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輩人的大男人主義如何糾正?

2023-05-18 02:40:01 字數 2024 閱讀 3186

怎麼才能讓大男子主義的爸爸,站在別人角度考慮上問題?

1樓:快樂情感答疑解惑

大男子主義的爸爸他們個性剛強,在家庭中擁有絕對的權威,他們決定的事情是不會輕易改變的。但他們也有自己的優點,他們照顧家人很有耐心,喜歡幫助關心別人,也願意承擔起整個家庭的重任。

對大男子主義的爸爸,有些時候我們需要和他多溝通、讓其換位思考體會別人的感受、採用事後分析法讓其認識到自己的錯誤等方式,通過這些我想一定能改變他的效性格的。

1、多溝通、多交流,通過溝通我們讓他更好地了解我們。

有這樣的爸爸,我們只有反覆的和他溝通交流。通過溝通讓他認識到我們的需求,以及從他的出發點來看是正確的還是錯誤的。只有通過溝通交流一家人才能更好的融入在一起,只有這樣才能家庭和睦、幸福。

2、引導他換位思考,體會別人的感受。

現實生活中我們可以適當做引導,和我們互換角色感受在這一件事情中如果我們按照他的思路處理,別人的感受會是什麼樣的。通過這樣的方式,我想大男子主義的爸爸這個時候會正確看待自己的問題,體會別人的感受,改變自己獨斷專行的性格,而願意和別人多商量的個性。

3、我們也可以採用事後分析法,幫助這樣的爸爸正確認識到自己的這種方式方法是否可取。

事後分析法能在一家人融洽相處的情況下,對大男子主義的爸爸許多做法進行的正確分析。從而讓他發現自己這樣做的利和弊,這樣在以後碰上同樣的問題他應該不會再犯了。

大男子主義的爸爸的個性非常強,我們需要時間來改變他。

2樓:開振博

怎麼才能讓大男子主義的爸爸,能站在別人角度考慮?這是他的個性,比如在**有意見不同的時候,可以提醒他做換位思考,尊重別人、理解萬歲。乙個人的性格養成不是一朝一夕,想改變的確很難。

但我,相信你一定行,慢慢溝通吧!

3樓:陽光心鏡

首先你要考慮你爸爸大男子主義的出發點,長遠性。不要總站在當下考慮問題。你也可以跟他據理力爭,進行交流分析。

提示他換位考慮。你還可以和你媽搞聯合。也可以做事後分析等方法。

切記不能硬頂。

4樓:網友

乙個人乙個性格,你的爸爸就是獨斷專行的那種。說一不二的性格會害了他,要經常和他溝通,多和他交流引導他,慢慢來不要著急,時間會給你我答案的加油呀。

5樓:網友

那就得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你比他還要霸道 大女子主義強一些 他人受不了了 在和他溝通。

6樓:孤傲於世

你爸爸有些封建思想根深蒂固,還處在男尊女卑的時代的思想。這種情況主要是勸誡為主,畢竟你是他的兒女,不能做的太過。孝經中也有過一句話,父不慈,子不孝。

也就是說父母是孩子的第一老師,如果父母做不好,孩子會有樣學樣。你可以在這些角度上出發,這樣他就會有所畏懼。

7樓:淺沫

一般大男子主義的人都是以自我為中心,唯我獨尊。讓他站在別人的角度考慮問題應該很難。但你也不要灰心,遇到事情,可以和你媽媽聯合起來,讓你爸爸有挫敗感。

這樣慢慢地他會站在你們角度考慮問題啦。

8樓:雄鷹神秘

首先考慮到他這種大男子主義的由來,是他社會地位高呢,還是收入高?還是本來就是脾氣大。總之因地制宜,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

設計幾個針對性的事件,讓他慢慢轉變。當他也吃過相對的虧的時候,他也就會感到這種行為很難被別人接受。

9樓:彡仴十伍

溝通,溝通,溝通,重要的事情說三遍!萬事溝通!溝通好了,才能讓他去站在別人的角度,別人的立場來考慮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給他溫暖。溫柔的和顏悅色和他交流。是他感到家人的。重要性。

11樓:卑微的金金金

遇到問題時直接對他說要換位思考就好了。

12樓:挽岡

江山易改本性難行。這個問題很不好處理,

大男人主義是什麼樣的,大男人主義是什麼意思

不管在家庭還是在社會上,他都歧視妻子的能力和地位,認為一切權力都掌握在男人手中,任何事情都是自己說了算,大小事兒都不讓妻子知道和干預。不管事情的孰是孰非,自己說的就是對的,在任何時候,他都不能在妻子面前低下高昂的頭。在對待妻子方面,基本上沒有感情和心靈的溝通,一切隨他所願,稍不如意則橫加痛斥,動則拳...

大男人主義星座排行榜

第一名 巨蟹座 其實巨蟹座的人他覺得這是乙個倫理的問題,女人就該做女人該做的事,如果他的太太超越了該扮演的角色,比如說變成軍師或者是慈禧太后或是想要管很多事情,他就會認為那你是要奪夫權羅!那當然臉色就會很難看。第二名 魔羯座 其實魔羯座的人為什麼他不希望太太來干預他或插手他,是因為他覺得事情很累 很...

男友是大男人主義的人,我該如何忍受

當然不該啊,不過首先你也不能太大女子主義,這兩種通常是一起產生的 對於男友的這個不好的思想應該和他好好的針對一些細節一點點指出來,因為有很多的時候他自己也沒有發覺這個問題,可能是長時間養出的習慣!不要每次遇到這樣的事情總是大而話之的說你大男子主義,這樣他可能不太明白你所說的到底是什麼,一點點糾正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