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系列動詞描寫人,的小作文,用一系列動詞描寫乙個人,100字的小作文

2021-03-03 23:15:34 字數 4647 閱讀 8672

1樓:念姿色

他的本事可大了,修電器可是他的強項。今天就讓我來介紹給你吧!

他,丹鳳眼、臥蠶眉、方正臉、大耳朵。在平時,他深藏不露,當一有家用電器壞時,他的本事就充分顯現出來了。他就是我的爸爸!

記得有一天,我在家裡與爸爸看電視時,電視螢幕了 「嗞」的一聲,就黑屏了。爸爸說:「兒子,你看看是不是停電了?」

我跑進臥室,開啟燈,發現燈還亮著,我立即向爸爸報告:「報告老爸,沒有停電!」說著我把燈關了向爸爸走去。

爸爸說:「那肯定是電視螢幕的問題了。兒子,各種工具侍候!」

「是!」說著,我把家裡的工具箱拿出來,遞給爸爸。爸爸從工具箱裡找出了螺絲刀、鉗子和一大包螺絲釘。

爸爸先把電視的後面拆開,在我們倆面前出現了一塊大大的線路板和一根根紅、藍、黃色等等的細電線。爸爸說:「兒子,找一找有哪根電線斷了?

」我們便找起來……一會兒,我們找到了禍根:一根黃線斷了。爸爸看了看,三下五除二就修好了。

我高興地對爸爸說:「老爸,好樣的,您真有本事!」

怎麼樣,我爸爸的本事大不大呀?

一系列動詞的小短文150字左右(寫人) 5

2樓:匿名使用者

螞蟻對來

氣味非常敏感,淘氣的孩子們,利用源這一點,常常玩弄這樣頗有惡作劇味到的遊戲,不知道從那個角落裡找來乙個衛生球來,用它在地上畫乙個圓圈來,捉幾隻螞蟻投在圓圈裡,只見圓圈裡的螞蟻先前是四處逃散,可是一走到衛生球畫的線就像遇到了什麼危險,馬上都退了下來,然後換乙個方向從新突圍,不過最終還是沒衝破這道魔障,圍在邊上的孩子們看這螞蟻來來回回狼狽的表演,嘻嘻哈哈的笑出聲來,顯露出十分頑皮.

用上一系列動詞來寫一段話 100字左右

3樓:網君

同學你好。這是考用動詞準確描述動作。

舉個例子:

只見他好不容易聽得老師喊出下課,左手合起書本,右手便從桌屜中抽出飯盒,邊就跳起身,閃出後門,向著飯堂那邊匆匆跑去,剛進飯堂門,看到長長的隊伍,便似全身洩了勁一般,長嘆一口氣,慢慢走向隊尾。

爸爸跑到伯父家裡去,不一會兒,就和伯父拿了藥和紗布出來。他們把那個拉車的扶上車子,乙個蹲著,乙個半跪著,爸爸拿鑷子給那個拉車的夾出腳里的碎玻璃,伯父拿硼酸水給他洗乾淨。他們又給他敷上藥,扎好繃帶,拉車的感動得流下了眼淚。

4樓:求索

當小公尺聽清媽媽說的話,一轉身,撒腿就跑,但又立即回頭撲向媽媽的懷裡,大聲哭道:」謝謝媽媽!」然後向媽媽深深鞠了一躬,飛快地上了車.......

5樓:匿名使用者

角色詞100字一段話。

6樓:經鯨樊新榮

(這應該不是仿寫,是考用動詞準確描述動作)

螞蟻是一種非常有趣的小昆蟲,它們擇群而居,分工明確,終日在大地上奔走忙碌,好像總是有做不完的事

用三個動詞寫一段100字左右的作文

7樓:糟扣肉

資訊網上訂火車票網上訂火車票

8樓:愛古箏的小檸檬

諾諾伸出手來摸了摸小狗的頭,擦去眼角的淚水,用雙手緊緊地環住小狗的脖子小聲的啜泣.狗狗伸出粉紅的舌頭舔了舔諾諾的臉,戀戀不捨的看著諾諾.諾諾把頭撇開,應為他不想看到狗狗無助的眼神.

雖然捨不得,但還是不得不將狗狗送走.諾諾看著狗狗被車帶走了,朝它揮了揮手,將頭深深埋進手臂裡.

小練筆 描寫乙個人的外貌,語言,動作 100字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我的同桌是誰嗎?她是乙個非常喜愛讀書、文靜的女生,所以我很喜歡她。下面就讓我們聽一聽她的一些故事吧!

她不胖不瘦,剛剛好。她戴著一副眼鏡,眼睛小小的。她的一雙小手非常靈活,寫起字來又快又好。

最有趣的就是那張小嘴巴,非常能說會道。每次下課,她總是繪聲繪色地講述著她遇到的或聽到的有趣的事,聽得我們都入神了,除了能說,還有一副好嗓子,有一次朗讀的時候,我聽著她那讀書聲心裡想:要是我有她那樣好的嗓子那該多好呀!

她還是乙個非常文靜的女生,每當下課時我們都在外面跑著玩,而她在教室裡安靜地看書,看著她認真閱讀的樣子,想起「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也馬上回來像她一樣安靜地看起書來。在她的帶動下我也喜歡上了閱讀,有了好看的書,我們一般交換著看。有一次課間看書,不知不覺就上課了,可我倆都看入神了,那兒還聽的見上課的鈴聲啊!

我的同桌有很多優點,但是也有一些缺點,她總是改不掉馬虎的習慣,有次上美術課,她竟然忘記帶美術工具了,看著她擔心的樣子,我只好借給她一起用。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我們要互相學習,這樣才能共同進步。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作文寫的不錯,運用了外貌,語言,動作等多種描寫方法集中在裡面,真是太棒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寫老師的外貌動作神態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就是有個地方有點兒小問題,不應該是非常能說會道,應該是直接說能說會道,這樣會更好一些喲!繼續加油!相信你一定能寫出更好的小練筆!

加油!加油!加油!

努力!努力!努力!

一定會成功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偶像是張傑作文。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後乙個自然段應該這乙個最具體的缺點或優點

用一系列的動詞寫一段話, 100 字內 堅決不要別人提過的問題的答案!!!!

15樓:匿名使用者

例一:他彎著腰,籃球在他的手下前後左右不停地拍著,兩眼溜溜地轉動,尋找「突圍」的機會。突然他加快了步伐,一會左拐,一會右拐,衝過了兩層防線,來到籃下,乙個虎跳,轉身投籃,籃球在空中劃了一條漂亮的弧線後,不偏不倚地落在筐內。

例二:玩「老鷹捉小雞」時扮作「老鷹」的同學,眼睛盯著「雞媽媽」身後的「小雞」,而「雞媽媽」則張開手,努力的保護「小雞」,忽然,「老鷹」瞅準了乙隻「小雞」用力撲過去,「雞媽媽」一下亂了手腳。「老鷹」看準時機,一下捉住了乙隻還在掙扎的「小雞」。

用動詞寫一段話、100字左右

16樓:簡莞然庾修

他在家和父母吵架了,挨了爸爸的打。他爸爸酗酒成性。沒地方去了,他只能在大街上漫無目的的走。

寒冬的季節分外的冷。他開始想念他的媽媽,那個始終溫柔的對待他們父子的女人。可是他的媽媽早已..

他還要到**去體會到乙個完整家庭的溫暖?他看著繁華夜市上的行人,他感覺自己的心越來疼..

17樓:悉碧蓉蹉瀅

螞蟻通常把巢築在土層裡、石塊下、樹洞內或一些植物的根部。夏季,當天氣發生變化,暴雨即將來臨之前,螞蟻往往會準確地預感到災難的到來,它們成群結隊地來個大遷移,每只螞蟻都奮力地扛著比自己大幾倍的東西,把家從低窪的地方搬向高處。螞蟻搬家是一道非常動人的風景線,在路旁,在操場、在空地,彎彎曲曲的乙個長長隊伍,成幾路縱隊行進,近看,眾多螞蟻走得密密麻麻,並不整齊,但遠望卻也並不散亂,一條粗細均勻的黑線從這一點連到那一點,帶有一種滾滾向前的動感,讓你不由地就覺得那裡面蘊涵著一種巨大的力量。

18樓:遲經亙毛瑋

餓狼傳說

她熄掉晚燈幽幽掩兩肩

交織了火花拘禁在沉澱

心剛被割損經不起變遷

她偏以指尖牽引著磁電

洶湧的愛

撲著我盡力亂吻亂纏!

偏偏知道愛令我無明天!

他倚著我肩呼吸響耳邊

高溫已產生色相令人亂

君子在摸火吹不走暖煙

她加上嘴巴給我做磨練

洶湧的愛

撲著我盡力亂吻亂纏

偏偏知道愛令我無明天!

愛會像頭餓狼

嘴巴似極甜

假使走近玩玩凶相便呈現

愛會像頭餓狼

豈可抱著眠

他必給我狠狠的傷勢做留念

乖乖隆的冬,我說

我說不過你,我寫

我寫不過你,我罵

我罵不過你,我打

我打不過你,我跑

我跑不過你,我躲

我躲不過你,我拼

我拼不過你,我哭

19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時,有一道題就是不會做,我一會(看)窗外,一會(咬)筆,一會(跺)腳,一會(撓撓)頭。(寫)了又(擦),(擦)了又(寫)。正著急,我(拍)了一下頭,會了,我(笑)了一笑,把原來寫的(擦)了,飛快(寫)上去。

20樓:匿名使用者

上課了,老師抱著課本,推開門,走上講台,放下書本,拿起一支粉筆,轉身,在黑板上寫起字來,寫完後,放下粉筆,開啟課本,走下講台,開始上課!

21樓:匿名使用者

跑 , 跳 ,

吧 , 扣

用一系列動詞造句寫一段話(100字)

22樓:匿名使用者

螞蟻通常把巢築在土層裡、石塊下、樹洞內或一些植物的根部。夏季,當天氣發生變化,暴雨即將來臨之前,螞蟻往往會準確地預感到災難的到來,它們成群結隊地來個大遷移,每只螞蟻都奮力地扛著比自己大幾倍的東西,把家從低窪的地方搬向高處。螞蟻搬家是一道非常動人的風景線,在路旁,在操場、在空地,彎彎曲曲的乙個長長隊伍,成幾路縱隊行進,近看,眾多螞蟻走得密密麻麻,並不整齊,但遠望卻也並不散亂,一條粗細均勻的黑線從這一點連到那一點,帶有一種滾滾向前的動感,讓你不由地就覺得那裡面蘊涵著一種巨大的力量。

用一系列動詞造句,用9個一系列動詞造句。

有乙個死人,拿著一把菜刀殺了乙個沒腿到處竄的人,被乙個瞎子看到了,乙個聾子聽到後告訴了啞巴,啞巴掏出手機打110,乙個沒有胳膊手的警察從沒有輪子的警車上下來槍斃了他。媽媽看見我摔倒了,急忙跑進里屋,就拿了要和紗布出來。她讓我坐在旁邊的石凳上,自己半跪在地上,先把嘴在傷口上輕輕吹了吹,然後敷上藥,扎好...

用一系列動詞寫小活動來描寫景物左右急急急昂

白色的鴨也似有一點煩躁了,有不潔的顏色的都市的河溝裡傳出它們焦急的叫聲。有的還未厭倦那船一樣的徐徐的划行,有的卻倒插它們的長頸在水裡,紅色的蹼趾伸在尾巴後,不停地撲擊著水以支援身體的平衡。不知是在尋找溝底的細微的食物,還是貪那深深的水裡的寒冷。有幾個已上岸了。在柳樹下來回地作紳士的散步,舒息划行的疲...

用上一系列動詞來寫一段話左右,用上一系列動詞來寫一段話100字左右

同學你好。這是考用動詞準確描述動作。舉個例子 只見他好不容易聽得老師喊出下課,左手合起書本,右手便從桌屜中抽出飯盒,邊就跳起身,閃出後門,向著飯堂那邊匆匆跑去,剛進飯堂門,看到長長的隊伍,便似全身洩了勁一般,長嘆一口氣,慢慢走向隊尾。爸爸跑到伯父家裡去,不一會兒,就和伯父拿了藥和紗布出來。他們把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