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孩兒,都18了,還長個麼

2022-06-19 21:50:06 字數 1169 閱讀 3696

1樓:周偉平

女孩發育的比男生早,所以長個的也早。但長不長個是根據個人骨縫線的密合情況而定的,個人之間不同,但18歲以後還是會長的,一般到22歲左右。沒事,多運動,促進分泌,多喝高鈣牛奶什麼的,多補鈣,會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會長,但是要營養鍛鍊都跟上才可以,女生到25都有機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高了,如果女孩一般1.5-1.7公尺還可以,如果少了1.5公尺感覺是不雜個的啊~不過一般18歲左右還是有可能會再次長高的,這個你不用太多的關心啊。

4樓:

這個不一定哦,跳繩,喝牛奶都能長個。外國人吃牛肉,其實也是能長個的。

5樓:孫婭彤

還會長個子的 女孩子要到25歲以後身體才會發育完畢

所以18還可以長的

6樓:未雨綢繆

18歲了才念初一初二?你念書太晚了吧!長可能還會長點,我20歲了都還在長。多多運動吧!

7樓:李澤水

長個,一般情況下在25歲之前都有長個的可能性,只是長的快慢不同

8樓:白馬說說

會長的,我20了還長呢

9樓:錦裳

會長個的,我23了都還長了兩公分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會長的,多鍛鍊多補補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著急 多補補 還能長高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同學上大學還長了呢。按科學來說,女孩兒時長到23歲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女生止於18男生20,但是也有例外。建議你到醫院檢查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科學的去測下骨齡。

15樓:冰魔王vs神王

多喝牛奶和骨頭湯 我初二1.73 現在大四1.83

16樓:葡萄枝枝

多動作,跑跳之類,多喝牛奶和骨頭湯,加油!

17樓:匿名使用者

多運動,跳跳,如:籃球。

我是18歲的女孩兒,2023年結婚了,可是婚後感覺不是自

人有時候就是很矛盾,在很多時候不得不顧及周圍親朋好友的感受,在你做任何選擇之前都要考慮清楚是否值得那樣去做,如果你那樣做了,最壞的結果是什麼,如果你感覺走出這一步你能獲得你想要的幸福,那就大膽的走出去,畢竟你還年輕,一切還來得及,不要等到人老珠黃了再去追求那時為時已晚。姑娘,不知道是不是你自願18歲...

姓田,鼠猴是女孩兒,幫忙起個名字唄

田恬,田媛,田靜,田欣,田悅 田皓潔,田丹陽,田潔若,田曉予,田紫晨 起名是要花費很多時間的,才能找到好名字。起名必須根據八字命理,陰陽五行的 需求來配字。根據字型 字意 音律五行來挑選漢字進行搭配組合,再逐個分析吉凶,最終找到最適合的名字。一定要避開兇的五行文字,所以乙個好的名字是受五行五格的限制...

我喜歡女孩兒,我是真的很喜歡她,但是,我最近給她發一些關心她的話她說我假惺惺,我該怎麼辦

說得好不如做得好。你既然口口聲聲說喜歡 那就比如送早飯啦 偶爾下午送個平果 偶爾晚上送杯奶茶 總之 你只要有心 就不怕她說你假 女人的心難以琢磨,要根據她的性格特徵來斷定她的話。你肯定 有讓她誤會的地方了,是不是她以為你對別的女的有什麼啊?你能感覺到她的心嗎?我喜歡乙個女孩,但她說不喜歡我,她拒絕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