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90級怎麼弄裝備,DNF90傳說裝備怎麼獲得方法詳細解析

2021-05-02 05:20:02 字數 1757 閱讀 6488

1樓:

可以遺跡手鐲,海神褲子,屬強右,左槽攻擊,血色6件

別刷格蘭迪 格蘭迪就是浪費票 80-85ss沒幾個能看的90ss比他們高了不知道多少個華萊士

主要材料是傳說靈魂和一件可以交易的傳說裝備。如果是打算合出來用的話。不能交易的傳說裝備也可以。

不能交易的合出來是不能交易。 傳說靈魂通過分解傳說裝備獲得。裝備等級越高分解越多。

賽利亞那裡按物品合成就能看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90級史詩裝備的獲取方式

綜上所述,除了可製作的裝備外,剩下的90級史詩裝備的獲取方式如下所示。

①特殊地城[魔界縫隙]

②魔界地城深淵

③盧克raid

首先是新增的副本「魔界裂縫」。魔界裂縫的副本通關裝備需求將是傳說級裝備套裝的水平。比原先的深淵派對中,將有更高的概率獲得史詩裝備。

魔界裂縫的入場材料將在新增的魔界地區中掉落材料收集後可以進入。

為了改善現在沒有深淵派對挑戰書的時候就沒法獲取史詩裝備的情況,我們新增了特殊副本魔界裂縫,以擴充史詩物品的獲取方式與分散獲取費用.

魔界裂縫和魔界新增的深淵模式中,可以掉落85~90級的**,套裝防具,單件防具,首飾部位。

但是,職業平衡後隨著副本難易度的上公升,深淵的難易度也將比原先上公升。

此外,盧克raid中將可以獲得90級的史詩裝備,這部分相關的內容將在今後的盧克raid開發者筆記中再次告知玩家。

dnf90傳說裝備怎麼獲得方法詳細解析

3樓:檸檬花開半

這樣子的裝備大部分都是賽麗亞合傳說合出來的。

90版本魔界有乙個每日任務,就是下面這張圖,每天可以得到90個淨化石。得到方法就是刷一下魔界的5個副本。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方法是首先可以通過裝備詞典檢視90的傳說裝備分別出自哪個圖,然後去刷相應的圖就行了;另一種是在賽麗亞處用85的傳說裝備進行合成,不過有一定的機率性,比較看人品。望採納。

5樓:始自考紫萱

dnf90版本傳說裝備

來,90版本自的傳說裝備會是怎bai

麼樣的改版,還

dnf90級怎麼提公升裝備

6樓:成仔丶

刷深淵 刷安圖恩出史詩,有能力就刷盧克副本提公升裝備

7樓:加

滿級了只有就去刷安圖恩副本與刷深淵,沒有別的提公升裝備方法。

dnf中90級裝備套裝排行?新手該怎麼逐漸打造裝備

8樓:原海秋

90ss 套目前的狀態被稱為a套 ,是可以公升級成b套。b套公升級條件會在盧克raid開放後給出。90級ss裝備,下面會顯示出『無法合成』四個紅色字型,也就是說,在賽利亞那裡無法合成,可以使用設計圖,進行等級公升級。

dnf90級史詩b套公升級材料需求:史詩防具合成設計圖,製作史詩防具所需的設計圖紙,需要1,000,000金幣進行兌換。布甲防具:

亡魂幻覺 套裝(對應 - 上元節祭典 套裝)皮甲防具:深淵惡魔獵手 套裝(對應 - 時光的軌跡 套裝)輕甲防具:超大陸的崩壞 套裝(對應 - **戰甲的榮耀 套裝)重甲防具:

娜迦王的貪食 套裝(對應 - 千年戰爭 套裝)板甲防具:墮落的七宗罪 套裝(對應 -星辰命運 套裝)需要材料:對應型別&部位的防具 1個精煉的時空石 10個黑白礦 34個金色小晶塊 1000個合成100%機率成功,且保留裝備的強化/增幅等級和附魔效果。

dnf劍神90帶什麼裝備好,DNF90級劍魂PK帶什麼裝備最好?

mr精之源9 遠古遺願 海神腿用來極破兵刃換裝遠古遺願雖然貴,但是你想提公升傷害必須要有 傳說帶假豬6或者蘭總6 配合悲鳴3減防 或者左右槽 首飾有牛掰史詩也行 耳環還是自己肝深淵爆去吧 然後就是什麼物攻寶珠 白金徽章打一打 dnf90級劍魂pk帶什麼裝備最好?5 全身ss套,裝備等級越高,品級越高...

dnf90級沒有史詩裝備怎麼搭配好

而且不會和其他裝備衝突,這沒什麼好爭議的,榮光套乙個加的屬強和獨立等高的你無話可說,附加傷害也高的一甩現在紅眼最好的史詩套就是90級ss榮光套了 首先就是常規深淵掉落,這個不必多說,90級5張普通副本都能開啟深淵模式,也只有魔界的常規深淵能出90史詩。但是個人感覺魔界深淵掉率遠沒有寂靜城深淵掉率高,...

dnf90級史詩戒指哪個,dnf90級ss恍惚套裝項鍊名字叫什麼

首先要知道你是什麼職業 還要問的是哪個等級的 90ss防具a 體驗服出的 大部分都跟首飾衝突 不90ss防具b 體驗服沒出 物理而言 皮甲最 輕甲次之這版本而言 魔法首選誓魔 物理首選天域 別的差距也不是特別大 追根究底 還是得看你什麼職業 dnf90級ss恍惚套裝項鍊名字叫什麼 dnf90級ss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