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的哪個方面好就業,現在it學哪方面就業比較好

2022-06-20 04:00:03 字數 5400 閱讀 9606

1樓:jsj好

計算機it的就業方向有以下一些:

1、辦公方向:會客戶端作業系統、office類軟體、使用一些軟體。擁有這種能力的可謂遍地都是,競爭最劇烈;

2、工具和輔助類軟體使用方向:autocad,flash,photoshop,業務系統軟體,教學用軟體,及一些特定人員的輔助工具,比如美工、建築師等會使用;

3、專業服務方向:pc硬體組裝維護師,網路工程師,網管員、廠商產品支援工程師。這也是許多it人員非常關注的方向;

4、開發方向:程式人員、熟悉各種程式語言、專案管理、廠商開發工程師,這it人員中高層階段了。

從1到4學習的難度增大,就業前景越好,工資越高!你可以根據你的實際情況選擇!這兒有it最新就業資訊你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方面比軟體方面的需求量大

網路管理員,網路工程師都比程式設計師和軟體設計師的崗位需求多,但是工資略低於軟體人員

從長遠考慮:具體還要看你愛好哪個方向或是擅長於哪個領域,在自己喜歡的領域內作才能真正發揮自己的才能,否則就是暫時找了份薪水尚可的職位,對你今後也是有害無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開發吧,但要有一定水準。

現在it學哪方面就業比較好

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網際網路時代下it技術就業前景好,it也不僅僅是指軟體類的技術,只要和網際網路相關的都可以統稱為it技術。就業前景都很不錯,所以只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就可以。

如果是愛好電競或者對熱門遊戲有獨特的見解和操作可以選擇學習電子競技專業。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行業各個專業就業都是不錯的, 比如: 電子商務 ui設計 動漫設計 軟體開發 人工智慧 電子競技等等........,我校與5w家企業合作 ,就是為了可以讓在校生能更快速的實習崗位 ,就業崗位 為了更方便 更快捷的幫助到學生。

6樓:中關村**

首先說你想乾到什麼程度,如果是搬磚的,那就跟熱門就好了,如果是主管,那就需要精深一點,如果是首席科學家,那就要比任何人都要明白,並且能夠開發新技術。從未來看,人工智慧只會是機械式互動觸發器,幾乎不可能達到t800那種程度,而區塊鏈更多還是為底層架構服務,也難說在優化什麼,更多像是個工具。物聯網和虛擬實境會是核心,人類的未來會和它們息息相關

7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影視動漫、影視後期、遊戲美術等專業,這些專業都是國內的新興行業,人才缺口很大,所以就業前景好,未來發展空間比較大。而且畢業後還可以根據學員喜歡的意向就業城市安排

8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下就是乙個計算機技術**的時代,學成計算機。技術掌握計算機一技之長 在當下是絕對不會吃虧

9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目前it類的專業分類也不少,有軟體開發、ui設計、網銷、物聯網、vr技術、大資料、網路安全等,可以根據你的興趣來選擇,比如說,你對程式設計、開發有興趣,可以選擇軟體開發;若對設計比較有興趣,可以選擇ui設計。

10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環境藝術設計的就業面很廣,室內設計就很不錯,環境藝術的專業涵蓋從過去的室內設計發展到今天室外設計、廣場設計、園林設計、街道設計、景觀設計、城市設計等全方位、多範圍的設計領域。

11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都是從零基礎開始,主要看個人愛好來選擇所學專業,無論從就業環境還是就業薪資來說都是很可觀的。

12樓:重慶新華小院

軟體前景還是很不錯的。我國進入新時代了,對第三產業,服務業需求日益增多,大家花在手機上的時間也越來越多,這些都需要軟體提供服務,不斷發展的文化產業對軟體需要也很多,如動漫設計,片頭片尾設計,虛擬實境等。前景好,還要個人業務過硬,畢竟軟體行業技術更新快,需要不斷學習的。

13樓:bc右岸

不是說哪個專業的薪資最好,而是每個專業你只要做好了,薪資都很好的。選擇方向的話,主要是看你喜歡哪個方向、適合哪個方向~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的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

選擇學校方面 一定要選擇 有資質的

教學 師資力量 環境不錯的

看學校 歷年來的畢業生如何

15樓:

可以學習軟體開,目前這方面的市場還是比較大的,就業面也比較廣,學得好的話,工資待遇都還不錯的;不過說的再好,主要還是看自己能不能學到真正的技術、有用的東西,除了外在的環境還看自己。

16樓:w456852是

在工作經驗尚淺、沒有一技之長之時,只有學門真正的技術再就業才更有保障,網際網路數字藝術設計是指以電腦科技為基礎的,藝術設計與電腦科技相結合的,電腦藝術設計一種新的創作手段,正成為當代各類藝術設計的新寵兒。

17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網銷、物聯網、vr技術、大資料、網路安全等,可以根據你的興趣來選擇

18樓:四川新華檸檬

就業方面的話,設計方面的比較好就業。工資高的話就程式設計。

19樓:

1、如果對繪畫,或者顏色的視覺搭配比較有興趣或者說有基礎,那麼可以選擇ui設計,成為設計師還是很不錯的,就業前景相當不錯,行業平均月薪均在一萬元以上。

2、開發類專業,如時下最火的大資料、物聯網、人工智慧,及軟體工程、網路工程、遊戲等。通過學習以上專業,學生可以掌握到時下急需的專業技能,成為各大企業急需的高階人才。

3、對**的頁面設計有興趣的可以學習web前端開發設計技術,隨著h5的火熱,web前端的發展前景與錢景都是很不錯的。

20樓:新華電腦

軟體開發或者軟體程式設計相關專業

軟體開發專業,主要涉及**建設、系統開發和軟體測試等多種內容,是it技術的核心,也是網際網路市場上人才需求最多、就業最好的專業方向,成熟的軟體開發人員具備了網路工程和軟體測試兩大方面的技能,可以向技術型管理崗位轉變和產品營銷管理感位轉變,不論是畢業後就業還是今後的發展前景,軟體開發專業無可厚非的是最好的電腦專業。

21樓:四川新華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2樓:新華

軟體人才。全球it業的低迷波及了一系列相關產業,但其中也有例外――it培訓市場就表現出旺盛的生命力。作為it領域內乙個極具潛力的市場,中國對it專業人才的需求顯得更為迫切。

資料顯示,我國目前軟體人才的缺口是每年35萬人以上,而這部分人才如果靠傳統教育模式培養,不僅數量上難以補缺,更遠遠滿足不了我國軟體業發展對人才結構的要求。

女生適合it哪個方面比較合適?比較好就業?

23樓:嫂子

1、ui設計

2、web前端

3、新**運營

4、文案策劃

5、活動策劃

現在什麼it專業最好就業

現在it行業哪個方向大體就業比較好

2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行業各個專業就業都是不錯的, 比如: 電子商務 ui設計 動漫設計 軟體開發 人工智慧 電子競技等等........,我校與5w家企業合作 ,就是為了可以讓在校生能更快速的實習崗位 ,就業崗位 為了更方便 更快捷的幫助到學生。

25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在工作經驗尚淺、沒有一技之長之時,只有學門真正的技術再就業才更有保障,網際網路數字藝術設計是指以電腦科技為基礎的,藝術設計與電腦科技相結合的,電腦藝術設計一種新的創作手段,正成為當代各類藝術設計的新寵兒。

26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網際網路時代下it技術就業前景好,it也不僅僅是指軟體類的技術,只要和網際網路相關的都可以統稱為it技術。就業前景都很不錯,所以只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就可以。

如果是愛好電競或者對熱門遊戲有獨特的見解和操作可以選擇學習電子競技專業。

27樓:山東新華電腦

我們有本科專業,也有專科。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也可以考慮學一門實用的技術,其實計算機專業就是很好的,

比如ui設計、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雲計算、vr等等就業前景都挺好。

看自己的興趣和未來的發展方向, 然後選擇就行...

我們的很多學生都是學有所成,祝你一切順利

28樓:河南中公優就業

如果只說好就業,那麼就業方向就有下面幾點。

1 網際網路營銷。這個方向基本上就業需求特別大,每個公司你可以專案外包,但是銷售一定是自己來的,所以網際網路新**這塊絕對是現在好就業的乙個方向,不用我多說,去看看網上招聘就知道了。

2 **前端 現在**前端的崗位也是熱門需求,因為你個好的**前端,基本上你前端,後台,設計 都多少會一點。這樣的大拿一般的存在確實現階段被很多公司需要。而且現在頁面多數看臉。

對於前端的作用更是看重

3 軟體測試,這個就業方面就屬於,你學起來也容易也很好就業的就業方向,寫的再好的程式,你總需要乙個好的軟測。沒有軟測人員這個軟體無法上線。so~ 就業崗位上來說,就非常多

2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程式設計這一塊發展的不錯

30樓:迷途人士

在5g通訊的推動下,未來物聯網領域的發展空間也比較大,而且物聯網作為大資料、雲計算和人工智慧等一眾技術的重要支撐場景,未來必然會隨著大資料等技術的發展而發展。從當前的發展趨勢來看,物聯網與傳統產業領域相結合會釋放出大量的人才需求。

區塊鏈也是當前廣受關注的重要熱點領域之一,相信在大資料和雲計算等技術的推動下,區塊鏈技術在落地應用的過程中,會完成大量的模式創新。雖然區塊鏈的前景比較好,但是當前區塊鏈技術在落地應用過程中,依然存在一定的阻力,所以當前的人才需求量並不算大。

最後,人工智慧領域是當前人才需求前景最廣闊的領域之一,而且由於人工智慧領域的細分方向非常多,所以在人工智慧領域,也有大量不同的主攻方向可以選擇,目前計算機視覺和自然語言處理這兩個方向已經有了大量的落地應用案例。

31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現在it行業挺火的,就業前景是挺不錯的,你可以往這方面學技術的

32樓:

環境藝術設計的就業面很廣,室內設計就很不錯,環境藝術的專業涵蓋從過去的室內設計發展到今天室外設計、廣場設計、園林設計、街道設計、景觀設計、城市設計等全方位、多範圍的設計領域。

男生學什麼技術就業好,目前就業方面,男生學什麼技術好

學技術是王道,近幾年這個觀念已經被很多人肯定,因為不斷湧現的 用工荒 大學生就業難 的新聞報道,因為有技術的人就能就業好。技術的重要性已經了然,很多人都在思考著應該學一門好的技術,為自己以後的人生道路打下基礎。現代社會,技術是王道,技術型人才到哪都是需要的。我們希望到飯店吃到可口的飯菜,希望能夠在咖...

學軟體測試好就業嗎,學軟體測試現在好就業嗎?

軟體測試工作有前途。軟體測試就業前景挺好的,目前it行業對於軟體測試方面的人才需求是非常大的,軟體產品的質量對於乙個軟體來說是攸關生死的,各企業越來越重視軟體產品質量,而軟體測試的工作就是讓軟體質量越來越好,還有就是軟體測試的工資待遇是非常好的,和其它職業相比,月入上萬要簡單的多,隨著時代的發展,軟...

現在學什麼專業好就業,男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好就業的話,主要是網際網路行相關行業 程式設計師 電子商務等 財務類 會計等 語言類 小語種 技術類 電焊 工具機 殯葬 維修技師 廚師等 師範類 進中小學 建築類 土木工程這些 關於專業,說個題外話 沒有所謂好專業,只有最合適的專業。現在人們有個誤區,總以為最賺錢的專業就是好專業。實際上,你硬讓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