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丁堡大學相當於國內什麼水平的大學?

2022-12-16 03:40:05 字數 4708 閱讀 4155

1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愛丁堡大學目前位列qs世界大學排名第16位 , news世界大學排名第32位 ,the世界大學排名第30位 ,2021軟科世界大學學術排名第38位。

如果按國際聲譽,國內可能只有清北兩所高校可比了。

2樓:凡凡

愛丁堡大學在英國的地位相當於國內985中上水平學校。比不上清北復交但比下還是很有餘的。

3樓:厲馳月

相當於復旦大學,浙江大學水平。

4樓:僕葉孤飛

中山大學 南開大學。

愛丁堡大學相當於中國的哪一所大學 怎樣成為公派留學生,是不是只要成績好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相當於?是指的排名還是其他方面呢。愛丁堡大學是一所非常受中國學生喜愛的大學。

每年申請的人數也非常多。但是愛丁堡大學在申請某些專業的時候是必須要附帶雅思成績申請的,這一點一定要注意。

其實申請愛丁堡大學,不僅僅是要成績好,還要看你的學校背景還要網排情況。而且有的必須要在愛丁堡的list上才可。建議根據申請的專業來分析,

6樓:幻影光鬼斬

如果你是要說地位的話。大約相當於復旦在國內的地位。但就水平來說即使是國際上最認可的北大離愛大還有相當遠的距離。

7樓:弒魂

愛丁堡大學社會公共關係與國家政策研究生一年級了,怎麼申請博士,博士上幾年?

8樓:維歐藝術

愛丁堡大學(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簡稱愛大,是一所位於英國蘇格蘭首府愛丁堡的世界著名公立綜合性研究型大學,英國老牌名校,世界20強名校。在2023年qs世界大學排名中位居第20位,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中位居第30位。

愛丁堡大學是什麼檔次的

9樓:寰興留學

國際排名:2021qs世界大學排名:第20;2021cwur世界大學排名:第44,非常不錯。

詳細了解:愛丁堡大學概況。

愛丁堡大學(university of edinburgh)位於蘇格蘭的首府愛丁堡市,愛丁堡大學的教研人員總數近3000人,全校分設三大學院(college)並下設22個小學院(school),三大學院分別是:人文與社會科學院、科學與工程學院、醫學與獸醫學院。愛丁堡大學的26個專業中有24個個專業被外部評估機構評為「優秀」或者「極為滿意」。

愛丁堡大學是英國最具規模的院校之一,在校學生總數達到17000人,其中16%為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外國留學生。

院校特色。隸屬於愛丁堡大學社會科學學院之下,有著近百年的歷史。愛丁堡大學經濟管理學院現已成為英國最好的商學院之一。

院系設定。愛丁堡大學的教研人員總數近3000人,全校分設8個學院。這8個學院分別是:藝術學院、法學院、神學院、科學與工程學院、社會科學院、獸醫學院以及**學院。

在最近開展的評估活動中,94%的教職員工遞交了研究報告,其中將近90%的員工所在的系被評為4級、5級或者5*級(最低級別為1級,最高端別為5*級)。該商學院在2023年創立了自己的mba課程。最熱門課程有金融類、管理類以及市場營銷類。

已經有十餘年mba遠端教學歷史的愛丁堡商學院,因其優秀的mba課程在全世界獲得巨大成功和國際聲譽。

學院設施。愛丁堡大學設有校聯絡服務機構,負責安排申請的學生入學前對各個系、所的參觀走訪,幫助學生選擇確定申請適合自己的學院和專業。每年6月份,愛丁堡大學設有參觀開放日。愛丁堡大學已建成了歐洲最先進的高速光纖網路,所有學生均可以使用電子郵件、國際網際網路以及聯網微型電腦實驗室。

除了位於市內的皇家圖書館以及愛丁堡市圖書館之外,愛丁堡大學圖書館的規模堪稱蘇格蘭之最。館內藏書總計達 250萬冊。愛丁堡大學的語言中心全年為英語非母語的學生開設普通英語課程、專業英語課程以及英語補習課程。

每位學生入學後,學校都會派給一名學習指導老師,負責指導選課,幫助專業學習及解決學習過程中遇到的難題。校內的體育設施包括裝置齊全的體育中心,全天候綠蔭球場以及位於蘇格蘭高地的中心運動場。愛丁堡大學體育聯合會還參與協辦了49家體育俱樂部。

愛丁堡大學真的很水嗎? 40

10樓:一起悠哉悠哉

愛丁堡大學在qs世界大學排名第20位,在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第30位,在 news世界大學排名第28位。

而排名也僅僅只能代表一方面的觀點。一所大學的水平高低與其所坐落的地方的人文氛圍的深淺之間的關係也是十分密切的。愛丁堡位於蘇格蘭北部靠海的海濱地區,愛丁堡大學就坐落在這所城市文化的中心。

我們熟知的哈利波特的作者羅琳就是在這所大學的圖書館完成了她的首部手稿的創作。而且愛丁堡大學是建立於2023年,幾百年的歷史沉澱帶給了這所學校更多的文化涵養。而這部分的文化涵養也是乙個大學發展的基石。

相比於國內的高校,這方面由於歷史文化等多方面的原因,則稍顯不足。

從它的院校劃分來說,它雖然僅僅只有三大院校,但是它每個院校的下面都有很多小的學院的分支。而且它每個專業都很強,無**理專業,其排名都是在世界50強左右。提到愛丁堡大學所培養的人才,就不得不提到我國的鍾南山院士了。

鍾南山院士是教育部第一批被送到英國的留學生。想想鍾南山院士在非典爆發和此次新冠疫情爆發時所做的快速且正確的決策,我們也可以想到愛丁堡大學的優秀了。

而最近的一部熱播劇,《三十而已》中的王漫妮,在最後也選擇了愛丁堡大學留學。可見這所大學也是許多都市精英心之嚮往之地。許多學霸愛去的圖書館,愛丁堡大學也絕對能滿足你。

愛丁堡大學的圖書館號稱整個蘇格蘭地區之最,並且其網路也十分便利。許多學生十分關心的住宿條件,在這所大學裡也絕對不是問題,海景房、山景房任你挑。

11樓:網友

不是很水!是一所很有水平的大學!

12樓:友書白

不水啊,畢竟是國外的。

愛丁堡大學真有那麼好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很好,這裡的校園環境優美,師資力量雄厚,還有濃厚的學術氛圍。

14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這個學校還是非常不錯的,師資力量比較雄厚,學習氛圍也很好,出過很多人才。

15樓:ok我是胖子王

確實挺好,它作為國外一所知名大學,有非常優秀的師資力量,而且授課方式也比較靈活。

16樓:洪勝的故事

是的,首先,教育質量,真的不用懷疑。

大家也知道愛丁堡大學世排前20,教學質量怎麼也得配得上這個排名對吧!

就tesol專業來說,我們專業的老師都是名牌大學的博士畢業生,並且擁有著非常豐富的教學經驗與科研經歷。

愛丁堡大學在國內怎樣

17樓:開驪文

世界頂級大學,在世界上影響力很高,各大排行榜均在前50.

在英國大學排行榜排名不高,因身為蘇格蘭第一大學受到歧視罷了。

放心的來吧,這裡景色優美,氣候宜人,物價在全英偏低,來過的沒有不稱讚的,哈哈。

我是愛大的,有問題不用客氣。

18樓:

愛丁堡大學有三個院所,分別為人文與社會科學學院,醫學與獸醫學院以及科學與工程學院。下面共設20個學院。愛丁堡大學在發現、發明和創新方面,有著非常傑出的歷史。

根據研究水平報告,愛丁堡大學研究實力處在蘇格蘭地區的領先水平,在英國大學中,排名第四位。學校下的三所學院所進行的研究工作,對地區、國家和世界都有著深遠的影響。

詢問某某大學入學有什麼條件,gpa、gre、sat、雅思/托福需要多少分,成績的要求都是多少的,你可以使用留學定位系統。

com/p/5276694701 ,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條件的要求是多少了。

英國留學,愛丁堡、伯明罕、kcl三者在國內的知名度

19樓:易之為道

伯明罕說實話名氣沒有兩外兩個大的,愛丁堡和kcl其實差不多,不過說實話,愛丁堡學費要20w,什麼專業啊,這麼貴,一般蘇格蘭的學校學費都不貴的。kcl的話算是正常,倫敦學校都是搶錢的,呵呵。如果是我選擇的話,可能會選愛丁堡的。

不過倫敦的生活真的要比愛丁堡好,什麼都方便,畢竟是大城市啊。知名度的話其實差不了多少。不過如果對專業沒什麼要求,學費由差不多的情況下,推薦kcl咯,城市不同還是有很大不一樣的。

20樓:chen飛劍旋風

話說你已經拿到此三所大學的offer了嗎? 要申請什麼專業呢,hr?

這三所學校來說 當然是愛丁堡大學最牛叉,國內知名度更高了,有聲譽和名義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從學術知名度而言 愛丁堡比較好,但是實際找工作的話 國王的名氣會比較大,無論是在英國還是回國。國王在醫科方面非常的牛逼,尤其是牙醫。 愛丁堡偏向於理工科。

商科方面反而伯明罕的專業比較好,不過伯明罕的名氣比愛大和國王差的比較多。(前兩都是世界前50的)kcl在倫敦,泰晤士河南邊,和lse比較近 基本是隔河相望。 西邊是倫敦眼,大本鐘等著名景點。

雖然地理位置沒有ucl和ic那麼強悍,但是也算的上是寸土寸金。交通業比較便利。 愛大在愛丁堡,比較寧靜的旅遊城市,處遊客比較多其實並不喧囂(愛丁堡和國內乙個縣城差不多,也就兩主要商業街)。

倫敦就完全不一樣了(和北京上海是平級的城市)工作,實習,講座的次數多很多,而且倫敦大學聯盟是資源共享的,lse,和ucl的教學資源kcl的學生也都能享受的到。 所以總體而言kcl會更好一點。

國內hr認可愛丁堡大學嗎,愛丁堡大學相當於中國的哪一所大學怎樣成為公派留學生,是不是只要成績好就可以了

愛丁堡大學 來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簡稱愛大,蘇源格蘭之 bai王,世界20強頂尖名du校,曾經超越牛zhi津大學和劍dao橋大學而成為引領歐洲學術的第一大學,位於英國蘇格蘭首府愛丁堡市,建立於1583年,是英語國家中第六古老的大學。班傑明 富蘭克林曾盛讚 愛丁堡大...

普渡大學什麼水平,在國內相當於什麼水平

普渡大學是美國印第安納州的州立大學系統,同時又常指普渡大學系統下的旗艦校區 普渡大學西拉法葉分校 普渡大學於1962年創辦了美國高校首個電腦科學系,並一直位居全美前20名。普渡大學是遠近聞名的理工科老牌名校,其工程學院屬於世界頂尖行列,與麻省理工學院 史丹福大學等常年一同包攬美國工科十強,相對於中國...

卡爾頓大學相當於國內哪個大學

波士頓大學相當於國內哪所大學 相當於國內的復旦大學 浙江大學。波士頓大學。boston university 簡稱bu,創辦於1839年,是歷史悠久的美國研究型大學,同時也是全美第三大私立大學,其主校區位於波士頓市。中心查爾斯河河畔,與哈佛大學 麻省理工學院。隔河相對,醫學院校區則設在波士頓市區南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