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流穩壓電源1000W的哪個牌子價效比較高

2021-03-04 09:01:08 字數 2702 閱讀 9354

1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樂普的吧,從95年就生產直流電源,質保3年,終身維護,有保障!單價在1500左右,便宜的不推薦使用。

國內的直流穩壓電源主要有哪些品牌?需要價效比高的?品質保障的?

2樓:it男難

英特羅克,固偉,bai艾德克斯,國內du高校比較普遍使用的zhi品牌,固偉dao,愛德克斯品牌歷史專要久些,英特羅克是比較屬新星的品牌,3家的品質都很不錯,相比較國際上一些相同品質的電源還是很有價效比的,具體**就需要你自己和他們的**商去談了。望採納。

3樓:達戈亞

功率、電壓等級、使用範圍?

我想買一台測試用的大功率可調直流穩壓電源,不知道哪個牌子好 10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大的電流範圍?

電壓這麼低?

一般0-30v的穩壓電源電流都是4 、5安的你這要求恐怕不好找

希望能幫到您!

如果滿意的話,請採納。

如果不滿意,請hi我,我隨時為您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hv-20kv-iii這款高精度可調高壓穩壓電源,買的時候說有19種功能,能測試二極體耐壓,igbt,閘流體等之類,現在看來確實很實用,功能很多,而且很美觀,**合理!

6樓:

剛才回答時貼了

bai些產品du**,被百度遮蔽了--它的地盤它zhi說了算,我就呵呵dao

了。可以用思特比電子回的答s300高精度直流負載電壓電流監控儀完成這個工作。s300的輸出調節電壓相當於測電壓的萬用表、輸出電流就是負載電流了。

絕對的負載電壓電流實時監控,還帶usb資料輸出

請問可調穩壓電源什麼牌子好

7樓:笨不知道

可調穩壓電源牌子好,這個好是指***,還是指**好?

如果要求***的話,可以考慮以下幾款:

日本健伍 / kenwood

日本菊水 / kikusui

做工和質量都不錯,可是**也挺高的。

如果要求價效比高的,可以考慮以下幾款:

國產 兆信 / zhaoxin

國產 巨集盛 / hongsheng

國產 安泰信 / atten

中國香港 龍威 / longwei

●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 以上內容根據「笨不知道」個人經驗進行編寫,僅代表個人意見和見解,任何人不得任意修改、刪增;嚴禁抄襲。如需引用,請註明出處。

8樓:

武漢楚能西電科技****是集研發、生產、銷售售後於一體的企業。生產工業無觸點穩壓器、無觸點穩壓電源、三相ups電源,單相ups電源。

致力於為醫療行業、實驗室裝置、高階工業裝置等提供全方位、高品質的電源問題解決方案及相關電源產品的開發、銷售及售後服務,以保障用電裝置的安全執行,提高生產力,確保產品品質,並延長其使用壽命。

9樓:極點瞭望

杭州欣研科技utt系列的那款電源不錯,我知道的好幾家都在用,價效比很高,要是買牌子,日系有幾家不錯,就是**太高,二手都比國產新的貴好多

直流穩壓電源的研究意義?

10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當今社會的飛速發展電子系統的應用越來越廣泛種類也越來越豐富。電子裝置己成為人們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作為電子裝置的心臟電源系統給電子裝置提供所需要的能量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電源系統良好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是電子裝置正常執行的重要保障。同時通訊、航天、軍事、汽車、計算機、辦公和家用電器等行業的飛速發展對電源系統也提出了越來越高的要求。傳統的電源系統由於效能的限制在一定程度上制約了其他行業的發展。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裝置越來越廣泛的應用於社會生活的各個方面,這些絕大多數都需要直流穩壓電源提供能源。研究直流穩壓電源,就是為了提高電源的使用效能(如可靠性、安全性、可維修性、高的功率密度、高的價效比、環境適應性等)和提高電源的電氣效能(如源電壓特性、效率、源效應、負載效應、輸出電壓電流的紋波與雜訊等等),更好的為生產、生活服務,更環保、更節能!

直流穩壓電源與交流穩壓電源有什麼不同?

12樓:人生如夕陽

直流穩壓電源(dc能為負載提供穩定直流電源的電子裝置。直流穩壓電源的供電電源大都是交流電源,當交流供電電源的電壓或負載電阻變化時,穩壓器的直流輸出電壓都會保持穩定。直流穩壓電源隨著電子裝置向高精度、高穩定性和高可靠性的方向發展,對電子裝置的供電電源提出了高的要求。

交流穩壓電源(ac)能為負載提供穩定交流電源的電子裝置。又稱交流穩壓器。輸出的是交流電,各種電子裝置要求有比較穩定的交流電源供電,特別是當計算機技術應用到各個領域後,採用由交流電網直接供電而不採取任何措施的方式已不能滿足需要。

13樓:我是老鳥

直流穩壓電源輸出的是直流電,在示波儀上呈現直線波形,用在要求直流電壓和電流的電路上

交流穩壓電源輸出的是交流電,在示波儀上呈現正弦波形,應用在要求電壓恆定,且有一定頻率的電路中。

你的問題不是很明確,我只能按字面要求給你說這麼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直流叫dc

交流叫ac

交流要變壓器

直流不要外接變壓器

直流穩壓電源直流穩壓電源設計並製作12V直流穩壓電源

變壓器降壓,整流橋整形,大電容濾波,穩壓晶元穩壓,輸出!有的穩壓片具有過流保護作用。整流濾波後用 7812 7912 吧 最簡單的了這是 1 直流穩壓電源安裝 1 安裝前的準備工作 檢查印刷板上有無質量問題 全部元器件安裝前必須進行測試 處理好電烙鐵做好焊接的準備工作。2 元器件的檢測 首先對照原理...

誰來解答下直流穩壓電源哪種好,哪些直流穩壓電源品牌比較好

還是需要看您具體用做什麼用途,直流穩壓電源有開關性和線性的,各有優勢,還有就是您需要多大電壓 電流或者功率的,不同的用途選擇的型別不一樣,希望對您有幫助。您也可以直接諮詢廠家,更直接。哪些直流穩壓電源品牌比較好 武漢楚能西電科技 是集研發 生產 銷售售後於一體的企業。生產工業無觸點穩壓器 無觸點穩壓...

開關電源和直流穩壓電源的區別

開關電源是利用現代電力電子技術,控制開關管開通和關斷的時間比率,維持穩定輸出電壓的一種電源,開關電源一般由脈衝寬度調製 pwm 控制ic和mosfet構成。開關電源和線性電源相比,二者的成本都隨著輸出功率的增加而增長,但二者增長速率各異。線性電源成本在某一輸出功率點上,反而高於開關電源,這一點稱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