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提出和男朋友分手的,他借我的錢我該怎麼樣問他要

2022-03-21 08:47:17 字數 4861 閱讀 1769

1樓:來自理坑溫厚的無尾熊

還好,也就

六、七千元,你如果沒他寫的借條,要想要回這錢,難。除非他願意還你,否則你是要不回的,他不承認問你借過錢你也沒辦法,再說談戀愛二人一起吃玩消費,他肯定也要用錢,算了,你可以去問他,他如果不還,你就當送他了,以後再談戀愛,學乖點,這個錢就當交了學費了。

2樓:冬天已來春天就不遠了

你試試,不還錢就分手。看他怕不怕。等拿到錢了再正式分手

我提出和男朋友分手的,他借我的錢我該什麼時候問他要回

3樓:

哈,現在如果已經分手了,那你可要等咯,隨時可以要,但是他肯定會說,現在手上沒錢,等有了再還你,之類的話。這個如果少的話,你就當救濟乞丐了,數目大的話,那只能等著了,或者你找幾個社會人去他家裡要,可能會要一點回來

4樓:廢物利用

現在就要,沒了情感別留後路。還要和你借錢,也不是好鳥。

反正我的一生沒有花過女人一分錢。

和男朋友分手了,我借他的錢,我應該要嗎,怎麼要

5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朋友分手了你借錢給他了

如果數目比較大的話

你可以問他要回來的

因為你們已經分手了

你們屬於兩個單獨的個體

所以財務上應該分清楚

如果是小金額的那麼就算了

畢竟相識一場

6樓:一襲白衣染江山

雖然和男朋友分手了,你們之間沒什麼瓜葛了,但是你借給他的錢,屬於你的私有財產,可以向他要回。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要唄

欠債還錢天經地義

既然是借的就要還

祝你好運

8樓:聰明與笨笨

既然是分手了就應該是說清楚,借出去的錢要回來,如果是他不還的話,要保護好證據去法院起訴他。

9樓:薪盡則涼

這得分情況吧。雖說欠債還錢天經地義,但是如果金額不大,而且分手前她對你很好,在你身上花了不少錢,感覺就沒有必要找他還錢了。如果金額比較大的話,還是找他把錢還給你吧,畢竟掙錢也不容易。

10樓:1992陪我

為什麼不要,還不還錢和是不是男朋友有關係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和男朋友分手了,但是你借他的錢,如果有借條完全應該要的,怎麼個要法?要根據你和他感情期間的實際情況來做決定吧!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他借我的錢會還我嗎?

12樓:被遺忘d魚

要是他人品沒問題的當然會還,只是兩碼事。真的不還而你又沒證據借條什麼的證明他借了你的錢,如果數目不是很大的話那就當用錢買了你以後的幸福,畢竟這樣的人幸好錯過了不是。

13樓:匿名使用者

溝通一下,約定乙個還錢期限。如果到時候他還沒還,可以分情況處理:

不在乎那些錢了:就當買個教訓,也算徹底看清了這個人,回憶一下之前在一起時候他的一些表現,為以後戀愛不再失敗總結經驗

還是想要回那些錢:尋求朋友或法律援助

男朋友要開店給我借錢我不沒有借給他,他直接提出了分手,說我們之間沒有感情,我該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分手吧!

你是沒有義務一定要借給他,強迫別人借給他,還用分手威脅,這樣的人還可以再一起嗎?

望採納,祝您早日找到愛自己的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男朋友接下來的表現,如果要開店你不借錢給他,就決絕地跟內你分手,一點不容念過去那分手也罷。

因為他把感情的衡量標準定性到金錢上,這種感情是靠不住的。

至於你的男朋友準備開什麼店,在什麼城市開,有沒有經過考察等,你還是要給他把握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怎bai麼辦,分手就分手囉。你有du

錢借給zhi他才能挽回,問題是dao你有沒有錢借他,有的話還專要考慮值不值得

屬借,如果凡事都三分鐘熱度,對事業也沒詳細規劃的,借了也肯定收不回。如果不借錢就分手,這種人人品也好不到哪去,你該慶幸可以早點看穿他。

17樓:眾神遺望的人

這樣的男朋友其實沒有你值得留戀的地方。他想努力,他想拼搏,其實是一件好事版。但是如果說沒有那個能

權力還在那裡妄想天開的話,只會對你們的感情造成障礙。

如果說他創業的過程當中遇到了資金問題,你能幫的可以幫他,但是他連啟動資金都沒有,談何創業。他根本就不具備那個條件,所以說,他既然在你沒有借他錢,作為啟動資金的情況下直接提出了分手,那麼分手對於你來說是一件好事。

18樓:喜歡喝酒的俗人

趕緊分手,現在你分手失去的是乙個渣男,借了錢在分手,失去的更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感情不到一定程度是涉及不到錢財的,尤其是這麼大數額一是男士不成熟,極端專

自我,二是就是借屬相親,物件騙取錢財

三是因病借錢

四是你倆的金錢觀極端不符

聽你說的男士行為不是很妥當,還是好好談談,個人建議還是分利索吧,以防後期有牽扯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分手吧。你又沒有義務借錢給他,因此就提分手也不是多有擔當的人。

21樓:小聖貝爾

是沒感情,這樣就要分手,分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渣男還不分手,留著過年嗎

23樓:肖申克

為什麼渣男有女朋友?我卻沒有,因為我不好看嗎

我和男朋友吵架分手了,他提出來的。我們分手後月沒聯絡。兩星期前,我打電話約他見面,他同意見面

覺得他還是愛你的,不然也不會選他生日那天與你見面,說其他沒空,就那天才有空,那是假的,是他刻意安排的咯,此僅是個人覺得 和男朋友分手了,他提的,4天沒聯絡我了,分手後他多久不聯絡我那就再也不能和好了?可以再觀bai察幾天 看看吧,不要著急du,如果他 真愛你zhi 生氣過後,會dao慢慢回穩定情緒,...

男朋友借了我的錢,他說星期還我,到他借我錢的第三天我朋友來問我借錢,我打電話給他讓他還錢

男朋友借你錢 他說乙個星期還給你 但是還沒到還錢的時候 你就催著他還錢 他剛好在還你錢的時候出了車禍 後來是委託朋友把錢還給你了 從此他就給你打上了標籤 覺得你是乙個不可以相信的人 明明答應給乙個星期的時間 然而這麼急著催他導致他出了這樣的事故 給他的心理打擊是很重的 所以你們的感情也就此破裂了 原...

我和男朋友分手月了,是他提出來的很堅決,我家的鑰匙還在他手裡,我管他要兩次,他說沒時間給我送來

分手了,是對方堅決提的,都這樣了你還在期待什麼?果斷的換鎖吧,管他什麼意思,乾脆點,又不是只有他是好男人,換 樓主還愛他的話就別換了,偶爾再打個友情什麼的 你同意分的話,就換鎖吧,不換他會認為他有希望 如果你還愛他就給他個機會,先不要了。他現在是進退兩難,如果你不再愛他,就把鎖換掉,並且告訴他,他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