:5

超級鞦韆:6

超級太空船:15

ufo飛碟車:10

魔怪屋:10

幽靈公館:20

門票:10套票b 115元 包括專案:

峽谷漂流:20

風神過山車:20

宇宙旅行:15

波浪飛椅:10

哈利歷險:10

魔鏡迷宮:10

青虫過山車:10

皇家轉馬:10

門票:10我現在每種有幾張 可以便宜些轉讓。聯絡。

2樓:小貓妙妙

石景山的娛樂專案多些。如果老兄有錢就去石景山吧不過要排隊。北京遊樂園是套票不要週未去。可以隨便玩個夠。

3樓:網友

石景山特好,只要到了假期我都去那裡!就是有點貴,在摩天輪後面有個「歐洲嘉年華」以前是水上樂園後來見了乙個新的急流勇進特高!!!要玩就玩那個!!!

4樓:無雙田心

門票可以半價 但是你要進裡面有的專案(大多數)還是要花錢買的```

要是不著急的話 你可以過段時間再去 這樣人就不會太多了。

我個人認為 還是石景山的好玩。

5樓:路芮藥鼻攻

還是石景山的好遠一點,可是買一張一百的套票嗎,那樣會便宜許多單買的話,要玩完套票上的要花三百多呢,不過一些新開的專案還是要自己花一些錢單買。

北京遊樂園的專案沒有那裡的多。

6樓:匿名使用者

石景山遊樂園賊好玩,我在那待了3年了,我在門口管售票的,去的時候我可以給你介紹一下,當一次導遊.歡迎光臨。

7樓:人青不語享

北京遊樂園買通票,可能還是80吧,裡邊隨便玩,每個多少次都行。

石景山一次一付。

還是北京值。

可是比較舊了……

8樓:網友

最近石景山遊樂園添新東西了,要去就去石景山,除了門票裡面的東西還要花錢。

9樓:網友

還是去北京遊樂園把~!1那最值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門票可以半價。

可是到了裡面還要掏錢(全價),而且還要排好久的隊伍………挺不爽的。

11樓:百事通萬事能

門票10元,玩別的專案另外掏錢。好象現在還有套票,60—200

12樓:他佩夜小樂

我也去了是6年前去的!哈哈。

北京石景山遊樂園有什麼專案

北京石景山遊樂園**

13樓:管蝴蝶

**: (010)68874060 這是石景山遊樂園的**,我覺得裡邊賣東西的應該是遊樂園裡的一部分,因為歡樂谷是這樣,你給他們打**問問吧。

石景山遊樂園營業時間

石景山遊樂園營業時間

14樓:abc生活攻略

石景山遊樂園淡季為10月8日至3月31日,開放時間為週一至周五9:00-16:30,周。

六、週日9:00-17:00。旺季為4月1日至10月7日,週一至周五9:00至17:30,週六日9:00起。

這裡的風景美麗而優雅:在蒼松翠柏、綠草如茵中,哥德式的灰姑娘城堡、阿拉伯式的餐廳、歐式的藍橋氣勢磅礴,散發著濃郁而浪漫的異國風情;這裡有驚險,有童話,有夢幻,分布在東園、西園、奇幻世界、冒險世界的數十個遊樂專案成為遊客挑戰自我、釋放心情的好去處。

北京石景山遊樂園怎麼樣?

石景山遊樂園怎麼去

石景山遊樂園門票都能玩什麼

15樓:

摘要。您好,您的問題我來,石景山遊樂園門票十元,就是簡單的門票,沒有包含其他專案。玩專案需要另外付費。你可以購買通票,集體套票可玩專案如下:

套票a 80元。

魔怪屋 超級鞦韆 星外來客 ufo飛碟車 阿拉伯飛毯 哈利歷險。

超級太空船 原子滑車 浪捲珍珠 空中飛舞 大摩天輪。

套票b 60元。

波浪飛椅 星球大戰 德式碰碰車 激流勇進 哥倫布探險 青虫過山車。

章魚 魔鏡迷宮 皇家轉馬。

套票c 100元。

峽谷漂流 浪捲珍珠 神奇古堡 美洲探險 飛象戲水 灰姑娘歷險。

礦山車 章魚 夏威夷旋風 勇敢者轉盤 哈利歷險 原子滑車 宇宙旅行 星外來客 波浪飛椅 哥倫布歷險 阿拉伯飛毯 瘋狂老鼠 魔鏡迷宮 空中飛舞 雲海衝浪 大摩天輪 超級太空船 愛情快車 皇家轉馬 魔 怪 屋 青虫過山車 魔幻城堡 幽靈公館 ufo飛碟車 風神過山車。

諮詢記錄 · 於2021-12-20

石景山遊樂園門票都能玩什麼。

您好,您的問題我來,石景山遊樂園門票十元,就是簡單的門票,沒有包含其他專案。玩專案需要另外付費。你可以購買通票,集體套票可玩專案如下:

套票a 80元魔怪屋 超級鞦韆 星外來客 ufo飛碟車 阿拉伯飛毯 哈利歷險超級太空船 原子滑車 浪捲珍珠 空中飛舞 大摩天輪套票b 60元波浪飛椅 星球大戰 德式碰碰車 激流勇進 哥倫布探險 青虫過山車章魚 魔鏡迷宮 皇家轉馬套票c 100元峽谷漂流 浪捲珍珠 神奇古堡 美洲探險 飛象戲水 灰姑娘歷險礦山車 章魚 夏威夷旋風 勇敢者轉盤 哈利歷險 原子滑車 宇宙旅行 星外來客 波浪飛椅 哥倫布歷險 阿拉伯飛毯 瘋狂老鼠 魔鏡迷宮 空中飛舞 雲海衝浪 大摩天輪 超級太空船 愛情快車 皇家轉馬 魔 怪 屋 青虫過山車 魔幻城堡 幽靈公館 ufo飛碟車 風神過山車希望可以幫到您,祝你遊玩愉快!

謝謝。不客氣,如果滿意,請給贊,謝謝親!

北京石景山遊樂園怎麼樣

北京石景山遊樂園是大型現代化主題樂園,適合親子一起去遊玩,值得一去。石景山遊樂園位於北京市長安街西延長線與西五環交匯處,距天安門15公里,為國家4a級景點,全國精神文明建設工作先進單位 全國先進遊樂園 北京市愛國主義教育基地 石景山區重點企業,具有較深厚的品牌文化積澱,是北京地區家喻戶曉的娛樂休閒目...

北京石景山遊樂園陰天情況下開門嗎

開門,上次我們就陰天去的 北京石景山遊樂園陰天情況下開門。石景山遊樂園位於北京市長安街西延長線與西五環交匯處,距天安門15公里,為國家4a級景點,全國精神文明建設工作先進單位 全國先進遊樂園 石景山區重點企業,具有較深厚的品牌文化積澱,是北京地區家喻戶曉的娛樂休閒目的地。石景山遊樂園始建於1986年...

北京南站到石景山八角遊樂園打的多少錢

白天的話,大約是60元以內。駕車路線 全程約22.1公里 起點 北京火車南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20公尺,直行 2.行駛210公尺,左轉 3.行駛120公尺,左前方轉彎 4.行駛540公尺,右轉 5.行駛40公尺,右轉進入南站幸福路 6.沿南站幸福路行駛1.0公里,右轉進入開陽路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