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官廳水庫玩,有沒有去過的朋友給點建議,好玩嗎那裡??值得去嗎

2021-03-30 15:21:52 字數 562 閱讀 2344

1樓:匿名使用者

官廳湖邊有個拉斐水岸小鎮,占地3000多畝,歐式建築,裡邊風景極好,是拍照的絕佳去除,裡面還有葡萄採摘園,法式酒堡,酒堡住宿好像不到300元五星級酒店,從酒堡步行到湖邊五分鐘,有木棧道和碼頭。酒堡用餐也不會官廳湖魚做的一絕。

2樓:匿名使用者

官廳水庫在位於河北省張家口市和北京市延慶縣界內,是新中國成立後建設的第一座大型水庫。

官廳湖與周圍眾多旅遊景點相接,南距北京德勝門僅70多公里,距馳名中外的萬里長城八達嶺7公里,東距延慶的龍慶峽8公里,湖邊就是康西草原。

官廳水庫在面積上與密雲水庫不相上下,被夾在兩列山脈之間,水質良好,水面開闊。在南岸一側有著陡峭的岩岸和細膩的沙灘,再加之附近沙地上盛產的糖度極大的各種水果,以及便利的交通,對北京人來說,實在是乙個周圍休閒度假的好去處。

官廳水庫主要水流為河北懷來永定河,為防洪、灌溉、發電發揮了巨大作用。官廳水庫曾經是北京主要供水水源地之一。20世紀80年代後期,庫區水受到嚴重汙染,90年代水質繼續惡化,2023年水庫被迫退出城市生活飲用水體系。

官廳水庫沿岸修建了園林,為北京附近風景區。

想去漠河玩,當地有沒有租車的地方,去哪裡玩比較好

漠河當地是有租車的地方的,但是並不是什麼好的公司,都是一些私人的小公司,並不是特別安全,建議去呼倫貝爾玩。想去漠河玩的話,可以選擇攜程租車只要和商家確定好了之後,很方便就能在住戶那兒租到車,可以去漠河的滑雪場玩,特別的有意思。肯定是有可以租車的地方,你可以去相關的租車軟體上看一看。夏天去避暑,而且漠...

十一期間,想去北京玩幾天,有沒有好點的旅行社

北京旅遊集散中心位於天安門廣場西南角的天安門發車中心 位於天安門廣場東南角的天安門發車分中心 位於北二環德勝門箭樓的德勝門發車分中心.華龍國際旅行社 010 65102020 北京中廣國際旅行社 010 87275465 其實和團隊一起玩 根本玩不到什麼東西。建議自己單獨找個導遊,或者一家三口自己玩...

我要去南韓打工有沒有去過的朋友說說經歷

如果你會韓語的話還好說一點,像我去的時候,韓語特別差,就是靠我在那邊認識的幾個中國朋友,然後慢慢的自己在生活中學韓語,差不多2年左右吧,韓語就基本可以交流了。南韓消費特別高,一杯奶茶怎麼亂團說也不會下20rmb。南韓敏肆人有些會不喜歡中國人,所以如果你要去的話要做好一定的心理橋陪轎準備,很累的 南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