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fp中日期11 12轉換成2019 08的形式

2022-06-19 11:20:02 字數 900 閱讀 3251

1樓:

1、vfp沒有現成的格式,以下是set date 引數及格式(但都是兩位年份,不同版本或不同):

american mm/dd/yy

ansi yy.mm.dd

british/french dd/mm/yy

german dd.mm.yy

italian dd-mm-yy

japan yy/mm/dd

taiwan yy/mm/dd

usa mm-dd-yy

mdy mm/dd/yy

dmy dd/mm/yy

ymd yy/mm/dd

2、如果是set date long,則顯示【2023年11月08日 星期四】(vfp6.0中文版)

3、但是可以變通麼,可以轉換吧?

你用這個表示式可以用字串方式顯示:

str(year(date()),4)+'/'+str(mont(date()),2)+'/'+str(day(date()),2)

這個顯示:【2012/11/ 8】----日 是8 不是08

4、我們再完善一下,用上strtran函式把【空格】換成,以下:

str(year(date()),4)+'/'+strtran(str(mont(date()),2),' ','0')+'/'+strtran(str(day(date()),2),' ','0')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由月日年變為年月日,且把短日期格式變為長日期格式。

set century on && 開啟世紀日期(長日期格式)

set date ymd &&以年月日顯示日期(「y」為年、「m」為月、「d」為日,三個字母順序決定「年月日」的順序)

如何把word2007轉換成

直接用手改字尾名當然不行了,開啟是亂碼是一定的,只能用2007版的再開啟那個檔案,然後在2007word選項裡把預設儲存型別儲存為doc格式就行了,如果嫌複雜,可以在儲存選項卡裡把儲存型別 檔名下面 選 doc格式就行了。word2007轉成2003的三種方法 word2003由於版本比較低,因此無...

怎麼將epub轉換成各式,怎麼將epub轉換成TXT各式

工具 華碩電腦 3 epub轉txt的選項進來後,可以先對公開檔案的選項進行修改,如下圖所示。4 公開檔案的選項修改好後,可以選擇檔案按鈕將需要進行轉換的epub電子書,如下圖所示。電子書epub格式檔案怎樣轉換成txt文字格式?epub電子書格式文件轉換成txt文字可以直接在網頁上進行轉換的,大致...

pdf檔案如何轉換成,pdf檔案如何免費轉換成word

solid converter pdf v6是乙個pdf轉word的神器,支援pdf轉換成word excel html等等,當然這個軟體還帶有pdf的加水印 修改等功能。轉換速度雖然比較慢,但是轉換出來的效果是非常好的,版面維持的幾乎不變,還有一項最好的功能就是能夠轉換部分直接複製是亂碼的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