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喜歡在床上什麼樣的女人,巨蟹座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2021-03-27 19:52:42 字數 5314 閱讀 6622

1樓:感性的伏爾加

看起來害羞顧家的巨蟹男,其實是貌不驚人的**高手。跟射手座「我來,我征服」的陽剛氣概不同,巨蟹男在床上基本上是溫柔路線的奉行者;他們也和同屬水象的天蠍座不一樣,巨蟹天性上的保守與羞怯,使他不可能像天蠍男那樣散發強烈男性吸引力。蟹男憑藉的最大**,就是他一波波溫柔襲來、輕聲軟語,讓人不知不覺中沉溺其中無法自拔的低調體貼。

你可以說雙子男是活動式**超男子,還沒結束此波的高潮浪語,又讓你開始期待下一檔**刺激的引爆,因此,不論是**地點不斷翻新交替,還是無法捉摸的**招式,品嚐過雙子男的變化多端的交媾菜色後,你必須承認**毒瘤已經在你全身蔓延開來,害你無時無刻不斷在腦海中翻雲覆雨。

剛開始跟他交往,你可能曾一再對他說明,你不想在婚前失去**,他無辜地睜著大眼睛表示同意;後來他吻上你的唇,意亂情迷之際你依稀聽到他喃喃地在你耳邊說一切尊重你,接著他的手在你身上游移,還帶點害羞膽怯,你有點擔心的問他:「我們會不會進展太快?」他馬上體貼地表示,如果你喊停,他絕不會再越雷池一步;如此又過了幾週,哪天你從暈陶陶激情中突然清醒,發現:

老天啊,主動騎在他身上、正忘情地前後搖晃的竟然是你自己!而你的蟹男,則依然用無辜的大眼睛害羞地看著你!

巨蟹男就是有這種令女人在不設防狀態下溫柔淪陷的本事,甚至,能讓女人從剛開始的「不要,停」,到最後自願說出「不要停」的,也就只有蟹男辦得到吧;愈是強勢,淪陷的速度就愈快!不過,擅長扮豬吃老虎的巨蟹男畢竟也不是全無罩門的,前述怕羞與缺乏自信的天性,讓蟹男對嘿咻的場所非常挑剔,「安全感」是主要的原因,又基於他們居家的習性,最理想的地點莫過於他的房間,也只有在殼裡面,這只膽小的寄居蟹才有辦法施展他的溫柔手段,讓你這只母老虎欲仙欲死。

◎扮豬吃老虎指數:90%!

◎最喜愛體位:西部女牛仔(女上男下)

巨蟹女~愛我,請粘緊我!

巨蟹女看似非常害羞t腆,**對她來說,的確很難當作是「開了就上」的遊戲一場,但蟹女是感情用事的動物,她們只要認定了你是真心愛她、那種愛慾翻江倒海而來的程度,恐怕是你所料想不到!

蟹女非常在意「安全感」,並且會不斷的尋求證明,她們的確就是一般印象中電視肥皂劇裡,完事後抱著身旁男人不斷纏問:「那你愛不愛我嘛?你可要負責啊?

」的那個女人;巨蟹座既是個羞怯的星座,也是個頗能壓抑自己、迎合別人的星座,試想:她可能覺得自己身材太圓、不該有的贅肉太多、而該長肉的地方又不夠渾圓好看,**也不是她非嚐不可的致命甜點,在這個情況下,她願意為了你,寬衣解帶、裸裎相見(勇敢秀出她自認的自卑或缺陷)在所不惜,不是愛你是什麼!

巨蟹女想迎合、討好愛人,更可見於床榻之事,為了你,她們願意讓你扮演想像中雄壯威武的巨大狠角色,充分滿足你佔有與征服她的快感(不過巨蟹女畢竟經驗不足,常演出開場不到五分鐘就高喊「高潮」的戲碼)。巨蟹女樂意被征服,也樂意被擁有,因為那被擁抱所能帶來的安全感,足以令她們不顧一切成為你愛的小奴隸,從耳根到腳趾,乙個情慾被點燃的巨蟹女都會甘之若貽地服侍你!   這一切,她們所要的回報,僅僅就是你乙個真心且用力的擁抱而已!

◎不安全感指數:85%

◎擒獲巨蟹女王道戰術:溫柔安穩沒有空隙的擁抱。

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在床上很 騒 很主 動的女人,這就少不了 婉情谷的助青液的幫助了。

3樓:王小純樸

能配合他,必須是很能進入狀態的女人,他們才能表現很好,時而嬌羞時而奔放吧,切換風格就對了

4樓:啾啾啾蕎芥

那本星座好像沒有多大關係吧,大家應該都會喜歡那種比較靦腆一點的

5樓:老晨和大麥

馬卡龍小點心和小兔兔上高樓

巨蟹座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6樓:嬌羞丸子

我認為非常懂事的巨蟹座男生當然更喜歡溫婉的女生了,畢竟也只有這種型別的女生是巨蟹男們能駕馭得了的。就和絕大部分男生一樣,巨蟹男也非常欣賞自信的相處起來非常舒服的女生,如果你會做一些家務那就再好不過啦!能入巨蟹男法眼的女生主要有以下三種。

第一種就是非常溫柔而且不是很愛出風頭的女生。巨蟹男缺乏安全感導致他們會有輕微的戀母情結,他們喜歡的女生,必定是和自己的母親有著一些相似之處的,對於他而言,他選擇的人,一定是他未來的結婚物件,相比於活潑好動的女孩子而言他會更喜歡溫柔又純情的女生。如果要得到巨蟹的認可,那你一定不能愛出風頭,反而你應該是具有女性應該有的溫柔。

第二種則是能夠讓巨蟹與之分享喜悅的知己型別的女生。巨蟹男非常注重心靈交流,他們認為心裡有什麼想法感觸,一定要及時的抒發出來。所以想要做巨蟹座的戀人,你一定要懂得傾聽,做乙個善感而又體貼的聆聽者。

巨蟹座的感情是極度細膩的,甚至可以說巨蟹是乙個為愛而生的星座,所以如果你不夠用心的話千萬別去招惹巨蟹座。

第三種當然就是善解人意而且不盲目的女人啦!所以說巨蟹男更適合姐弟戀,因為大部分的巨蟹男都在尋找安全感,只有姐姐級別的人才能夠照顧到巨蟹的不安全感,這種關懷和照顧能夠讓巨蟹男感覺非常舒服。

當然也不是說巨蟹男只喜歡這樣的女孩子,如果你喜歡的男生是巨蟹座而你又不符合以上幾點的話,也不要放棄,還是要勇敢嘗試哦!

7樓:匿名使用者

身邊男性朋友蠻多巨蟹座的,還有就是上一任是男朋友是巨蟹座的,在一起兩年多一點,後來因為某些原因導致分手。這是我個人的一些對巨蟹座男孩子喜歡什麼樣的女孩以及對哪型別感興趣的小小總結:

巨蟹男不是外貌協會的!他很看重女孩子的成熟穩重!顧家!

賢惠!溫柔!體貼!

要想吸引巨蟹男你必須要表現出以上幾點。巨蟹座的男孩子其實是超級沒有安全感的,雖然他是乙個巨蟹座,有著屬於自己堅硬的外殼,但是,他的內心其實很柔軟的。

你跟巨蟹座在一起的話,你要多關心關心他的內心世界!你的人品在他那裡有著至關重要的一票啊,所以千萬千萬不要做什麼敗壞人品的事情,還有,千萬千萬不要欺騙巨蟹座!他要是知道了你欺騙了他,他會毅然決然的離開,並且封閉自己,自己慢慢的舔傷口。

這種時候你就算千求萬求,他也不會回頭,不會對你心軟!

還有一點也很重要,要跟他有共同語言!我的那位前男友總是嫌棄我跟他不在乙個頻道上,就拿看球賽來說,他會很開心的跟你手舞足蹈的講這場球賽裡他喜歡的是哪個球星,他喜歡的球隊進球了,會高興的跳起來,大部分女孩子可能不是很理解這些,但是在他們眼裡,對於他們喜歡的事物,他會表現出超大的興趣,對人也一樣。所以這種時候你就要去稍微的迎合他一下子,讓他感受到你也在盡量的愛屋及烏。

8樓:離婚別拿存摺

喜歡主動,能帶節奏的女孩,打扮的不要太妖豔,鄰家女孩型別的女生,我自己是典型的巨蟹座,對於愛情太被動了,

9樓:幫你是因為他

巨蟹男比較重感情,因此他們對感情的要求也很高,雙方必須專一不可花心。所以巨蟹男不大喜歡女孩有太多的男性朋友,也不喜歡女孩太過張揚,因為巨蟹男很容易吃醋。

10樓:用愷明勳

巨蟹座的你雖然是充滿熱情的浪漫主義者,卻不善於在大眾面前表現出熱情的一面,喜歡秘密地交往。相對於美貌的女性,你更青睞於散發著母性光輝的女性,與善於包容的女**往會感到幸福。約會時喜歡選擇安靜溫馨的場所,不喜歡在繁華的商業街會面。

婚後忠於自己的妻子,但同時又會與其他女性有親近地交往,甚至於傾心。自我意識強烈,如果對方認可自己或吹捧自己,會很容易地產生好感,相反,如果對方指出自己的弱點,態度就會轉為冰冷。愛情運勢不佳,需要溫暖的家庭,如果遇到溫柔誠實又富有人情味的女性,會生活得非常幸福。

理想的結婚物件是天蠍座、雙魚座女性,年齡最好與自己同齡或年長,如果對方比自己年幼則應當慎重。29歲時會邂逅理想的女性,選擇比自己體格高大的女性會帶來幸福。在性生活上,兼具服務精神和大膽熱情的衝鋒精神,重視對方的感覺,是名符其實的努力派。

11樓:哈哈阿哈哈

巨蟹座的男人還是喜歡,比較溫柔,比較聽話的女生,其實大部分的男人都喜歡這樣的女生

12樓:夕陽下晗love爽

巨蟹敏感細膩,喜歡活潑開朗幽默的女生,喜歡心無城府,單純的女生,喜歡笨笨的女生。

巨蟹最討厭的是有心機的女生,小氣,心胸狹窄,如果你想被巨蟹喜歡,必須要心眼寬點,不要容易生氣,大方點,看起來好像要求很高,其實總的就是喜歡善良點的,笨笨的。

巨蟹一般喜歡保護別人,如果你是個憂鬱的女孩子,很弱小那種,他也會喜歡,只是有可能會把你當妹妹,所以要讓巨蟹喜歡,先變的成熟堅強

13樓:矮油喂

您好巨蟹座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1、巨蟹座男生喜歡:溫柔不愛出風頭的女孩

14樓:匿名使用者

2018-07-27 15:28:00作者:葉子第一星座網原創

巨蟹男喜歡什麼樣型別的女生

space

文靜的女孩

巨蟹座的男生在現實生活當中是乙個非常重感情的人,他們對自己的愛情要求是非常嚴格的,巨蟹座對於自己的愛情必須是雙方都要專一,不可花心,因為巨蟹座的男生在現實生活當中是乙個比較缺乏安全感的人,他們非常在意別人的想法,所以巨蟹座的男生不太喜歡自己的另一半有太多的異性朋友,也不喜歡對方在現實生活當中太張揚。所以巨蟹座的男生一定比較喜歡文靜的女孩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男人喜歡喜歡白羊座的女人。

16樓:孤獨小王子三號

我喜歡溫柔點的女生

就最好帶點性格

不要那種很依賴的

可愛的,自然的可愛

不要裝出來的可愛

不要太小氣

最好是很關心我的

最主還是要憑感覺啦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己認為適合自己的 就是最好的 跟星座沒有關係

不過他們大多都喜歡那種溫柔型的女生

其實他們也都還是挺欣賞天秤女孩啦

18樓:學荃貫翠絲

摩羯座的女性喜歡真誠的巨蟹座的男性,他的溫情會使她的性格開朗起來。

與**座的男性將是理想和幸福的結合。

與金牛座的男性同路,能建立乙個安定和睦的家庭.

19樓:亂砍一氣

我是巨蟹男 以我的角度

20樓:久而久之

對啊 你要感動他啊 我喜歡的人男人就是巨蟹座的 我喜歡兩年零七個月 。 最後他說 他被我感動了 真心喜歡我的 不過現在在一起了 但是我還是感覺他隨時都會離開我 總是沒有安全感 不過 樓主 記住 要感動他

21樓:匆匆走過客

據我對身邊巨蟹男的了解,巨蟹座男生肯定不喜歡瘋女人,巨蟹男也不夠勇敢總是顧慮太多,巨蟹男真的很有魅力,巨蟹男一旦真心喜歡上誰,那就一定是死心塌地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巨蟹座的 呵呵

女孩嘛 我喜歡溫柔善良為基調的,而且要大方活潑,眼光遠大待人處事靈活可人的。

巨蟹座的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當巨蟹座男生喜歡某人時會有什麼具體表現

對於巨蟹這個感性星座而言,喜歡什麼樣的人完全憑感覺,對於那些理性星座而言,根本找不到一條標準來衡量巨蟹是否喜歡乙個人 巨蟹喜歡乙個人與否,與相貌無關,與金錢無關,與才氣無關,與背景無關,但是似乎與之都有關。以lz的意思,巨蟹一般會比較羞澀,但是與剛開始接觸的時候的羞澀無關,那個時候就是不說話,聲音小...

巨蟹座的內心是怎樣的,巨蟹座的內心是什麼樣的?

巨蟹座的人生性多愁善感,有憂鬱和作白日夢的傾向,他常會為過去那段美好的日子而緬懷不已,並容易生活在過去的陰影中 水星的位置在巨蟹座時會加強這種性格 不過他也能充分掌握現在。巨蟹座的人具有不屈不撓的意志,一旦擬定計劃,必然付諸實際行動。為了私人利益,有時會過於大方,應避免不必要的奢侈。巨蟹座的人易有極...

巨蟹座的男生被拒絕後什麼樣呢有巨蟹座的男生一年前被我拒絕了,我們當時都不熟,他就開始追我,是

若是和星座有關,那你既氣不是可以決定自己小孩的性格了 這個跟星座有毛線關係,犯不著糾結這麼多,要怎麼做,你自己開心就行,真心愛你又怎麼會跟別的女生在一起兩個月,純玩。乙個巨蟹男被拒絕以後通常什麼樣 嗯。巨蟹男有一種是比較花的,除了你之外,他應該還有其他曖昧的女孩子,巨蟹如果真的喜歡乙個人會一直針對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