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thinkpad筆記本質量好,四千元的低端機同DELL,TOSHIBA,HP,華碩比怎麼樣

2022-06-20 08:50:03 字數 3227 閱讀 6930

1樓:易等閒

質量、散熱、手感都是同價位的其它筆記本不能比的,sl系列雖然低端,但是省的是外殼、鋁合金托架等一些安全保護措施,簡單說從3、4公尺的高度落下,t、x、w系列完全沒事,sl就鐵定壞了(其他筆記本也是如此),但thinkpad獨有的3級散熱體系、高觸感鍵盤、小紅帽依然有,一分錢、一分貨,若不怎麼玩遊戲,你的要求,sl可以滿足你,效能是完全夠了的。

2樓:劉曉東電力局

低端的thinkpad做工和內部電子材料,等都比其他品牌中低端的好的多。

3樓:地平線依舊迷離

建議lz買thinkpad系列的本本吧,thinkpad sl410系列的要更好一些。thinkpad就是以前的ibm,商務性和穩定性都比較好,而且散熱比較出色。配置一般是奔騰t4300雙核到酷睿t6600雙核,帶有128m-256m的獨立顯示卡,結實耐用 。

4樓:yangjia超

我的t42用了幾年了,真的很好。選thinkpad吧。

5樓:楚晗壘

辦公絕對的是sl410系列啊

在同等配置下,戴爾的、thinkpad、惠普的筆記本,哪個***,說說這三個品牌各自的優缺點吧!

6樓:匿名使用者

hp放最後,沒有電腦賣在考慮。應該要快退出市場了。中國人多知道了。

剩下的2個要看你選擇**了,就dell有家用型,商用型和娛樂影音型,同樣配置**差很多,一倍的多有。ibm也是的。看你選擇在比吧。

最好把同等配置,改成同等**來比較。那樣估計有說服力。

7樓:日月之曜

戴爾和惠普的散熱都不怎麼好。thinkpad是很不錯,畢竟是ibm玩剩下的,瘦死的駱駝比馬大。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流:thinkpad 商務本系列,w、t 及蘋果、索尼的商務本系列。

其次:hp、華碩、戴爾的商務本系列。

最後,國產的所有品牌。

質量和效能順序:工作站本好於商務本,商務本好於遊戲本,遊戲本好於家用本。

9樓:九洲本本維修

聯想的還可以啊,盡量別買hp的,這個我不用說大家應該也知道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都不用想 當然是thinkpad好撒。

11樓:

thinkpad好,其他兩個散熱不好,但是稍有點貴啊!hp不要買了,你難道不知道有個hp門嗎?

現在想買筆記本,請問華碩、惠普、戴爾、thinkpad筆記本哪個比較好,想買**在4000左右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4000多只能**門級這樣的,

thinkpad x121是上網本,如果配置夠用的話是可以考慮的。

不能說thinkpad被lenovo收購後就很差了,這牌子目前級別分的很清楚的。

如果要上乙個級別,可以考慮x220,x220t,

13樓:傲雪吟霜白如冰

看您的具體用途,若主打辦公學習用途,則選擇聯想thinkpad商務本系列;若主打娛樂遊戲用途,則選擇聯想ideapad娛樂本系列。

看您的究竟是什麼用途了,x121e是低端11吋小本系列。只能用於最一般的辦公用途。

14樓:82424王者至尊

你問哪個筆記本最好 無容置疑是thinkpad 你說哪個適用那一定是神舟。神舟是出了名的以中國第一便宜著稱發展起來的平民話筆記本廠商。因為當初一台筆記本最低**也在1w左右。

聯想電腦是家庭娛樂用的 th是商務用的 惠普的話要碰運氣的如果好5年不用修。如果選擇的不好那麼沒法修 惠普 以及 華碩 在服務上似乎沒有 國產品牌好。華碩可以不考慮 標準的遊戲機 配置在相同的**上高過一切的品牌電腦。

但是穩定性較差。 喲不就買個富士通的 或者是戴爾的還可以

15樓:大眾微電

價效比應該是惠普和戴爾,這個tp的本是amd的偽雙核,效能很爛,

16樓:真宗中國人

戴爾的本子挺皮實,散熱方面做的也不錯,假如你不玩太大型遊戲的話,戴爾的ins13zr-218這款足夠你用了,這本蠻實用的,**在4500~5000左右,配置算的上主流,你的需求完全夠用了,螢幕色差非常小,最主要是皮實抗用,也不用來回跑售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thinkpad筆記本商務用本,還不錯

18樓:匕首之尖

不怎麼樣,建議買華碩,在這個價位華碩的價效比最好,戴爾這幾年不咋樣,四千幾的沒有好配置的,tinkpad在七千以下的都是為迎合大眾的簡易產品,已經不能稱之為tinkpad了,惠普嗎,想想那年的315吧,再看看周圍人的,散熱是個問題,我只是說一下我個人的觀點,還要看你的用途和要求,自己再多看看,再做決定。

19樓:小灰鯨

毫無疑問,戴爾的價效比最高

20樓:匿名使用者

惠普 我同學都用這個

我要買個四千多的筆記本,戴爾,華碩,聯想thinkpad哪個好?哪個型號好?

21樓:鄧虹穎蕭澎

這價位可以考慮聯想thinkpad

e40(05794sc),外觀是經典的黑色,散熱很好,自帶有win7系統.,鍵盤中間的小紅色按鈕使用很方便,玩一些簡單的遊戲,看電影上網反應比較快。很適合學生朋友

22樓:荊鯨幹依

那就看下聯想ideapad

z480、u310、u410系列娛樂影音本。

z480、u410系列有紅色外觀,u310系列有粉色外觀,都非常適合女性使用。

買一台4000-5000的筆記本,大家能推薦一下不,thinkpad跟華碩比較的話哪個好些?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華碩!我的本子現在3年了 玩遊戲天天24小時掛機!一年基本就能休息30天!三年過去現在還是一點問題都沒!唯一動的是加了一條記憶體!

24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華碩都不錯呢自己去選個喜歡的型號吧~

25樓:利民數碼科技

如果是喜歡玩3d遊戲的,我推介你買海爾2代7哥吧,(i3380 cpu 500g 4g記憶體 1g英偉達獨顯)3d非常適合它,**也比同類產品低,我用的非常不錯。

thinkpad筆記本質量真的那麼好嗎

筆記本這東西,很難說誰好誰不好。都有拿手的活兒,也都有各自的軟肋。thinkpad的定位就是商務的王者地位,它注重的是安全,無與倫比的硬體系統以及人性化的軟體服務。當然,我這幾個詞有點誇它了。如果我們稍微細心一點,就會發現,機關單位的很多領導用的幾乎都是thinkpad,反正我們單位的領導用的都是t...

為什麼聯想THINKPAD筆記本質量這麼差 螢幕剛過質保就開始出問題

說點實際的吧,換螢幕不需要花1500 2000.只需要花400到500就可以了,當然了,換的地方不是維修站,lz可以去當地的電子城看看,裡面有翻新屏換上絕對一摸一樣的。另外維修站換的也是翻新屏,聯想是不產螢幕的。本人就是聯想專賣店的,我給客戶換的都是翻新屏。不知道lz的屏是多大的,14寸的話,400...

筆記本質量排名的品牌有哪些,筆記本質量排名推薦的品牌有哪些?

戴爾 榮耀 聯想 戴爾的xps基本上是我發在查閱了全網配置和測評之後,得出來的外形最為輕薄,而且待機時長最常的輕薄本了,它的待機時長接近20小時,可以使用日常的工作量,而且坐高鐵 長途出差的時候也一點都不耽誤工作,代言人還是炙手可熱的王俊凱,親媽粉是不是要趕緊囤起來?回歸正題,上一任的戴爾電腦我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