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的城市最憂傷

2022-05-31 19:05:04 字數 766 閱讀 4080

1樓:匿名使用者

被失戀和思念裝滿的城市就是最憂傷的,然而乙個人的失戀和思念就足以裝滿乙個城市,甚至讓他溢位來。

但是乙個人的快樂也足以裝滿整個城市。甚至讓他溢位來。

所以每個人眼裡的城市是不一樣的。

願樓主早日走出憂傷,用你的快樂裝滿你在的城市。

2樓:御巧蠻水凡

其實哪個城市都充滿著朝氣,哪個城市都有它的與眾不同,要說憂傷,好像不適合!

樓上說的很對,「憂傷的人走到那裡都是憂傷。」何必一定要讓自己憂傷呢?何不讓自己快樂起來呢?

快樂的過是一天,憂傷的過也是一天,同是一天,為什麼不讓自己快快樂樂的度過每一天呢?

其實快樂很簡單,快樂是觸手可及的糖,看你是否願意伸手去觸及屬於你的那乙份!

3樓:蕢痴萊豐

江南雨季煙雨朦朧……無聲的憂傷……

4樓:酈蕙潮俊

哪個城市都適合。

憂傷的人走到那裡都是憂傷。

心傷才是真正的傷。

5樓:考達釁白夏

憂傷的人,走到哪,哪都是憂傷的

為什麼要讓自己憂傷呢?

懷念也並不是只有用憂傷才能去體會的

讓值得懷念怕一切都放在心裡吧

6樓:談納盤古

去旅遊城市吧!!!

修心!!

7樓:朝華陽飆

樓主提這麼憂傷的問題 樓主在哪哪就最憂傷

日本最發達的城市是哪裡?

1 東京 日本首都,全球最大的經濟中心之一,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都市區和都會區 2 大阪 日本第二大城市,是大阪府的府廳所在地,同時是政令指定都市之一,是日本次於東京 橫濱人口第三多的城市 3 名古屋 名古屋大都市圈的中心城市,屬於日本二戰前規定的國內六大都市之一,日本中部地區的商業 工業 教育和交通的...

中國哪個城市的女生最漂亮,中國哪裡的女人最漂亮?

其實中國產美女的地方是公尺脂.公尺脂是乙個縣,那裡的美女很多,是美女之鄉。可是知道公尺之的人並不多,也沒有很多人知道那裡的姑娘是中國最漂亮的。另外,這幾個地方的女人也很漂亮。中國哪個地方的女孩最漂亮?去新疆看看去,除了黑色人種沒有,想找啥樣的面孔應有盡有,再就是淨身170的女生,在新疆都是很普通的,...

廣州哪裡東西最便宜 廣州的衣服哪裡最便宜

地鐵一號線到長壽路站下,先逛逛大笪地,你需要的東西那都有,且特便宜。之後沿著寶華路往南 餓了可在 寶華麵店 嚐嚐正宗的廣州西關銀絲雲吞麵。但不便宜,鮮蝦的要十塊 香菇的也要六塊一碗 到丁字路口轉左到第十甫路,一直往東走下去,和下九路和上九路相接。沿著這條路線,價錢會越來越貴,可質量會越來越好。國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