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考落榜沒有上到統招,請問讀成教可以嗎

2022-06-19 14:20:03 字數 1621 閱讀 879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成教,自考都可以,高考分數200分以上就可以,有的大學成教、自考都不限分數,隨便進。不過成教不好,國家認可,但社會認可度低,有的公司企業招聘不要成考和自考畢業的。但考了一定是比沒考更好。

其實你可以去讀專科啊,專科在大一或大二有一次專公升本的機會,有機會公升上本科去。或者成考/自考後你去考研,那就最好了。

反正成考本科後去考研那就最好。

2樓:九江職業大學

讀成教不如來我們學校讀預科,仍然是統招的全日制畢業證,就是畢業時間晚一年而已,畢業證含金量比成教的好多了。

3樓:卓京it培訓

我們的軟體就很好啊,出來就是軟體工程師,我們是靠技術吃飯的,可公升本,但是我們這個專業,最看重的是技術。很適合你,高薪排行榜,前三。男生的話你就要想事一點了,最重要的,就是賺錢,養家。

很多行業聽名字好聽,出來看著光鮮,實際沒什麼收入,就算你不來我們這裡,我也建議你選擇一門技術型的專業。現在社會上不缺口花花,就缺技術帝!

4樓:仁杰

不要去,上大專再公升本,現在招聘都是要統招

5樓:奮鬥為我們

可以,可以去讀自考本科,如果你是男生建議你去學護理,也許你很差異,但現在的就業壓力很大,今年有690萬的大學畢業生,資訊吧

6樓:出皖禕

你好可以專本套讀的

加wo知道

7樓:慕桖秀鈮

額 這個度成教地話 真不如讀自考本科 我是武漢自考這方面的 可以叩我 看你自己意願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想學什麼專業呢?

高考落榜了,但不想讀成教,想讀統招得大學有嗎?

9樓:學歷

你好 你可以直接讀自考本科助學班啊

4年制自考本科

我今年高考落榜了 應該讀什麼學校好?我不想讀成教和自考的?

10樓:奧瑞拉

你的要求就沒有學校可以讀了嘛,在上一年高中吧。

還有一種就是上技校吧。

————————————————原創回答團成員專用標記———————————————

?原創回答團成員:奧瑞拉為您解答,希望對您有所幫助,謝謝。僅供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落了又不成教又不自考

那根本沒法找好不要不復讀一樣再試

要不就找個專業學校 ``大專 學習手藝養活自己

12樓:掌茂

復讀,或者參加職業學校去培訓

高考落榜了還能上大專嗎?

1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不能直接上大專的,但可以學技能+大專學歷的熱門專業,如汽修專業。對汽車感興趣的話,可以報讀汽車相關專業,只要成績合格,畢業時可以拿到大中專學歷。

14樓:爭分奪秒

去萬 通學技術,汽修技術,同時可以拿大專學歷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讀自考或者成教了

高考落榜後,我應該怎麼辦,高考落榜後,我該怎麼辦?

高考過後的路有很多,要怎麼走,才能走得更好,這才是我們應該考慮的問題。哥們高考的失敗並不是代表你的人生就是已經失敗了,我也經歷過你說的失敗。我的人生是因為我選擇了一所職業學校,重慶新華電腦學校,為此我而得到了改變。朋友你的人生道路也需要你一步一步的去做,這樣才能走得更好,更直。願你成功!我就很慘吖 ...

高考落榜了,很傷心,怎麼辦,高考落榜後,我該怎麼辦?

高考都結束這麼久了,還傷心什麼,要麼去復讀,要麼上高職,要麼直接踏入社會工作,只要認真努力的去做,一切都會好起來的,2018年祝你開心!傷心是肯定的,但是傷心解決不了問題,想想你以後的路吧,是復讀還是去上大專?高考落榜後,我該怎麼辦?高考,高中畢業有很多人就此結束了自己的學校生活,當然這只是其中一小...

我高考落榜了,該怎麼辦,高考落榜後,我該怎麼辦?

可以去國外啊,打工或半工半讀,即賺錢又能見見世面,生活方式越來越多元,不一定走大多數人的路呀。有出國工作的需求找我哦 要麼選擇復讀,來年考個好大學 要麼選擇全日制自考本科,學制四年,拿本科畢業證等等 考大學不是唯一的出路 不過未來還是要自己決定 復讀,重新來一次一定會考上的 高考落榜後,我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