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們鑑定一下這把結他怎麼樣?什麼牌子型號?價錢多少

2021-03-04 08:56:01 字數 930 閱讀 556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你被黑心老抄板宰了,2800還打品?我600多塊的卡農吉他都不打品。你2800塊錢,在網上不知能買到多好的琴了。

你空間的**實在看不太清,無法判斷。但僅從打品來看,這琴不管是不是仿製的,都不好。不值幾個錢

你的琴後來不打品了,可能是琴頸彎曲了

在說一句:以後買琴,不要聽琴行銷售人員的話,他們試彈更是扯淡(他們水平都較高,垃圾的琴都彈的很好,但這琴卻並不適合初學者),要買可以去教結他的老師那裡買,他們都是真正玩結他的人。如果是自己通過各種渠道買的話,要盡量買木色的,因為在琴上上一些顏料漆,不管怎樣,都對琴有一定的傷害(你的是落日色)。

記住:吃一塹,長一智。

請問這個吉他是什麼牌子的?這個牌子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吉他是福建漳州生產的結他,這個公司做結他有25年了,95年就在做了。主要是oem國外的訂單,國內自己做的品牌就是0596和7點,吉他品質非常不錯的,音色也非常好,不要問我是誰,我是雷鋒。

3樓:席驚偉

yh0596國產低端琴

4樓:學崖

看牌子的確沒聽過,不如看看木料的材質

5樓:he大蝦已死

個人鑑定,雜牌乙個(歡迎指正)

6樓:左岸琴行是我

這個質量還是不錯的 價效比高 一般實體店賣的多

弱弱問一下這把電結他是什麼牌子的,**大概多少音質怎麼樣,評價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台灣的品牌叫塞維爾,價效比還可以,音色上沒什麼特點,**不貴,記得好像2000左右,這個價位建議epi或sq等,這些比較有認知度的品牌,這個牌子很小眾,不過比國產雜牌肯定要強。

請高手幫忙鑑定一下價值,請高手幫忙鑑定一下,這套東東到底價值多少。小弟先萬分感謝一下。

這碗口直徑16.5cm,全品,沒有磕碰,沒有衝線,這塊豆青釉大碗是清中哪個時期的民窯,價值350元左右。請高手幫忙鑑定一下,這套東東到底價值多少。小弟先萬分感謝一下。你的這一套紀念幣,是十二生肖流通紀念幣,如果是真品,收藏價值比較高的,成套的要超過6萬元。請高手幫忙鑑定一下這是什麼,來歷價值,不是很...

請專家們幫我鑑定一下,這把銅鎖是不是件老物件,謝謝

從鎖的外觀上的刻字看確屬於老物件!應該屬於古人所用!銅鎖,刻有 金玉滿堂 字樣和一幅虎頭像,傳世的自然狀態,時代特徵比較顯著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請專家幫忙給我鑑定一下這5件玉件是新老是什麼時期的,是做什麼用的有多大價值,謝謝專家,怎麼到你手裡的很重要,光看 只是乙個方面,還要根據你是買的還是祖傳的 ...

請高手鑑定一下是什麼石頭,請高手鑑定一下是什麼石頭

有可能是墨玉,或墨翠,他們的裡面,燈光一打都是綠色的,就是硬度不一樣,墨玉的硬度要低一些,也不太透光,會油潤一些,墨翠的硬度要高一些,也比較通透。請高手鑑定一下,這是塊什麼石頭?這是麻岩石和石英石的混生體,屬建築材料。撿的石頭,請高手鑑別一下是什麼石頭 河卵bai石是一種純天然的石材,du 它們飽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