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學化妝的順序是啥,初學者化妝。需要哪些東西和步驟呢

2021-07-14 09:26:01 字數 1224 閱讀 7245

1樓:春天裡北京笑笑

護膚.打底.眼睛,嘴. 這就是最基礎的.如果這些都化好了,我覺得你可以試試更高階的化妝術.

2樓:時尚女神穿搭

新手學化妝的詳細化妝步驟先後順序

初學者化妝。需要哪些東西和步驟呢

3樓:a縉縉

初學化妝者需要必需品

1、隔離霜

隔離是在護膚之後,上所有化妝品之前必須的一步。其作用是把化妝品和肌膚隔開做出保護層,同時也能讓上妝效果更好的東西。防晒霜可代替,而有防晒效果的隔離霜也可代替防晒霜。

2、遮瑕膏

遮蓋黑眼圈,臉上明顯瑕疵的較厚的粉底,通常為膏狀和濃厚液體狀。

3、眼部打底

讓眼妝保持的更久更好,眼影眼線更上色的打底產品。

4、粉餅

粉餅更實用,更方便,遮瑕度更高,可以補上潤色隔離達不到的遮瑕效果。對於新手,一個粉餅就完全夠了,化妝的時候上一層遮瑕效果基本上足夠,平時補妝也用同一個粉餅就夠了。潤色隔離+粉餅的遮蓋效果對於淡妝來說完全夠了,不需要更厚。

5、眼線筆

若是想要讓自己化妝前後有明顯的不同,更好看,眼線筆是務必不可少的。是化妝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步。

6、睫毛膏+睫毛夾

這是化妝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肯定要買的呀要買的呀。而且睫毛膏的效果雖然並不驚人但是其地位之高是大多數人沒預料到的,睫毛膏是必須擦的。

7、眉粉/眉筆

眉毛也是化妝裡非常重要的一步,除非眉毛非常濃密,一般女生都會畫眉毛並且必須畫,能讓眉毛有更完美的形狀

8、腮紅

腮紅能讓**擁有更好的氣色,不過很多剛開始化妝的女生都害怕用腮紅,所以腮紅不是一定要買的。可以等對化妝有一個概念的時候再買。

9、脣彩或者滋潤度高的脣膏

脣膏是最基礎的化妝用品了,就算不化妝一般也會有一支之類的對於新手會推薦脣彩和滋潤度的脣膏是因為夠實用,夠自然,保證不會出錯。

10、必備的卸妝液+化妝棉

很多新手都會忽略這一步,直接用洗面奶卸妝。但是除非只是用了點粉底和腮紅,否則只要畫了眼妝,就必須用卸妝液卸妝,洗面奶洗不乾淨化妝品的。

卸妝產品質地非常多,一般油和水油混合的效果比較厲害,水,膏,膠狀的效果較弱,但刺激也較小。對於新手推薦水油混合的,因為卸的乾淨。如果有過敏的再選用其他的。

用完卸妝液以後一定要用洗面奶。

4樓:會飛的鯨魚

正確的底妝步驟很重要,有沒有詳細的教程?

初學者怎樣學化妝,初學者學化妝應該先買什麼?

首先買好化妝用品 1 乳液 2 粉底 粉底液和粉餅任選一種 3 眉筆 4 眼影 5 睫毛膏 6 口紅,7 腮紅,1.清洗 先用或乳液把 清洗乾淨 2.打底 選擇接近自己 顏色的粉底,如果是粉底液,就用手指沾取少量,分別點在額頭 鼻樑 臉頰 下巴等處,然後輕輕推勻。如果是粉餅,那是最容易的了,只要用粉...

初學者怎麼學習化妝,初學者如何化妝?

找所學校學習,時間集中起來學會可以盡快就業,我就在德利豐學的。這你得問問專業人士,我哪懂的 初學者怎麼學習化妝 學習化妝其實沒有什麼要求,最大的要求就是,學習化妝的學生肯定不能是色盲,如果是色盲,你自己學習起來也很吃力,老師也很難教好你,對你以後的工作肯定也是沒有多大的幫助的。不 初學者如何化妝?化...

初學者怎麼學習化妝,初學者如何化妝?

學習化妝其實沒有什麼要求,最大的要求就是,學習化妝的學生肯定不能是色盲,如果是色盲,你自己學習起來也很吃力,老師也很難教好你,對你以後的工作肯定也是沒有多大的幫助的。不 初學者怎麼學習化妝?找所學校學習,時間集中起來學會可以盡快就業,我就在德利豐學的。這你得問問專業人士,我哪懂的 初學者如何化妝?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