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早戀問題,懇求幫助,如何處理青春期早戀問題 (好朋友早戀) 高懸賞

2022-06-19 18:00:04 字數 3386 閱讀 1607

1樓:08年做了乙個夢

少看關於愛情偶像劇韓劇啊什麼的,孩子會模仿

我是乙個單親的媽媽,女兒15歲了,叛逆、厭學、早戀,家人都在極力挽救、開導,我已精疲力竭,懇求幫助!

2樓:水絡銀璃

……首先,我作為乙個單親家庭的女孩,我必須說,真的是你沒引導好早戀不足為慮,這個不用擔心

厭學是因為沒有興趣也沒有目標,找個兩個人都能冷靜的時間告訴她中【和諧】國教育現狀,然後告訴她逆來順受的重要性

叛逆是正常的,不要以為苦口婆心會有什麼作用,她聽不進去,找個時間問問她她是怎麼想的,會有突破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齡的孩子 很難教育的 建議你去諮詢教育方面的專家

4樓:開心007有點傻

可能與家庭有關,改變一種方式試試,千萬不要使用暴力。

5樓:高雅的放肆

說實話有點晚了 別想那麼多了 兒孫自有兒孫福 吃點虧 慢慢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找心理醫生 看看 女孩這個時候 都容易叛逆的 慢慢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必須讓 她知道,承認錯誤,並接受懲罰。

如何處理青春期早戀問題?(好朋友早戀)【高懸賞】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她說的所謂結婚就是越了底線吃了禁果了。答應自己給他了。

她這個時候能有你這麼個好朋友為她著想真的很幸福了,只是戀愛中的男女都是傻子她根本不關心這個,所以你勸說是沒用的,只能等她傷心的時候安慰她了,你說啥她都聽不進去啊。

16歲,女孩子成熟的比男孩子早,所以你告訴他,為了他好,也好好多事都要女孩子來做主,來管著,要不將來男孩子太早早戀,會影響以後前途的。

我覺得你這樣勸她就會聽,而且保持這樣互相進步的話,對兩個人害處都是最小。

我不建議說是順其自然,我的意思是讓小璐管著他,共同進步,因為女孩比男孩成熟。這樣的話小璐不會牴觸,他們所謂的早戀也只不過是友情多一點而已。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肯定,你是乙個稱職的好朋友。16歲確實是早戀,但是現在孩子都很早熟,老師和家長也都見怪不怪了,你作為年輕一代更不需要那麼緊張。戀愛確實可以使人情緒波動比較嚴重,但是幻想症這種還是不多見的,她有沒有幻想,是戀愛雙方才知道的,作為好朋友,你只需要在生活上關心她,關鍵的時刻提醒她就好了。

如果她很過火,老師和家長自然會干預,以你朋友的表現來看,同齡人和朋友並不能給予有效的說服。

10樓:

這種事嘛,我也不太懂。只希望你的好朋友脫離早戀。

11樓:v墜落的枯葉

餓,我想戀愛時一般都這樣想- -不好好學習就沒有好工作,沒有好的生活條件就不能給愛的人幸福

12樓:天鵝的芭蕾

你應該帶她去諮詢一下心理醫生

小孩子早戀,做父母的應該怎麼處理

13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孩子早戀,做為家長不要緊張,更不要批評孩子,也不能放任自流,要和孩子溝通,如果孩子不想跟你說,那你就先不要逼他。你要做到讓孩子對你放心,讓他覺得你不會因為他有早戀傾向而反對他,讓他覺得你是可以信任的,你能理解他。當然這些也是要發自你內心,你要真的理解孩子,並且站在孩子的角度去想問題,只有這樣孩子才能跟你敞開心扉,接著你要給孩子分析利弊,說明人的一生該什麼時候做什麼事情是有道理的,皂開得花早熟的果子都不是真正的好滋味,早開的花會過早凋零,早熟的果子會有澀澀的感覺,真正的愛情是在事業有成的時候才該來的,作為乙個長大了的孩子應該要學會控制自己,只有戰勝自己的人才能夠獲得最大的幸福。

14樓:酆俏

那就要考慮各方面因素了,如果是家庭環境導致小孩子青春期叛逆的話,建議帶孩子去看看心理醫生。如果是因為考試等各種原因引起小孩子想釋放壓力導致他們早戀,那麼家長在這個時候應該和孩子好好靜下心來談一談,了解一下他們心裡的真實想法

15樓:萌碩老師

回答親晚上好,可以理解做家長焦急的心態。但是越是這種情況千萬不能著急因為孩子處於叛逆期,不能著急

父母首先要擺正心態,要意識到早戀並非洪水猛獸,這是孩子成長到一定階段的正常心理現象。首先應該保持冷靜,理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再做應對辦法。在乙個放鬆的環境和孩子聊聊內心的想法。

表明自己的立場:理解但是不支援,並且和孩子聊聊早戀的利弊,留給孩子時間自己思考。

更多1條

16樓:華佗派中醫

要看多大年齡 最好的辦法是溝通 讓孩子理解 把孩子當朋友

17樓:宦婕

如果太早的話,必須治至。不然就悔了。

18樓:wa花朵

好好和他談!別兇他!慢慢領導他的思想

19樓:徐二山

做父母的這個都不懂嗎?,

小孩子進入了早戀怎麼引導

20樓:永遠的美麗永遠

!教育,現在早戀很正常,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早可惜現在晚了 要看是男孩還是女孩 男孩就算了 女孩就叫他愛惜自己和跟他說一些你們過來人的故事 早戀也是一種人生閱歷啊

小學生早戀事例

22樓:儒雅的

關於小學生「早戀」問題的教育案例

23樓:煩星射手

多如牛毛。現在的小盆友的很早熟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小孩子根本不懂什麼是早戀,不過是大人把這個思想強加在了孩子的身上。新世紀回的小孩子雖

答然接觸的東西是比較前衛的,可是思想上他畢竟還是孩子,我們不能以大人的眼光去看孩子的世界。他們所表現出來的僅僅是對某乙個人一時間的好奇,因為他在成長,在不斷的接觸不同的人,作為大人的我們不能夠人云亦云,而是應該和孩子做好溝通,畢竟家長是孩子最好的老師,可以教導他怎麼去認識世界,為人處事。同時加強家長和孩子相處的時間,帶上孩子出去社會中去,用自然的環境來教育,更加有說服力。

2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很大一方面是出於好奇心吧,孩子也許並不懂

三年級小學生早戀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這個標題已經不再感嘆了,因為現在一年級的孩子也有早戀的了。對於小孩的早戀問題,不能簡單粗暴的說教,需要究根溯源,找到孩子早戀的原因,看看孩子是在和別的小朋友攀比模仿還是什麼其他原因。建議你把孩子的情況、家庭情況、學校情況詳細整理一下,到【諮詢中國】找個擅長分析孩子問題的心理諮詢師仔細諮詢分析一下

如何解決孩子早戀問題,如何處理孩子早戀問題?

10後都已經開始統治小初中了,對於孩子逐漸萌芽的早戀情緒,80後90後父母是如何對待的呢?早戀一直是家長頭疼的問題 在處理孩子早戀有乙個前提,家長都需要明確乙個觀點 早戀並不是洪水猛獸!很多家長一聽說孩子早戀便怒不可遏,恨不得將孩子暴打一頓,以期拉回 正途 其實這類家長對 早戀 的定義就是錯誤的。很...

如何教育小孩子

我們在生活中都會遇到孩子的教育問題,無論是旁觀者也好,還是自己的親身經歷,下面介紹下怎樣正確教育孩子。如何教育好自己的孩子?教育孩子很管用的三句話 教育孩子不能一味打罵,一起看看怎麼才能更好地教育自己的孩子吧!改變自己的教育方法 不能慣著孩子 提前給予孩子 在社會生存的能力 以及優秀的綜合素質 你今...

我該怎麼教育小孩子呢,小孩子該如何教育

作為人父首先想到的是無私的奉獻。小時候她也許對父母兩個哪個對她好會有評價,但是長大了她就會說兩個一樣好。教育子女不能一味的寵愛,甚至溺愛,該嚴厲批評就批評,該罵責罵,該獎勵就獎勵。畢竟父母要對孩子的一生負責,自己教育孩子總比社會來教育她更好。你說呢?告訴孩子那是爸爸特有的深沉的愛 小孩子該如何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