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石景山「無」莊到雍和大廈怎麼坐車遠麼??大概多少公里,謝謝

2022-03-16 02:55:04 字數 1134 閱讀 4329

1樓:貓妖子

是「吳莊」麼?如果是,你可以有以下乘車方式

方案 1: [換乘 2 次]

先乘 620(張儀村總站-廣安門) 在 吳莊 站上車, 在 地鐵八寶山站 站下車; 換乘 地鐵一線(蘋果園-四惠東) 在 八寶山 站上車, 在 復興門 站下車; 最後換乘 地鐵內環 在 復興門 站上車, 在 雍和宮 站下車; 全程約21.3公里。

方案 2: [換乘 2 次]

先乘 436(魯谷路衙門口-公主墳西) 在 吳莊 站上車, 在 玉泉路口東 站下車; 換乘 地鐵一線(蘋果園-四惠東) 在 玉泉路 站上車, 在 復興門 站下車; 最後換乘 地鐵內環 在 復興門 站上車, 在 雍和宮 站下車; 全程約22.2公里。

方案 3: [換乘 2 次]

先乘 354(富豐橋西-石景山) 在 吳莊 站上車, 在 京原路口東 站下車; 換乘 地鐵一線(蘋果園-四惠東) 在 八角遊樂園 站上車, 在 復興門 站下車; 最後換乘 地鐵內環 在 復興門 站上車, 在 雍和宮 站下車; 全程約24.6公里。

方案 4: [換乘 2 次]

先乘 850(張儀村南站-北七家村) 在 吳莊 站上車, 在 玉泉路北口 站下車; 換乘 地鐵一線(蘋果園-四惠東) 在 玉泉路 站上車, 在 復興門 站下車; 最後換乘 地鐵內環 在 復興門 站上車, 在 雍和宮 站下車; 全程約21.2公里。

方案 5: [換乘 2 次]

先乘 959(世界公園-濱河小區) 在 吳莊 站上車, 在 京原路口西 站下車; 換乘 地鐵一線(蘋果園-四惠東) 在 八角遊樂園 站上車, 在 復興門 站下車; 最後換乘 地鐵內環 在 復興門 站上車, 在 雍和宮 站下車; 全程約24.5公里。

方案 6: [換乘 2 次]

先乘 751(張儀村南站-南七家) 在 吳莊 站上車, 在 魯谷西站 站下車; 換乘 地鐵一線(蘋果園-四惠東) 在 八寶山 站上車, 在 復興門 站下車; 最後換乘 地鐵內環 在 復興門 站上車, 在 雍和宮 站下車; 全程約20.8公里。

坐地鐵 雍和宮下,b口出來。還要繼續往南走一會兒會兒。雍和大廈在二環南側(就是二環內)。 路程也不近,坐地鐵還算方便快速,順的話估計1個小時能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到蘋果園,八角、古城等乘地鐵到復興門換2號線到雍和宮下車

這樣走最快

從石景山古城坐車到豐台西馬廠!!急!!!

你從石景山做地鐵到和平門。然後下車做14路直接到西馬廠。663啊,直達那裡,在京源路口做,走蓮石路,30分鐘即到。石景山古城 坐 337路 728路 在 公主墳 西 下車,在 公主墳 北 換乘 運通108線 到 西馬廠。線路1 從古城路出發,乘坐地鐵1號線 蘋果園 四惠東 在東單換乘地鐵5號線 天通...

從石景山蘋果園地鐵到中海電子市場怎麼坐車啊

共有10條結果符合查詢條件!線路1 從高科技園區出發,乘坐746 阜成門 高井 在田村西口換乘355 廖公莊 育新小區 抵達中關村.約20.1公里 線路2 從高科技園區出發,乘坐746 阜成門 高井 在五孔橋換乘740內 黃土崗村 黃土崗村 抵達中關村.約19.07公里 線路3 從高科技園區出發,乘...

從通州去石景山遊樂園怎麼坐車,從通州牛堡屯到石景山遊樂園怎麼走?坐公交車

從通州東關到石景山遊樂園去的公交換乘,推薦方案 方案 1 換乘 2 次 先乘 938支9 佰富苑小區 大北窯東 在 通州東關 站上車,在 通州北苑路口東 站下車 換乘 地鐵八通線 土橋 四惠 在 通州北苑 站上車,在 四惠 站下車 最後換乘 地鐵1號線 四惠東 蘋果園 在 四惠 站上車,在 八角遊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