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超補水或者保濕的東西,求一款超補水的護膚水

2022-06-19 22:05:06 字數 1942 閱讀 4564

1樓:陸無思

雅芳有一款保濕凝露(具體名字忘記了⊙﹏⊙~)藍色透明質地的,抹上感覺挺清涼的,保濕效果也挺好,不到40塊錢。你可以試試^^

另:mm**愛出油,平時應多注意睡眠和飲食,洗面奶也要選好~

2樓:

個人感覺超級補水的聖品:

1、倩碧三部曲+水磁場

2、佳雪補水保濕霜

兩個**相差蠻大,但是補水效果還真不一般,都好強另外多喝水,每天保證8杯,**水潤潤

3樓:香舍進口化妝品

您可以使用思親膚生菜黃瓜保濕乳液,是天然成分配方,具有卓越的保濕及鎮定肌膚的作用、收斂毛孔、更能夠舒緩敏感性肌膚。

4樓:

說到物美價廉,相宜本草的可能會比較適合你,價效比蠻高,不會超過100塊的。我在用的是八倍凝水保濕霜,補水很好,就是你用可能會有點油哦。它家還有一款仙人掌保濕動力霜,補水不油,適合電腦族用,不知道會不會適合你

歐萊雅的也不貴,它家的保濕系列全套大概300多,也挺不錯的

有空也可以做做補水**,冬天保濕**不可少啊,敷個紙膜也行

5樓:黃明丹

我**跟你差不多,用了新生活的產品挺不錯的!物美價廉,學生也能消費得起!平時你要多喝水,晚上睡覺洗洗臉,就不要摸東西了,特別是油質的,少吃辛辣食物,多吃水果蔬菜,不要膨化食品,油炸食品,注意睡眠充足!

求一款超補水的護膚水

6樓:百芷集瑜伽**

護膚水的作用就在於再次清潔以恢復肌膚表面的酸鹼值,並調理角質層,使肌膚更好地吸收。大部分爽膚水基本就是水加香精加酒精以及乳化劑,所以在一定程度上,對**是有損壞的。酒精蒸發以後,會帶走大量水分,所以大部分護膚水,越用越幹。

現在都提倡植物護膚,天然礦物泉水,這些產品適合任何地方及任何膚質的人使用,堅持使用一定會另**有改觀。

7樓:

蘭蔻的水光瓶 強烈推薦!!

我想找一款超級補水的護膚品,大家有什麼推薦哦。

8樓:小小饅頭仔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試試菲詩小鋪金盞花水補水保濕乳液

淡淡的金盞花清香,高補水,超保濕。多種天然植物萃取精華,更好抵禦日間環境對肌膚的侵害,毛孔更為緊緻細小。而且金盞花有舒緩肌膚、抗菌消炎、抗敏感的功效。

用的時候有一種淡淡的香氣,不刺鼻,而且不油膩。**很容易就可以吸收,並沒有任何過敏的感覺。補水的效果也是超級好的。

更多肌膚問題歡迎您到知我藥妝肌膚專家平台提問

9樓:威

你好,很高興能幫助你,建議使用蜜思可可精華蜜,天然植物萃取精華,高補水,鎖水更有效起到保濕的作用,清爽易吸收。

10樓:來自荷田溶洞充滿陽光的喜樹

臉蛋是比較油還是比較幹

推薦一款超級補水的護膚品

11樓:堅持睡下去

拱辰享 水妍套具有 超強補水保濕的功效。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護膚品都是有補水的!

我的**很幹,所以想找一款超級補水的化妝品。珀萊雅的怎麼樣?

13樓:厚依波慶白

很不錯,她家的水漾肌密系列我一直在用,補水保濕的效果超好,因為珀萊雅的口碑一直很好,所以還會繼續支援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百雀羚的美肌水也不錯的,價效比很高。(本人略為比較了一下配方)

15樓:doris_兔兔

試試契爾氏的吧,個人覺得不錯

16樓:安呼和哈不日

護膚品是其次,一定要敷**!歐蘭雅一般

求一款補水美白的的面膜,請下,求推薦一款補水美白的的面膜,請推薦下

憶初芳 護膚專家很高興為您解答,美白可以使用下面兩個小方法純天然方法一 蔬菜美白 將青椒 大黃瓜 四分之一苦瓜 西洋芹 青蘋果等打成美容蔬菜汁來喝,這樣的蔬菜汁裡頭有足夠的維他命 c,對於美白非常有效。純天然方法二 醋蛋液美白 取新鮮雞蛋一枚,洗淨揩幹,加入500毫公升優質醋中浸泡乙個月。當蛋殼溶解...

高分 求推薦一款超靜音的電源!!!

海盜船cx400是海韻代工的,其他兩款都是fsp全漢代工的,就技術實力講,全漢還不能和海韻相比,海韻和台達應該是電源領域的前三的實力。安鈦克vp450p,是最好的選額,一線電源品牌,額定功率450w 只有320左右,這在一線品牌當中絕無僅有的超值,額定500w 內的最佳選擇。海盜船 畢竟不是專業做電...

求一款遊戲,求推薦一款遊戲。

文明系列 遊戲來中玩家建立源 起乙個帝國,並接受時間的考驗。玩家將建立及帶領自己的文明從石器時代邁向資訊時代,並成為世界的領導者。在嘗試建立起世界上赫赫有名的偉大文明的過程中,玩家將啟動戰爭 實行外交 促進文化,同時正面對抗歷史上的眾多領袖。部落衝突!跟你的要求完全匹配 個人覺得俠盜飛車可以玩,在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