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鍛鍊酒量有朋友說每晚睡覺的時候喝一杯紅酒,久而久之,酒量就會增強,是這樣的嘛

2022-05-31 22:45:04 字數 5779 閱讀 7492

1樓:狼獾

1.最好別練酒量,百害無一利,最多是年輕氣盛,爭強鬥'勇',你會後悔的.

2.喝酒後睡覺,對牙齒非常不好,久而久之,酒量沒有練出來,牙都悶掉了.

3.多貴的紅酒? 現在的市場紅酒**是非常亂的,**貴未必是好酒,其實國產名牌葡萄酒一點不比外國酒差.

4.如果你不介意,我誠懇的告訴你,你被人家誇酒量大了的時候,你也快完了.朋友慢慢的離你而去,剩下的都是"酒膩子",.......

2樓:匿名使用者

酒量不是這樣鍛鍊的。首先得看你喝什麼酒

喝酒醉了以後第2天當你聞到酒味就想吐的時候那時候咬著牙喝下去。

你很快就舒坦了,多這樣喝幾次你酒量就大了,我就這樣變大的

3樓:靜波

想提高的話提高肝的功能.因為肝是負責分解酒精的.(或提高身體的免疫能力.)盡量不要吃解酒藥.因為解酒藥裡面包含不大科學的成份.在喝酒前一定要吃點東西,不要空腹飲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原裝進口的紅酒,我喜歡法國的紅酒,推薦你去**找淳億這個店鋪,是法國原裝進口的紅酒,只此一家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就買 一般的啊?

40-50的就可以拉?其實那樣不可以鍛鍊酒量的

每天晚上喝一杯紅酒,能鍛鍊酒量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常問:都說「酒量是練出來的」,這句話是真是假?而且酒桌上,人們常說,臉紅的人更能喝,這是真的嗎?

市一院消化內科專家嚴明權:現代醫學科學證明,酒量大小主要是由遺傳因素決定,而不是後天能練出來的。同樣,喝酒臉紅也是由基因因素決定,臉紅恰恰意味著不能喝酒。

酒量不能「練出來」

我們知道,酒的主要成分是酒精。飲酒後酒精由肝臟中乙醇脫氫酶作用變成乙醛,乙醛再被乙醛脫氫酶催化成乙酸,最後生成二氧化碳和水。

這其中乙醛能引起面紅耳赤、心率加快、神經興奮。如果分解乙醛的脫氫酶少,則乙醛多,酒量就小。如果分解乙醛的脫氫酶多,則乙醛少,酒量就大。

值得注意的是,乙醇脫氫酶和乙醛脫氫酶的活動性大小,恰恰是由於遺傳因素決定的,不是通過硬練而能得到的,硬練會給健康和生命帶來危險。

臉紅最好別再喝了

喝酒臉紅則也是因為有基因缺陷,這決定了你不能喝酒。喝酒以後,酒精在消化道被吸收進入血液,其中,不到10%會以乙醇的原形由肺和腎排出,剩下的90%多都是在肝臟代謝。

乙醛對許多組織和器官都有毒性,可能造成dna損傷,也被認為有多種致癌效應。在動物試驗中甚至用乙醛來做癌症模型的誘變劑。

乙醛脫氫酶如果出了問題,乙醛就容易大量堆積,很快就會臉紅。如前所述,乙醇脫氫酶和乙醛脫氫酶的活動性大小,都是由於遺傳因素決定的。

不能喝還非要喝,等於找死,因為喝酒臉紅的人易得食道癌。有研究表明,對於酗酒的人來說,讓你臉紅的基因缺陷同時對食道癌的高發也有著重要影響。

總的來說,喝酒臉紅不是壞事,它提示你有基因缺陷。許多人依據自己是不是醉倒來判斷該不該繼續喝,甚至有人認為經過一段時間的鍛鍊,酒量見長就沒事了,這些都是不對的。其實,本來不勝酒力的人經過鍛鍊對酒精耐受了,反而會喝更多的酒,導致體內積累更多的乙醛,造成更大的危害。

所以,喝酒臉紅的人還是不喝或者少喝為好,不僅是為了防範食道癌,對很多疾病都是這樣。

來自揚州晚報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早上,紅酒裡放點白酒,堅持兩個月,

8樓:依依

不能的,只能軟化血管,對**好

9樓:欒夢槐代建

我覺得是可以的,酒量有的是天生的可是有的人就是本來不會喝,後來鍛鍊出來的。

我有乙個同學,也是女生,本來滴酒不沾,後來她每天晚上都喝一小杯,現在的酒量不錯~~

不過別喝太多,畢竟酒喝多了對身體不是很好

每天喝半杯50毫公升的乾紅能增大酒量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女士每天喝50-100ml紅酒對身體是很有好處的,紅酒酒精度基本在13-16度之間,指望喝它增大酒量是不現實的。

11樓:陳冰媽媽曹婷

不能.能促進血液迴圈.增強你的睡眠.如果想增大酒量建議你喝白酒!

乙個不會喝酒的人,每天晚上喝一小杯紅酒,會不會提高酒量

12樓:普拉德石膏

是每天喝一小杯,而不是每天在增加一小杯,應該不會提高酒量,但是每天一杯紅酒對身體有好處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整個真的好好說 連連總比不練強

14樓:武漢超級代客

和紅酒對身體有好處的,但是應該不會提高酒量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只能促進血液迴圈。

誰說喝酒,運動睡得好

16樓:斷章取憶

應該是少喝酒,早起早睡,一日三餐

17樓:math解說

是的,但不能太醉,稍微有點炫暈即可到達最佳效果。

怎樣練酒量/酒量要如何練出來?

18樓:關鍵他是我孫子

鍛鍊酒量的方法:

1、要有個好身體,這才是我們革命的本錢,如果讓酒量飛速上公升,每天的運動是少不了的,早上跑跑步,晚上打打球。如果身體不好,只是猛灌酒的話,估計出門倒是長出現的現象。只有我們自己身體強壯了,才能駕馭的了灌到肚裡的酒。

2、要有個好心態,酒是作為交際的橋梁,如果把他作為解憂消愁的良藥,告訴你,喝下的必是毒藥。

3、文明飲酒,酒既然能在中國這個大範圍的推廣,只以為他的益處被人享用,酗酒,暴飲都是不可取的,***可能會讓這些酗酒者喪命。

4、喝酒前的準備,早不飲酒,不空腹飲酒,喝白酒時多吃飯,飲啤酒是少吃飯,品白蘭地後少吹風等等網上多的是。另外喝酒容易肥胖,為了增加酒量,酒下了,飯也比往日多,不過只喝酒不吃飯,估計這酒量也長久不了,胃是根源呀,運動,酒量相輔相成。

5、每次喝酒多一點,但每次不要喝的大醉,太傷身體,到了自己腳下踩著棉花,有種輕飄飄的感覺,知道回家的路,不做壞事,回家後還能給老婆打包帶個雞蛋回家,不影響第二天工作為原則。

拓展資料:

酒的主要成分是酒精。飲酒後酒精由肝臟中乙醇脫氫酶作用變成乙醛,乙醛再被乙醛脫氫酶催化成乙酸,較後生成二氧化碳和水。這其中乙醛能引起面紅耳赤、心率加快、神經興奮。

如果分解乙醛的脫氫酶少,則乙醛多,酒量就小。如果分解乙醛的脫氫酶多,則乙醛少,酒量就大。

值得注意的是,乙醇脫氫酶和乙醛脫氫酶的活動性大小,恰恰是由於遺傳因素決定的,不是通過硬練而能得到的,硬練會給健康和生命帶來危險。

19樓:匿名使用者

1、第乙個方法就是每天堅持喝一點,前十天和少一點的量,往後逐漸增多,但是不要喝醉,你會發現你的酒量每天都在慢慢的增加,但是這個時間也是比較長的;

2、還有一種方法和第一種差不多就是每天喝一點,酒和水比例調,先是多放水,慢慢的增加酒精的含量,直到能順應和完全的酒之後,在堅持第一種方法,這個方法還是不錯的。

3、第二種方法就是喝酒的時候多喝水,喝水能夠稀釋酒精的純度。

4、第三種方法就是喝酒的時候多吃菜,最好是肉和菜一起吃,先把肚子填飽,這樣就不容易喝醉,也就提高了自己的酒量。

5、第四種方法就純粹為了應急使用的,可以在見大客戶時候吃一點解酒藥,不讓自己喝點酒就醉掉,這樣也是乙個不錯的辦法,但是應該會很傷胃;

特別提示

酒還是少喝的好,盡自己的努力去做,不能嗜酒;

20樓:我是一笑

每天堅持喝一點

1.第乙個方法就是每天堅持喝一點,前十天和少一點的量,往後逐漸增多,但是不要喝醉,你會發現你的酒量每天都在慢慢的增加,但是這個時間也是比較長的;

2.還有一種方法和第一種差不多就是每天喝一點,酒和水比例調,先是多放水,慢慢的增加酒精的含量,直到能順應和完全的酒之後,在堅持第一種方法,這個方法還是不錯的,小編也一直在堅持;

3.喝酒的時候多喝水,喝水能夠稀釋酒精的純度,但是面臨的就是一直上廁所,可以短時間奏效。

4.喝酒的時候多吃菜,最好是肉和菜一起吃,先把肚子填飽,這樣就不容易喝醉,也就提高了自己的酒量,這個方法我試過,反正喝完酒之後就會比較餓;

5.喝酒之前要吃些澱粉、肥肉之類的墊底,最好是能喝杯牛奶,這樣可以保護腸胃,喝酒的同時喝一些陳醋,可以解酒的

6.平常要多吃些對肝臟好的食品,如維生素b啊,靈芝之類的,要經常到醫院檢查肝功能,因為喝酒是最傷肝的,所以說喝酒沒有不傷身的,只是靠自己平常多注意保養,將傷害減至最低!

21樓:威兒無邊

首先,並不是所有人都合適喝酒,並不是所有人都能練出來酒量的。

酒精,也就是乙醇,在體內轉化到乙醛好,因為體內缺少乙醛轉化酶,不能再轉化為乙酸排到體外,所以造成乙醛中毒,人就會表現為各種過敏症狀。而酒量大的人,就是因為體內這種酶多,能夠迅速轉化掉,而沒有出現中毒症狀,也就不會醉酒。

所以如果本來就是不合適喝酒的人,再怎麼練也練不出來(我舅舅就是這樣,過去多次喝到去醫院,酒量依然不行)

酒量的大小主要原因是;個人的肝臟解毒能力,鍛鍊有一定作用,但不是主要原因。也有遺傳因素、遺傳的是肝臟解毒功能.

兩種辦法都可大大提高酒量。

醉酒速醒:用生綠豆一兩研未,加茶葉泡水服下立解酒醉。

(1)欽酒時口含綠豆乾粉(採摘綠豆之花)曬乾研成粉備用可千杯不醉。

(2)用硼砂10克,枳殼子10克共為未煉成蜜丸,如姆指大小,欽酒前先服一丸,欽酒當中口內始終含一丸藥何可縱欽不醉。

堅持天天喝一點,三五年之後肯定酒量大增.

酒量不是肌肉組織,不能練大,反而可造成肝臟變大和損害,長期大量飲酒影響健康,偶爾喝酒海量而清醒是因為身體狀況當時不錯,同樣酒量的人,天天喝的比間隔幾天喝的危害大的多.

酒量淺最好就少喝點,,傷了身體是你自個的難受

附: 1、酒量鍛鍊法。就是找乙個玻璃容器,酒瓶也可啊,先倒入少量的酒,添滿水,比例以自己喝了順口為宜,每天堅持喝;和完了,再倒入酒,量要比以前多一點;依次類推,到最後就喝純的酒,再由低度酒轉到高度酒,你基本就成功了。

2、喝酒時,要多吃肉和菜,先對胃有所保護,這樣也可以增加酒量。我和朋友都感覺到,吃涮羊肉和肥牛,就可以提高1/5的酒量。

3、喝白酒時,可以對水喝,起到稀釋的作用,也不容易醉人。

4、喝酒前,吃上解酒藥,可以來者不懼。

22樓:螞蟻愛吐槽

1、酒量可以鍛鍊

有些人說酒量是遺傳的,其由每個人的肝功能所決定,肝臟如果分泌的酒精酶多,則你的酒量好,如果肝臟分泌的酒精酶少,則你的酒量差。

以上說法確實有一定的道理,但並不完全正確,可以通過其他途徑來提高酒量。

2、加強體育鍛煉

一直有個說法:「當兵的都很能喝酒」,而且事實也是這樣的,一般軍人都相對其他人酒量要好的多。這是由於軍人日常鍛鍊的比較多,所以身體素質也更強,側面的幫助提高了肝功能,這樣可以分解掉更多的酒精。

如果你想提高酒量,可以日常多加強鍛鍊,如跑步、俯臥撐等等,堅持下去不僅酒量見漲,人的體質、精神面貌也會得到改善,一句多得。

3、提前各種準備

能喝多少酒不僅要看體質,還得看精神狀態,以及喝酒時的各種應對措施,下面就教你幾招:

(1)頭天晚上要休息好,喝酒的當天最好再提前補個午覺,這樣就能和朋友們決戰到天亮了(有經驗的人都知道,熬夜後喝酒特容易醉,說不定幾倍啤酒就躺了,提前休息好很有必要)。

(2)早餐、中餐要吃飽,把腸胃撐開,這樣晚上的時候就可以喝更多啤酒了。喝酒前先灌一瓶酸奶,護住腸胃。吃菜要有選擇,可以多吃肥肉、肝臟等,盡量不要吃主食。

(3)中途多少廁所,這樣既可以把多餘的水份排出體外,又能趁機少喝幾倍。如果實在扛不住了,頭暈肚脹的,可以嘗試在廁所催吐。

我女朋友我說的話不聽,每晚下班後都去夜吧,有時候卻騙我要上夜班到2點,而她自己卻在夜吧

她也許是自己覺得 需要放鬆一下 總之這樣很不好 和她談談吧 不是賢妻良母啊!小心綠了啊 你該做的不做當然得找人做了!你們可以坐在一起好好說說,平心靜氣,如果她不願意,或者否認,都有可能你們感情不好了。也沒準是怕你知道擔心,也可能是有外心了!畢竟是女朋友,又不是你老婆 這種人你就玩玩別太認真 女朋友上...

我女朋友為什麼每晚睡覺前都只是說「安」,而不是說「晚安」

晚安 bai太俗氣了!安 則du是帶有一些調皮 一些賣zhi萌 一些親切,dao 所以她喜歡內用 安 而不是 晚安容 吧,大概!就像我們現代人通常會用單個字去稱呼自己的伴侶一樣,這些都是為了表示親切,而為之!誰大都不會叫自己女朋友的全名的,而是只叫名字裡的那個比較顯得可愛和好聽的字!都是為了表示親切...

之前每晚男朋友說肚子餓了,我就煮宵夜?他吃,就是今晚他說餓了,我沒煮給他吃,看看他會怎樣,沒想

各家有各家難念的經!遷就 縱湧是大敵。解決辦法 家務事要有分工去做,絕不能一手包辦成為習慣,這樣反倒自己受累又受 罪 這種狗還有什麼好說的,他根本不懂什麼是生活,他要求你為他付出,自己卻完全忽略你的感受,我第乙個女朋友我也對她很好,百依百順,結果劈腿了,呵呵 給農民工一樣,你天天讓他們吃肉他們不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