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是大男人主義的人,我該如何忍受

2022-05-31 19:40:04 字數 1069 閱讀 1409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該啊,不過首先你也不能太大女子主義,這兩種通常是一起產生的.對於男友的這個不好的思想應該和他好好的針對一些細節一點點指出來,因為有很多的時候他自己也沒有發覺這個問題,可能是長時間養出的習慣!不要每次遇到這樣的事情總是大而話之的說你大男子主義,這樣他可能不太明白你所說的到底是什麼,一點點糾正肯定會好很多的,愛乙個女人,就會為她變很多,大男子主義是個小事情啊.我女朋友也老說我,我可是從自己的角度考慮問題的,希望對你有幫助.我女朋友有的時候說我大男子主義我都覺得好奇怪的

2樓:木魚

默默地在他身邊照顧他,他會感覺到你地好的,我是男的,男人就是喜歡女孩子溫柔體貼,但是不要經常神經呼呼的,(就是說無厘頭生氣,或者,總要纏著他)

性格不合適,不是分手的理由,情侶之間,性格本來就是各異,要成為天長地久的夫妻,首先就要學會互相遷就啊!

3樓:

如果他不體諒你

你忍受也沒有用,他不會認為你在付出

而是認為理所當然

4樓:

如果你是在『忍受』的話,我勸你算了,那樣憋著多難受啊;如果你們能互相『遷就』的話,那麼我覺得你還是該漫漫的告訴你男朋友,別那樣

5樓:

建議約個時間找他好好談談,表明你的態度。看他能否為了你改改他的態度,如果還是老樣子。那再考慮是否要和他分開,也不遲啊!我想會有結果的,如果他真的愛你會為你改變的。

6樓:氺淉琳

傻瓜啊你!大男人主義的人不會給什麼幸福你的!除非你確定自己可以做乙個甘心的小女人!

即然他大男人主義,當然不會顧及你的感受,當然會經常生氣,經常罵你.我有乙個朋友,她的男友也是這樣,她和她的男友同居後,男友一發脾氣就打她,罵她,經常把她惹哭,常常打**給我訴苦,看見都心疼死我喇.

大男人主義的男人,要不得啊!你忍受的了這種脾氣磨?你確定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乙個大男子主義的人,首先不要忍受,你忍受了一次就有第二次,他永遠都不會替你著想,永遠只會願意接受你的忍受,狠狠心,爭取一下自己的權力吧!

大男人主義是什麼樣的,大男人主義是什麼意思

不管在家庭還是在社會上,他都歧視妻子的能力和地位,認為一切權力都掌握在男人手中,任何事情都是自己說了算,大小事兒都不讓妻子知道和干預。不管事情的孰是孰非,自己說的就是對的,在任何時候,他都不能在妻子面前低下高昂的頭。在對待妻子方面,基本上沒有感情和心靈的溝通,一切隨他所願,稍不如意則橫加痛斥,動則拳...

大男人主義星座排行榜

第一名 巨蟹座 其實巨蟹座的人他覺得這是乙個倫理的問題,女人就該做女人該做的事,如果他的太太超越了該扮演的角色,比如說變成軍師或者是慈禧太后或是想要管很多事情,他就會認為那你是要奪夫權羅!那當然臉色就會很難看。第二名 魔羯座 其實魔羯座的人為什麼他不希望太太來干預他或插手他,是因為他覺得事情很累 很...

大男人主義能幫他改嗎

能說出這種話真的很佩服你的誠實與勇敢,一般的人就只會問,我有大男子主義,怎麼辦,找什麼樣物件,這說明他從心底裡沒覺得這是個錯誤,既然你這麼說了,你肯定認為他是個錯誤咯,是不是這個錯誤形成什麼自己不想要的局面了嗎?首先你要懂得,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也沒有絕對的錯誤和絕對的優點,任何事情都有兩面性,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