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銷怎麼做,2023年做分銷還能賺錢嗎

2022-06-19 22:05:05 字數 2443 閱讀 3833

1樓:隨風野人

樓主,你好

分銷怎麼做?2023年分銷能否賺錢?這個問題得看具體行業屬性了,還有就是自身的經驗和資源,分銷說白了也是銷售。你可以從這幾個方面綜合參照:

一、自己想要或者準備進入的分銷領域,要有乙個清晰的認識和了解,並知道自己的優勢和劣勢,揚長避短;

二、銷售領域,經驗和資源對於身在其中的人來說尤為重要,只有當經驗和資源都過關了,才算入門了;

三、既然是分銷,渠道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勤跑客戶,勤開發新的渠道,也是非常重要的;

四、不恥下問,多請教做的不錯的人士請教學習,過來人的言傳身教,可以減少走一些不必要的彎路,提高自己的效率。

不打無準備的仗,做分銷,把市場調研、行業基本知識做到了解,心中有數,才能為想要的結果鋪墊。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啟發有所幫助,祝你好運

2樓:啟博社交電商

分銷通常是結合你的**店鋪一起做的,即在你的產品店鋪裡開通分銷功能去拓客。分銷這個模式一直被看好,至於賺不賺錢就看你如何運營和推廣了,結合活動一起的話,效果會更好

**分銷,現在還可以做麼?利潤空間如何? 10

3樓:匿名使用者

**分銷,隨時都可以做,至於利潤空間,具體要看你選擇代銷什麼類目的產品。

操作不難:專

4樓:荷塘月色論壇

關注來和維護老客戶源

消費者試用手機**

bai時,所生成du

的資料都是存留和沉澱zhi在阿里的dao後台中,當我們有購買某類寶貝的意向,系統會在成交過的寶貝、瀏覽過的寶貝、或者猜你喜歡位置出現,基本上跟你要買的寶貝**類似、質量類似、屬性類似的都會推送。所以老客戶是重點。

做**分銷真的可以月入幾千嗎

5樓:另一位先生

首先,不管是直營還是分銷,只要商品被大家認可,都能賺錢。

如果你想做分銷,不要想著資料報一上傳就坐家收錢,沒這樣的好事的。

分銷,就是說很多小賣家都在做,**上一搜,出來一大堆一模一樣的東西,大家都無優勢,所以經常的結果是大家都賣不出去。

所以要想好,商家如果要求交很多錢,就要謹慎了。

6樓:風吹吹過的沙

看什麼產品了

比較好的產品還是可以的!

做**分銷賺錢嗎

7樓:檢玉芬凌戌

對於新手來說,你想做**的話有幾點疑惑

1.為找到好的**商發愁(不知道**商給你的是不是**,發貨速度快不快,對於這樣的情況我建議你先買來看下,發貨速度是不是快,質量是不是過關,是不是騙人的),

2**商要求先付款怕被騙而發愁,

3怎樣讓看都沒人看的**的信譽很快的增長到一鑽了4.我們最容易進的乙個誤區就是老認為信譽度高**就一定賣的是**,就不會騙人,其實你只要仔細觀察評價那,你會發現很多問題,在乙個時間段會有人購買了同樣的商品幾次還都做了評價,在寧外乙個時間段也是這樣,換是你買東西會這麼麻煩嘛,肯定是一次買完,所以我建議你就買件最便宜的商品看下,要是被騙了損失的更多

**新手開始我推薦還是做點卡之類的虛擬產品,投資小,操作簡單,無需進貨,公升信譽快,還有比這更適合新手的嗎?

8樓:海邊撿寶滴水穿

做**分銷競爭太大了,不少的人開了幾個月的店都賺不了錢,使用者的粘性永遠在**平台,而不是在你的店裡。因此不少的人開始做獨立的分銷**,積累的使用者永遠都會在你的**中,產品好比較容易讓使用者產生二次消費,做獨立的**,對品牌的建立有良好的助力作用。我看不少的人都在用【mcmore分銷】。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會推廣就能嫌錢,慢慢多學習技巧吧,不是一天兩天就成功了的,要學的精才做的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分銷的看你商品怎麼樣,要是價廉物美的話,還可以,不然不掙錢的

微店分銷系統能賺錢嗎

11樓:至不肯過江東

現在很多人都在用,系統也在根據市場發展不斷更新迭代。至於能不能賺錢,得看你怎麼操作運營,建議分銷配合活動一起推,效果會更好。

"做電商分銷商能賺到錢嗎? "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

要做電商,商品渠道要有保障,在保障質量的前提下,便宜的**是個大優勢。淘淘村就非常不

錯,進貨和發貨都不用擔心,只要有銷量就能賺到錢。

13樓:陽光的

現在有點難了,如果是還沒起步就更難了,不過可以拿來練技能,畢竟成本小

14樓:啟博微分銷系統

要做電商,商品渠道要***,在保證質量的前提下,便宜的**是個大優勢。

15樓:立軒

做得好不錯的,因人而異。

2023年黨員年報怎麼做,2023年黨員年報怎麼做?

企業年報就是企業在規定的時間內,通過國家信用資訊公示系統向工商機關報送年度經營情況報告,並且向社會公示,供單位和個人查詢。凡是經過註冊登記的企業單位,都要參加年報。當年成立的企業,從下一年起開始年報。2019年黨員年報還是非常嚴格的,我覺得你一定要認真。2019年黨報怎麼做?看你自己想怎麼做就怎麼做...

我還能怎麼放鬆 放鬆自己怎麼做?

你心理還有個結吧 很正常。我建議 你把你現在的感覺和心裡想的 跟你老公好好聊一下 自己千萬不要瞎猜瞎想 你從你老公嘴裡得到明確的答案 我相信會讓你自己舒服一些的,自己不要亂去懷疑你老公 不然他知道會不高興的。感情這事真的好難講。如果他是你一輩子的伴侶!即使吃一回回頭草那又如何呢!其實你說的這些 也發...

這些題怎麼做,這些題怎麼做怎麼做

首先,你要準備乙個圓規,一把尺子。然後,題裡面r就是半徑,把圓規的兩隻腳開啟,測量兩腳之間的距離,固定好,就可以畫出半徑是r的圓了。孩子們這道很簡單的,要自己動腦筋,不要有依賴性,以後遇到事情都肯動腦子了,鍛鍊自己的獨立思考能力,以後會很聰明的,獨立行很強。孩子們這道很簡單的,要自己動腦筋,不要有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