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去世6年了他生前在農村信用社有存摺現在存摺還在嗎

2022-05-31 19:15:01 字數 2411 閱讀 2701

1樓:ab淡淡

裡面如果有錢,存摺就在,如果立面沒有錢,一般兩年內沒有用過,銀行會自動登出。

不過卡里有錢的期間會扣卡的年費卡,甚至小額管理費等。

2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的存摺資訊的存在的,只要你有存摺和密碼就可以去把存摺的錢取出來,如果,你的存摺和密碼都丟失,可以到公安部開父親的死亡證明,在到銀行查賬,開具繼承就可以吧存摺的錢取出來。

我父親的低儲存折,農村信用社的存摺,密碼忘記了,現在父親去世了,裡邊還有錢,怎麼取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1,派出所的戶籍登出證明2公證處開遺產繼承證明,親的家屬都宣告放棄繼承,由親一人繼承,這樣對親比較方便,然後親去開戶網點辦理掛失即可。去公證處之前還需網點出份材料,列明親需要繼承的賬戶和餘額,加蓋公章。

4樓:匿名使用者

到派出所開個死亡證明 然後拿你的身份證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通用密碼 你問問周邊的人都可以了

6樓:覬餮

派出所開證明後再去銀行取

7樓:尋找優秀外呼團隊

去派出所開個死亡證明,然後拿著你的證件去

我爸爸在銀行有筆錢,前幾天突然去世,沒有找到存摺,請問這樣錢還有取出來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能找回,現在銀行存款都是實名制,即使銀行卡或存摺丟失,被盜。均可憑身份證掛失和補發,你父親去世後身份證原件應該還在吧,拿著你父親身份證原件以存摺丟失為理由,去農村信用社查詢是否被人盜取存摺上存款,信用社沒有理由拒絕不給查詢,但由於你們不知道密碼,即使查詢到有存款也暫時不能取,銀行對死者親屬如何取出死者存款也是有一套規定的,你們可以向信用社工作人員諮詢

9樓:緣尚兒

可以你帶證明到中國人民銀行就可以辦理,可以查你在哪個銀行存款多少

10樓:

會認帳的.但是要通過合法程式

會很麻煩,要到公證處去開繼承權證明書,然後帶死亡證明,個人身份證到銀行辦理掛失手續.之後才能拿到錢.細節上可能還有其他的麻煩`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認賬的,我們這裡有過這樣乙個,他爸爸去世他知道有存款,但不知道什麼銀行,後來拿了死亡證明,第一繼承人證明,他爸爸生前單位證明,一家一家的找,找到後給他了

我在農村信用社有好幾個存摺,但是被大火都燒了。我應該怎麼辦,我去

12樓:張一棵樹

帶身份證到開戶信用社營業廳櫃檯去掛失這些存摺,並要求補發新的存摺使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持身份證及事故證明到信用社申請幫助處理就行了。

14樓:道台府獅子

拿身份證去掛失,可以查存摺的資訊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應該這樣吧,帶著身份證應該就把相關丟失的存摺,可以掛失補辦出來吧?

有了農村信用社的存摺如何辦理銀行卡?

1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持身份證到農村信用合作社櫃檯申請。

17樓:夏軒

直接在到農村信用社的網點在

辦理一張銀行即可。

攜帶個人身份證件到銀行網點辦理銀行卡,一定需要身份證原件的,這是銀行實名制的要求,包括戶口本都不能作為有效證件。

初次辦卡的時候,卡里都需要存一些錢,一般最低是10元左右,辦卡還需要10元左右的費用,因此帶上身份證和20元(或更多)的現金,去當地的營業網點進行辦理。一般鄉鎮都會有營業網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帶著本人身份證到網點辦理,有卡存摺關聯的,也有獨立的,也就是分開的

19樓:

可以辦卡的

但是可不可以把卡和存摺連在一起就要看每個地方了。比如我們這裡以前就是可以的,現在就不能辦理了

還是要具體要地方

20樓:匿名使用者

到銀行再辦一張卡就可以了呀

在農村信用社有張我媽無密碼的存摺.但我媽去世了,問這錢我怎麼拿?

21樓:rosybrown多音

你好;如果真是你們爸爸媽媽的存款當時又沒設定密碼?我建議你們去當地人民法院起訴信用社!因為人民法院可以審查清楚你們爸爸媽媽的存款屬於您的繼承財產他們應該是歸還屬於你們的爸爸媽媽的財產!

22樓:章節

拿好去世證明。就可以領到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叫村長給你開證明就可以了

我父親幾個月前去世了,前幾天他生前認識的人,拿了四張欠條來找我母親,說我爸欠他一萬多元錢,我

肯定能 你可以找所在地的專業鑑定所 望採納 我父親突然去世,父親去世第二天有人找到我母親,說我父親生前向他借 這些事情建議找乙個相關的專業人士諮詢會更加好,口頭的承諾,沒有可以證明利息東西是不成立除非有證據證明 這個帳你可以不還因為現在法律規定父母生前帳死後子女不用還的,你可以諮詢律師 可以啊 因為...

08年用我的名字給朋友在農村信用社借款10萬元,我為借款人,這朋友是擔保人。現在到期沒還,怎麼辦

借款手續是你自己親自辦的嗎?你有沒有在上面簽名?如果是你親自辦的借款手續 1 借條沒有什麼用,銀行的錢你必須還,但是你可以再向你的朋友追逆。2 你可以爭取和銀行訂立分期還款計畫 3 如果起訴至法院,可以執行你家的財產 4 如果不是惡意拖欠,還不至於坐牢 首先,借條對於法院和銀行沒有任何作用,那只能證...

在河北農村信用社存的5年利息是4 2可現在利息漲了我該怎麼辦呢

根據中國人民銀行的規定,定期存款的利率以存入日的利率為準,活期存款以取出的時間為準。所以歷次加息之後,總會有很多人把定期存款取出來重新存一遍。假如加息了,可以考慮把定期存款提前支取再存。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不是所有的存款提前支取重存都划算。要根據原有存款存期以及距離到期日的時間來決定,切不可盲目提前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