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電腦配置的一系列問題

2023-02-09 00:45:03 字數 760 閱讀 1434

1樓:我是小明默默

啥? gtx295?不換cpu,不換主機板不換u太屈才了……您是有錢人……換gtx295……連帶其他的都換了吧。價錢?gtx295是有錢人的選擇……

2,不支援 ddr3-1333目前**在300元左右,可能會貴個20~30元不等,此處指金士頓,威剛,宇瞻,金邦等大眾牌子。

3,amd的u都有超頻空間。按cpu體制看能超頻多少。體質好能提高30%甚至更高,體制差的10%都困難。

架構和製程不一樣。x2 240更先進些。優點x2 240佔盡。

x2 240更好。4核處理器有高有低,一般在500元以上不等。奕龍能上千元。

4.交火不推薦,弄兩塊中端顯示卡交火不如弄塊高階顯示卡。交火效能提公升當然會有,但是兩塊500塊錢的顯示卡交火效能絕對不會超過一塊1000塊的顯示卡,甚至還要低。

hd4800系列有很多。低端的4830和高階的4890沒法比較。

hd4890應該和gtx260同級別,hd4870,hd4860和gtx250差不多,乙個在其之上,乙個和其不分高下。

2樓:亓昂熙

關於漲價趨勢**你可以去中關村查詢 包括你的主辦型別支援的記憶體什麼都可以查到 不多說 看主辦說明書也有的 7750肯定過時 現在雙核只能滿足家庭使用者了三核心四核心是年輕人的主流 **也不貴 7750屬於1代產品 核心是什麼我忘了反正比較早 240是2代產品 核心也是新的 肯定不一樣的 80年代汽車再好也是80年代 關於4核處理器 買塊799的足以 顯示卡遊戲的話還是不要用hd的了 非要用推薦藍寶的還有迪蘭恆進的。

DIV CSS一系列問題(高手進)

這種瀑布流實現大體有兩種方式,一種就是js的方式,一種是css,相對於js來說css的控制不是很好,不能自動載入之類的,只能顯示乙個瀑布流效果,大體的思路就是乙個div裡面放兩個div分別浮動,高度自動,然後將 分別放置到這兩個div裡面,這樣就出現乙個類似於瀑布流的效果了,當然了這個偽瀑布流的弊端...

畫畫的一系列問題,高手進

我是畫油畫的,已經大二了。首先,我要告訴你,benjiamin的畫,曾經我看來也是很棒的,但是,要成為他那樣的風格,很容易。他是拍出 然後通過電腦做的。速寫隨時可以畫,主要是畫動態,和場景的感覺。畫畫不是練多久就能畫出怎樣的,除了用功,還要有悟性。練多久不是問題。速寫要隨時畫,這樣不會手生。素描要畫...

N95 8GB一系列問題

水貨都沒有進網許可證,本身就是8g的記憶體 上塞班看看就知道了 95 8g專區 1 水貨進網許可正是假的正常 2 不能擴大了 因為8g的沒有設定擴充卡槽3 你可以去塞班論壇 裡面的東西能讓你充分使用你的機子http bbs.dospy.4 現在水貨最低價 8g 2800 3300 這其中有分什麼水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