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P電纜保護管(純塑料)跟PE電纜保護管(純塑料)用哪種型

2022-05-31 02:50:02 字數 1429 閱讀 2380

1樓:根紅苗正的好憤青

mpp還真的聽說比較少,所以我不能亂推薦樓主..但mdpe中密度聚乙烯光纜護套料是主要用於電纜電線或光纜等方面的較多..

2樓:良長娟玉楠

搜一下:mpp電纜保護管(純塑料)跟pe電纜保護管(純塑料)用哪種型號原材料?非常感謝!!!

我公司專業生產mpp電纜保護管(純塑料)跟hdpe電纜保護管(純塑料),請問用哪種型號的原材料別較好? 20

3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威立瑞科技生產的wlrmpp2087這種料比較好,生產出的管材效能引數非常好。

電纜保護管一般是什麼材質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概念,pvc管可以做電纜保護管用,適用各種芯數電纜,電纜保護管一般有pvc管、鋼管,pe管、水泥管,塗塑鋼管、玻璃鋼管等等。

電纜保護管一般是什麼材質

pe拉管,我見不光給排水用,還作為電力保護管,到底什麼材質啊?是屬於塑料嗎?最好有**表~~謝謝

5樓:厚曼雲

有pe專用水管料。hdpe高密度。ldpe 有的是pe混合料。等等很多種。

pe波紋管該選擇什麼型別的塑料 常見的有哪些牌號 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pe波紋管是高密度聚乙烯(hdpe)雙壁波紋管的簡稱,也就是說它就是高密度聚乙烯塑料,規格主要根據直徑來分,有dn100mm,dn160mm,dn200mm,dn300mm,dn400mm,dn500mm,dn600mm,dn700mm dn800,dn1000mm,dn1200mm等規格。

good luck!

mpp電力電纜保護管技術效能表(國標)

7樓:笑傲天線

具體參見

mpp電力管分哪幾種呀?

8樓:douyin學渣的筆記

mpp電力管分為普通型和加強型兩種型別,規格根據口徑有110mm~250mm。

mpp電力管又叫(mpp 電力電纜保護管、mpp電纜保護管),分為開挖型和非開挖型,mpp非開挖型電力管又稱作mpp頂管或拖拉管。

mpp電力管採用改性聚丙烯為主要原材料,是無須大量挖泥、挖土及破壞路面,在道路、鐵路、建築物、河床下等特殊地段敷設管道、電纜等施工工程。與傳統的「挖槽埋管法」相比,非開挖電力管工程更適應當前的環保要求,去除因傳統施工所造成的塵土飛揚、交通阻塞等擾民因素,這一技術還可以在一些無法實施開挖作業的地區鋪設管線,如古蹟保護區、鬧市區、農作物及農田保護區、高速公路、河流等。

埋地電纜過路段保護用的鍍鋅鋼管保護管厚度有什麼要求?依據是什

埋地電纜過路段保護用的鍍鋅鋼管保護管厚度有明確要求,壁厚小於等於2mm的鋼電線導管不應埋設於室外土壤內 室外埋地敷設的電纜導管,埋深不應小於0.7m。依據是 建築電氣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 gb 50303 2002 中 14.2 一 般 項 目 14.2.1 室外埋地敷設的電纜導管,埋深不應小於0....

CPVC電力管的用途有哪些,mpp電力管和cpvc電力管有哪些區別?

cpvc電力管,主要用於電線電纜的布局使用。所以被稱之為電力管。電纜施工用的多廠家塑龍管業 dianliguansl.pvc mpp hdpe都有 城市電網建設和改造 城市市政改造工程 民航機場工程建設 工程園區 小區工程建設 交通 路橋工程建設 城市路燈電纜敷設 電信通訊 有線電視頻號都會網路線及...

電力管是怎樣生產的MPP電力管和PVC的區別

一 mpp電力管 一 定義 mpp電力管又叫 mpp電力電纜保護管 mpp電纜保護管 分為開挖型和非開挖型,mpp非開挖型電力管又稱作mpp頂管或拖拉管。採用改性聚丙烯為主要原材料,是無須大量挖泥 挖土及破壞路面,在道路 鐵路 建築物 河床下等特殊地段敷設管道 電纜等施工工程。與傳統的 挖槽埋管法 ...