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高手以下這個的財運 事業和愛情怎麼樣,請詳細回答,謝謝

2021-06-26 00:48:21 字數 1872 閱讀 7716

1樓:朝華鴻文

【窮通寶鑑】

亥月(丙戊):乙木向陽,只可取丙火,有丙無戊,雖不科甲,亦入儒林。支多丙火,運入火鄉,亦主顯達。

【三命通會】

乙日辛巳時,暗金交爭,是非日有,若通身旺月,有倚託,化鬼為官,行身旺運,貴。乙丑日辛巳時,先雜後純,生寅午丙丁年,偏官有製,作高命看。

八字為「七殺一位貴」聰明有才華,文章秀麗,不是老闆就是有權威的人。

性格剛強、脾氣躁烈,幼年多災病,一生多是非,容易有車禍。

財運:早年經營較不順利,主要是許多人為競爭者的因素,經過一番奮鬥,在未到中年時已有萬貫的家財。

愛情:喜歡苗條的靚女,夫妻之間感情不是很和睦。

2樓:周易解惑

此命主要是衝動,缺少主見,容易錯失良機,這點不好

請八字高手能幫我看看這組八字怎麼樣。財運,事業如何。謝謝

3樓:無我無敵

這個八字財官印全,身弱財官旺的八字。是一生衣食無憂的富貴命。

現在行的大運正是生身旺身的運,利事業利財運,運氣平順向上,一時挫折也不要氣餒。會守得花開勝果。

請高手幫我看下我朋友的八字,婚姻財運事業和子女都怎麼樣? 性別:女 15

4樓:周易

從命理看,晚年享福。今年財運方面多注意。

看看這個八字怎麼樣哈哈!謝謝高手 20

5樓:真愛真神

你不是問財運的

你是問婚姻的你犯了童子命

請大師幫我看看我的八字,謝謝! 男2023年生,八字丙寅年乙未庚午日申時,財運和婚姻怎麼樣,是什麼命。 5

6樓:噹噹

陰宅決定命運、陽宅反映命運。陰宅佔七分,陽宅三分。乙個人命運怎麼樣,出生的時候八字就確定了。

八字**是個很複雜的過程,大師高手不會有這個閒心天天泡在網上的,網上大部分都是愛好者練練手,或者胡說亂說。如果聽信了沒有真技術大師的資訊有時候會適得其反,建議您找個專業的大師幫您好好**下,準確的**才能到達趨利避害的目的,或者可以參考書籍四柱**真途

請教各位高手,八字是壬申年壬子月丁卯日辛丑時,請問這個八字怎麼樣、好不好? 請詳細一點,不勝感激!!

7樓:匿名使用者

壬申壬子

丁卯辛丑

日元丁火只有卯支來生,弱。

子水得令,又金來生水,財官皆旺,身弱無法任起啊富屋貧人之象

8樓:匿名使用者

『為您算的運程』:提防眼睛發炎腫痛,稍有任何不適,務必要立即求醫。

『宜佩帶的飾物』:紅瑪瑙玉佛公戒指(或作為護符隨身攜帶)『適合喬遷居住的樓層及朝向』:6、13、坐北朝南、東北朝向『適宜相伴的配偶星座及屬相』:

水瓶座、雙子座、巨蟹座、屬羊、屬鼠等『八字喜用神』:「土金」為此命的「喜(用)神」『周易算卦』:天水訟(訟卦) 慎爭戒訟

『催財的擺設』:托塔羅漢

『黃道吉日』(結婚/訂婚/註冊/領證/搬家/提車/裝修/喬遷/開業/動土/出行/生子/擺酒):9月1日

『吉祥的紋身、十字繡圖案』:時尚另類的字母與口紅圖案『本月幸運色』:rose 玫瑰紅

『本月幸運數字』:「29」

『本月幸運石(水晶)』:黃玉;

『本月幸運花』:蔓橞草——忍耐

『事業上有效好發展的職業』:營銷經理、企業/團隊培訓人員、廣告客戶經理、銷售

『求桃花姻緣方法』:當你收到好朋友的「喜帖」,將其貼在床頭,說不定下乙個好日子臨近的的,就是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 你居然和我的八字一模一樣 你留個****吧!

六爻解卦,看乙未年事業和財運,請高手解卦,六爻測事業,財運

兄弟 父母聯動,事業農曆六月起色。妻財伏藏,子孫持世臨空,妻財子水旺出,農曆十一月可見收益。請高手解卦,六爻測事業,財運 立冬以後轉運,明年申年發達,祝好運!分析未來的職業選擇 你還不如用四柱 找喜用神 選擇喜用神結合的職業 六爻解卦事業財運 我覺得問事業以官鬼爻為用神,官鬼爻伏在世爻下辰酉合金,農...

人的名字是不是與他的財運和事業有關係

絕對不對啊!乙個名字是不可能影響乙個人的命運的,起名字的父母也不可能有預言能力,判斷乙個嬰兒的未來後,才去取名字的。名字即使有影響也微乎其微 希望採納 乙個人的名字真的會影響人的命運嗎 我覺得名字是影響乙個人的,因為我遇到事後,才去琢磨的,也很對。起真正標準名字,這是天機不可洩露。誰有沒有那種心理,...

看看我孩子的排盤謝謝,想看未來的財運和事業

自己的孩子最好是在她他可以學習的年齡讓他多學點知識,這樣對他以後的事業有特別大的幫助,光看八字是不可信的 八字排盤 煩請大神幫忙看看我的運勢如何?學業事業財運健康愛情什麼的。我看我的月柱和日柱有點恐怖呀 20 日柱孤鸞月寡宿,運勢初看不咋地,心中默念毛爺爺,年底運勢當改變,莫怕,別急,過了重陽既轉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