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90級刷哪張地圖深淵好,dnf 90級哪個圖深淵掉率高

2021-04-30 09:06:12 字數 4953 閱讀 3936

1樓:相迎祿渟

dnf90級深淵系統天堂為您解答最好的選擇是時間廣場和獸人峽谷,這兩張地圖比較容易,而且出的貨也屬於高階ss,同時別忘了魔界裂縫每日記得刷

2樓:愛和志沙暉

最簡單的圖是時間廣場,打的也快。二圖的會跳的怪特別煩,三圖有個叫僕人的怪有無敵技能,四圖還行不過圖比較大,五圖圖也比較大,為了打的快有效率一般刷時間廣場,爆率幾個圖好像差不多。

dnf現在95級了該幹什麼?狂戰士刷90版本的深淵刷那副圖好 20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請不要再停留90版本了。95版本可以做主線任務快速公升級到95級刷哈林區域的深淵比例好,接下來說說怎麼快速做出一套哈林史詩。首先站街第四階段,給3張黎明裂縫的門票,一天黎明裂縫可以刷3次,一次7個固定,材料若干,理論可以換成乙個異形結晶,共24個,春節副本一天10個材料,35個春節副本材料可以獲得500個異形結晶。

2月4號遊戲可以連續登入給盒子裡面有送,2月5號官網活動網頁簽到7天內有送。賽麗亞房間左下角npc,刷符合自身等級的推薦圖會掉落皇家金幣,一定數量給送50個異形結晶,可以兌換3次。另外一次星空裂縫給5個異形結晶碎片10個在紅鼻子換1個異形結晶,超星空裂縫給10個異形結晶碎片,也就是說1把能換1個異形結晶。

以下應該是所有的獲得方式,望採納。

dnf 90級哪個圖深淵掉率高

4樓:辣條味少女

深淵掉率高的是時間廣

場,人稱畢業廣場。

時間廣場,個人每天刷6次時間廣場,必出一件。

冒險 勇士 王者各兩次,有時候連出。

也試過打裂縫-1次,然後打時間廣場,又打裂縫,再打時間廣場,交插刷。 基本都出貨。

最後1點疲勞的情況下,我都是打 魔女 冒險。

深淵不要連續刷,一般閃了,再刷幾次 就別刷。再刷就無底洞了。

刷深淵前,最好先去下裂縫,或者先打幾次非深淵過圖。

如果有1兩天沒刷過深淵 也沒刷圖的話,可以直接去時間廣場,刷個十來次,2-3件很正常。

總體總結,時間廣場是畢業圖。出貨率高,不過85ss也出的多。

5樓:匿名使用者

1:時間廣場,個人每天刷6次時間廣場,必出一件。

冒險 勇士 王者各兩次,有時候連出。

也試過打裂縫-1次,然後打時間廣場,又打裂縫,再打時間廣場,交插刷。 基本都出貨。

2:最後1點疲勞的情況下,我都是打 魔女 冒險。

3:深淵不要連續刷,一般閃了,再刷幾次 就別刷。再刷就無底洞了。

刷深淵前,最好先去下裂縫,或者先打幾次非深淵過圖。

4:如果有1兩天沒刷過深淵 也沒刷圖的話,可以直接去時間廣場,刷個十來次,2 3件很正常

總體總結,時間廣場是畢業圖。出貨率高,不過85ss也出的多。

更新到現在,在時間廣場 打了一套天御 3件魔戰 無用 33 手戳 冰雪 不計其數。基本都分解了

時間廣場 冒險出貨很高,90級光劍 短劍 太刀 矛 手炮,萬世三件套 耳環1個 都是冒險出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刷最多的就是時間廣場 人稱畢業廣場

dnf90級深淵任務是刷哪幾個圖

7樓:一灘新約

獸人峽谷、恐怖的棲息地、疾風地帶。

相關介紹:

1.獸人峽谷:

《地下城與勇士》中的一處副本。適合等級為87-90級。該副本boss格拉古爾。

魔界很多獸人生活在這裡,他們的個頭、形態和種族不同,卻能十分寬容的同屬於獸人族。在這裡經常能看到不同的獸人相互融合並生活在同乙個村子。同時一些無家可歸的獸人也會聚集到獸人峽谷, 形成乙個村子。

2.恐怖的棲息地:

恐怖的棲息地是位於魔界的副本,洞穴內居住著以捕食魔界人為生的可怕變異體, 魔界任何居民都不敢靠近。

3.疾風地帶:

《地下城與勇士》中的一處副本。適合等級為89-92級。概述圖為該副本boss蘇爾法娜,此地常年旋風環繞。

用普通的方法很難通過這個地方。 需要使用服從之鐘馴服巨大的巴古爾後, 搭乘巴古爾穿越疾風地帶。

擴充套件資料

地區背景:

獸人峽谷中,統治村子長達100多年的灰色的狐狸班傑明被黑狐格拉古爾擊敗, 格拉古爾同時出任了新的村長。 貧民窟出身的黑狐格拉古爾聚集了相同出身的吉薩族, 並擴大了自己的勢力。 此後,他不斷的發起與鄰近村落的戰爭,肆意的掠奪和殘害。

恐怖的棲息地中的變異體們一般以人類的形態過著群居性的生活, 但智力卻下降到原始狀態。 但是恐怖的棲息地裡的變異體卻不一樣, 他們異常聰明且狡猾。 特別是吸食人血(或者魔獸的血)的吸血鬼族, 讓魔界人聞風喪膽。

8樓:匿名使用者

獸人峽谷,恐怖棲息地,疾風地帶,勇士級就行

9樓:霸天下

獸人峽谷,疾風地帶,血色防線

10樓:眭訪寇旋

就是地軌中心的4個圖啊!最後乙個要89級才開!接取任務後進圖把滑鼠放在副本選擇框右上角會顯示任務的話就表示刷這個圖可以完成任務或者完成一部分

dnf90級深淵刷任務打哪個圖

11樓:五名

90級深淵刷抄任務有3個圖可bai以選擇

du,獸人峽谷、恐怖棲息地、zhi疾風地帶。dao難度等級選擇勇士級別就可以,效率高。

12樓:小虎咋了

就是地軌中心的4個圖啊!最後乙個要89級才開!接取任務後進圖把滑鼠放在副本選擇框右上角會顯示任務的話就表示刷這個圖可以完成任務或者完成一部分!

13樓:看我不爽按

魔界副本除了血色防線全刷一遍,還有要過完主線才行,因為在主線裡無論刷過幾次都不算在裡面

14樓:匿名使用者

深淵任務?我記得是時間廣場獸人峽谷還有疾風什麼來著,還有個魔女森林

dnf90版本深淵刷哪,?請大神們給個建議

15樓:電十love離歌

目前大部分人都是刷時間廣場,也就是第乙個圖.tgp有統計出貨量,第乙個圖是刷的最多的,所以出貨量也是最高的...

推薦14線(史詩線)噩夢級 時間廣場,建議早上及晚上刷....

16樓:時光

1、時間廣場

時間廣場雖然是

等級最低的90級副本,但是不得不說,怪物是最好打的。一路四疲勞走過去,只有乙個艾爾塔綠名,還血很少,很簡單就能碰到深淵。只有深淵圖里有三個遠端怪會讓你蛋疼一下,虛弱刷的話這個圖是最簡單的。

2、獸人峽谷

獸人峽谷就開始有點蛋疼了,雖然還是只需要4點疲勞,但是怪物的好戰性很低

3、恐怖的棲息地

恐怖棲息地就更蛋疼了,怪物也是不強,但是蛋疼程度比獸人峽谷還要高

就像圖中這個怪物,打掉一定的hp之後必然無敵,然後裝好幾秒的逼再飛到天上去。抓取職業能抓住秒,其它的經常都要看著他裝完逼,然後飛上天,再落地,再打他。

深淵圖的地形也非常討厭,柱子在台階下方,必須從缺口才可以下,其它地方是下不來的。

當然最後還有我們的史上最強機關煤氣罐,傷害奇怪,虛弱進圖真有可能被直接秒掉。所以說恐怖棲息地這個地方真心不太合適刷深淵,用時是幾個圖里最長的。

dnf90級版本深淵刷**好

17樓:度娘已經註冊

dnf90級版本深淵刷**好?地下城與勇士深淵選擇**最好?dnf今天剛剛開了90級上限,很多玩家都想去刷90級史詩,但是又不知道**可以刷到90級史詩,也不知道哪些地圖爆率比較高?

工具/原料

dnf90級版本深淵刷**好

dnf90級版本深淵刷**好

dnf90級史詩一般都是需要在86級以上的地圖爆出來,所以最好不要再刷發電站了!

dnf寂靜城裡面的地圖是乙個比較明智的選擇,特別是裡面的能源熔爐地圖爆率比較高!

如果想重新整理地圖的深淵就需要先公升級,公升到89級之後會開啟深淵任務!

dnf90級深淵最好是選擇寂靜城裡面,可以爆出85-90級的史詩!

dnf如果想重新整理地圖,這裡有個小技巧就是優先公升級,最後幾十點疲勞回來刷寂靜城深淵,這樣爆率比較高一些!

6dnf90級地圖的深淵,巨龍免費票也可以使用,所以有巨龍票的可以去刷刷新地圖深淵

dnf89級要去打**的深淵

18樓:西西哩的小馬甲

打時間廣場的深淵。

具體過程如下:

1、dnf90版本深淵任務需要達到89級才能完成,先接取深淵派對的任務。

2、但是這個任務要求打這三個圖的boss,主線任務沒有過不行,要求是冒險級以上。

3、深淵派對任務完成就可以進入打深淵了,主要一般打時間廣場,等級根據自己的情況而定,也可以試試時空裂縫,據說爆率會高一點。

混沌:追怪打撿東西過圖的職業,召喚物可弱控,有無敵技能,有乙個起死回生,缺點也是優點就是太安逸了。

召喚:沒有附靈之前打怪倒是輕鬆,但是節奏很慢,就是墨跡,有附靈以後就不一樣了。召喚物基本不可控,基本無體術攻擊,和混沌一樣追怪撿東西過圖,輸出要比混沌乾脆一點,精靈王的雷射很給力。

不過召喚操作繁瑣一點,要反覆召喚小精靈。

修羅:技能加了邪光就快了,過圖的節奏都是追著邪光小冰跑,需要注意的就是注意波動爆發好了就用,要不容易空藍。

19樓:匿名使用者

打時間廣場 有能力的話打噩夢 打不了噩夢就冒險 爆**和耳環機率確實大 我耳環爆了3個了,**也爆了一大堆自己帶的,但我人品不行,**爆的全是85

20樓:

如果你想畢業呢就刷90級深淵,**廣場或者魔界營地,如果你是要刷靈魂養大號就刷格蘭之火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圖就行了,據說一圖概率最高。不過臉黑的話刷啥也沒用

22樓:你認不認識我啊

光頭廣場,哦不,時間廣場。

dnf90版本多少級可以刷魔界深淵

76級以上就可以刷了。1 76級就能打時空之門那邊的深淵。2 83級能打工業區那邊的深淵。3 85級能打克洛諾斯島的深淵。4 86級能打廣場那邊的深淵。5 89級才能把深淵開出來。現在剛出90級版本 刷深淵需要等到88級或者以上 這樣才能夠去重新整理圖的深淵 dnf現在的版本就是回歸玩家剛到90級,...

dnf90傳說首飾哪個好,dnf90級狂戰士帶什麼傳說首飾好

天梭流雲有些像死亡冰柱的翻版,如今的dnf可不是靠 就能過圖的,尤其是像安圖恩,盧克的副本,我這麼多年打過來,目前這麼給你說,安圖妮需要傳說強散就可以過,暴走就是史詩的強散 可以帶部分傳說強散 可以過 定位副c 20人主c當然需要史詩套或者當前版本非常好的強散史詩附魔,盧克從我這幾天打的情況來看,怪...

90級深淵刷那個圖好。王者之劍哪好爆

只有魔界圖出90ss 並沒有哪個圖容易出什麼裝備之說 還是看臉 dnf90級魔界深淵刷哪個圖好 最簡單的圖是時間廣場,打的也快。二圖的會跳的怪特別煩,三圖有個叫僕人的怪有無敵技能,四圖還行不過圖比較大,五圖圖也比較大,為了打的快有效率一般刷時間廣場,爆率幾個圖好像差不多。dnf90版本深淵刷哪個圖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